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灰色徽章,遇见信二,树林龟!?

“果然拿出大岩蛇了啊。().**”阿龙说道,“回来大嘴雀,辛苦你啦。”阿龙温柔的收回了大嘴雀。“去吧,哥达鸭!”阿龙派出了哥达鸭,紫色的颜色吸引了小智和小刚的注意。

“是只闪光的哥达鸭啊,很稀有的品种嘛。”小刚说道,“不过我的大岩蛇也不弱。”

“上,大岩蛇,冲击!”小刚下令道。

“上,哥达鸭,使出石化功!”阿龙喊道。

大岩蛇用巨大的身躯朝哥达鸭撞去,哥达鸭用石化功,但并没有完全成功,只是减慢了大岩蛇的速度而已。

“这就行了,上,哥达鸭,用水炮!”阿龙命令道。

“糟糕,大岩蛇,快摆脱石化功啊!”小刚也喊道。

不愧是小刚培育的神奇宝贝,阿龙心想。在读钧一的时刻拜托了石化功,避开了水炮。

“没完呢,哥达鸭,水枪连!”阿龙喊道。

哥达鸭连水枪,大岩蛇避开了几,但大岩蛇还是被地4水枪命中了,大岩蛇出了哀鸣。

“大岩蛇,快挖洞!”小刚喊道。

“别让他得逞,哥达鸭,使出念力!”阿龙命令道。

大岩蛇使出了挖洞,但哥达鸭用念力强拉着大岩蛇不让它挖洞,变成了力量与毅力的比平,大岩蛇占优势。

“快,哥达鸭,用水枪!”阿龙喊道。

“大岩蛇,钢铁尾巴挡下来!”小刚命令道。

哥达鸭使出了水枪,大岩蛇使出了钢铁尾巴,打散了水枪。

“乘现在,大岩蛇,快挖洞!”小刚喊道。

大岩蛇把握机会使出了挖洞,巨大的身体一下从场地上消失了。

“哥达鸭,既然这样就朝洞里射水枪!”阿龙喊道。

“糟糕,快出来,大岩蛇!”小刚急忙喊道。

大岩蛇马上出现在了哥达鸭身边,现在哥达鸭完全处在大岩蛇的攻击范围内。

“上,大岩蛇,使出舍身攻击!”小刚喊道。

“避开它,哥达鸭,使出影子分身术!”阿龙命令道。

大岩蛇使出了舍身攻击,威力强大,但只打中了幻影,场地被打出一个大坑。

“哥达鸭,乘现在,使出最大威力的水炮!”阿龙喊道。

哥达鸭的幻影一下子全部消失了,哥达鸭使出了水炮,从后方命中了大岩蛇,大岩蛇出了痛苦的呻吟,倒下了。

“大岩蛇失去战斗能力,哥达鸭获胜,所以胜利是挑战着阿龙!”裁判宣布道。

“我输了啊,你果然不好对付,来,这是灰色徽章,代表你打败了尼比道馆。叶^子~悠~悠”小刚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枚灰色的徽章。

“谢谢你。”阿龙结果了灰色徽章,“好,我得到灰色徽章了。”阿龙也学小智一样做了个手势。

“恭喜了啊!”“你果然很强!”小霞和小晶向其祝贺道。小智也走了过去:“恭喜了啊,阿龙。”“谢谢,你也加油啊,去特训,然后再来挑战就行了。”阿龙也对小智鼓励道。

出了道馆,小智说去特训,就走开了,由于天色还早,阿龙他们就先去神奇宝贝中心恢复神奇宝贝,吃了午饭后就继续前进了。

“好,是穿山王,上哥达鸭,用念力!”阿龙喊道。

哥达鸭成功的用念力捉住了穿山王,穿上王挣扎了起来,使出了毒针攻击。

“用水枪挡掉再攻击!”阿龙命令道。

水枪命中了穿山王,效果拔群。

“好,去吧,神奇宝贝球!”

宝贝球命中了穿山王,灯闪了2下后就灭了。

“好,我收服穿山王了!”阿龙喊道。

“哎,你也不嫌累,出不到一个小时,这都是第4只了”小晶说道。

刚出时,他们现了一群走路草,阿龙用火稚鸡收服了为的一只臭臭花。之后又遇见了一只小拳石,阿龙用猫老大的影子球将其收服。之后又遇见了一只大甲,阿龙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大甲会出现在这种地方,但还是用火稚鸡把它收服了。

“真希望快点到月见山,那里可是有皮皮,胖丁,腕力,超音蝠出没的啊。”阿龙兴奋的说道。

“有皮皮啊,那我倒是挺感兴趣的。”小晶说道。

“先说好,先得先赢。”阿龙奸诈的说道。

“讨厌,明知道人家对战不如你。”小晶气嘟嘟的说。

“哈哈!”“哈哈哈!”

三人便在这欢笑声中继续前进着,在路上,阿龙遇见了一个训练家,是一个很眼熟的人,在动画片里是在珍珠钻石中才出现的人物,他就是信二(有很多集dp中的翻译都不一样,还有叫真嗣的,我这里就用信二了)。他尽然会出现在这里,真是有趣。阿龙想到。此时信二正收服了4只穿山鼠,然后放走了3只。这德行原来在这里就养成了啊。阿龙想到。

“再强的野生穿山鼠也不如野生的穿上王强吧。”阿龙从信二身边走过时说道。

“恩。”信二回头看了看阿龙,“的确是啊。”说罢把第四只穿山鼠也放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