第五百一十二番外章41 给爷爷贺寿

仿佛就是从那句“好”开始,两人似乎又回到了从前。

答应在家住一晚上,第二天被冷爵依旧借着儿子的借口把洛安然留了第二个晚上,接着是第四个,第五个,而这一切,也兴得洛安然同意了。

其实洛安然想的很仔细,面前这个男人,自己是离不开的,儿子也离不开,纵然他犯过错误,但是他愿意改正的话,那那一切就都是过去,自己如果不在意了,那就都不值一提。

没有什么比自己幸福,儿子的快乐来的更重要,冷爵对她好,那她就原谅他这一次吧。

“来咯,红烧大排,菜做好了,来吃饭吧。”冷爵端上最后一道菜,对着坐在餐桌边一直对着饭菜流口水的两人慷慨的宣布了自己的允许。

“好了,吃慢点,没人和你抢。”冷爵笑着看着吃的满嘴是油还浑然未觉得安安说道,没有比什么看着自己自己最爱的两个人吃自己做的菜满脸幸福的样子,更让人开心的事情了。

和乐融融的三口之家,一顿和乐融融的晚饭,在经历了家庭剧变之后,无论心理或生理上,相信他们都得到了很大的幸福感,为将来更加幸福奠定每一天的基础。

饭毕,洛安然如往常一般,帮着冷爵收拾饭桌,这也算是长久以来的默契,冷爵做饭,安然就帮着洗碗。

冷爵站在门口看着忙碌的安然,嘴角就忍不住扬起一抹开心的微笑,一向冷厉刚毅的面容如雪融春水一般,透着一股生机。

“安然,再过两天就是老爷子的寿辰了,老爷子让我们带上安安提前过去住两天,他老人家挺想安安的。”冷爵突然开口说道。

洛安然愣了楞,看了一眼冷爵,答应了一声,表示自己听到了。

冷爵等了会儿,仍是不见洛安然说话,想了想仍是说道:“安然,到时候……如果老爷子和你说什么,你别太在意!”

洛安然手下顿了顿,肩膀微微僵着,静了一会儿,说道:”我知道,我不会介意的“。

冷爵看了洛安然好一会儿,默默叹了一口气,没在说什么,转身回了客厅,陪着安安一起看电视。

洛安然感觉冷爵走了,肩膀方塌了下来,亦是幽幽叹口气,眼神中闪过些许复杂。

冷老爷子自公司退休以后,就一直住在老家,纵然和以前的冷傲犀利相比,现在要温和的多,但终究是在商场厮杀了一辈子的人,那股气势,在哪都是令人敬畏的。

洛安然知道,她和冷爵婚姻出问题了,这世上最关心的莫过于冷老爷子了,刚结婚的时候,一点小口角,冷老爷子都关心不已,板着脸训斥他们,直到两人在老爷子面前握手言和方才缓和些。

可这次却毫无声息,洛安然隐隐感觉不会是什么好事。

洛安然摇了摇头,将脑子里纷乱的想法抛开,想的再多也没用,到时候见招拆招吧。

洛安然想着就加快了手上的动作,没一会儿就把碗筷洗好消毒放好了。

收拾好厨房回到客厅,见他们两父子头抵着头不知道在说什么,洛安然好奇,便凑了过去,可刚走过去,他们便结束了谈话。

“呵呵,你们刚说什么悄悄话呢?神神秘秘的,安安,说给妈咪听,好不好?”洛安然笑着看着安安,知道问冷爵没用,就直接问了一向最乖的安安。

安安看了一眼笑眯眯的妈咪,又看了看自妈咪进来就没在做声的爹地,睁着大眼睛呆呆的说道:"妈咪,爹地在跟我说,爷爷生日那天给爷爷送什么礼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