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话 上条当麻

黑夜降临,古城一个人在街道上奔跑,并不是古城没事做了在这里发疯,古城在寻找着那股熟悉的气息,那股自己永远想忘的气息。

古城在大街小巷中奔跑,不断寻找着她,古城渴望着,渴望看见她,然后将她揽入怀中,永远不放开。

然后,古城在那里,看见了--

在街道旁的路灯下,一个背着黑色箱子的女孩子站在那里,古城看见了她,她也看见了古城。

然后她笑着向古城挥手,她笑得很甜,甜到了古城的心底。“前辈,这里这里!”

古城慢慢地走进她,那个给自己带来了改变的女孩子,是她让自己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是她陪伴着自己面对千难万险,是她让自己有了背负一切的勇气......

是她。

她是古城最感激、最想念,也是古城最爱的人--

她的名字--

姬柊雪菜。

古城走过去,抱住她,紧紧地抱住她,让她不再反抗。古城抚摸着怀中如同小猫咪一样可爱的雪菜,闻着她身上的淡淡地茉莉花香,感受着她的心跳和体温。

怀中的雪菜虽然还只是国中生,但雪菜的身材是相当的好,古城感觉自己的喉咙开始干涩,然后大脑开始迷糊了。

想要吸血而在抵抗的*,支配着古城的身体,甚至会感受到视野一片鲜红的错觉。

心跳开始加速,大量的鲜血涌上了古城的头脑中,带来的是古城的双眸开始变红,然后獠牙开始变长,从其嘴唇的缝隙间,尖锐的犬齿微微探出。吸血冲动开始爆发。

古城原本的世界的吸血鬼和人类一样需要进食普通的食物,而并不需要吸食鲜血,除非吸血鬼爆发了吸血冲动后才需要吸血,而爆发吸血冲动的条件就是--

*!

强烈的焦躁感,身体像是要被控制似的难以呼吸。想念着某人,连站都站不定的感觉,这些全部会毫无前兆地袭来。

为了从自己没法控制的那种痛苦感逃脱出来,过去有大量的吸血鬼,时而无差别地袭击着身边的人类,时而将心爱的人亲手做掉了。

但是反过来说,也始终只是性兴奋罢了。可以这么说。

虽然对着比自己小的国中生学妹产生*有些不齿,但古城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从那个状态中走出来。

吸血冲动不会持续很久,也会因为惊吓或是恐惧之类的细微之事毫无悬念地消失掉,而古城的选择是--

古城将脑袋慢慢靠近雪菜的脖子,然后在雪菜的呼喊中对着雪菜的动脉咬了下去,獠牙瞬间刺破了雪菜娇嫩的肌肤,深深地插入雪菜的身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