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华蓝道馆,阿龙对小霞!

“这里简直就是水族馆嘛。”小晶说道。没想到小晶也会和自己有同样的想法。

“不过这里确实是道馆,我们进去吧。”阿龙说道。

阿龙和小晶走了进去,这时华蓝美女三姐妹正在做水上芭蕾的表演,阿龙也没心思看,直接往里面走去。

在走廊里,阿龙和小晶碰到了华蓝美女三姐妹。

“请问你是道馆训练家樱花吧,我叫阿龙,是来挑战华蓝道馆的,请和我做神奇宝贝对战。”阿龙上来就说到。

“是挑战吗,不过现在不行,我的主力神奇宝贝被几小时前的一个从真新镇来的小鬼全打进了医院,想对战也不行。哦对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这里有个更强的人,愿意和她打吗?”为的樱花说道。

“只要道馆训练家认可的话我倒是无所谓。”阿龙说道。

一行人来到战斗场地,是水池加浮板的场地。

“小妹,这里有个挑战着,出来应付一下吧。”樱花叫道。

一个人从对面走了过来,是小霞,小晶很惊讶的看着小霞,但阿龙并不吃惊。

“小霞,果然是你啊。”阿龙说道。

“对不起,一直没告诉你们。”小霞说道。

“不用,我早知道。作为华蓝美女4姐妹中最强的一个,早想到会和你对战了。”阿龙说道。

阿龙故意说是华蓝美女4姐妹,只是为了安慰她一下而已。

“是吗,你果然很厉害呢,阿龙,不过战斗时可不能放水哦,我们两边都是。”小霞认真的说道。

华蓝美女三姐妹和小晶就到一旁的观众席上去了。樱花问小晶:“他就是阿龙吗,小霞很在意他呢,他很强吗?好久没见小霞这么认真了。”

“是啊,我和他是同一天出的,但论实力的话我完全不是他的对手。”小晶说道。

比赛开始了,她们也就不聊天了。

“比赛规则为2对2,上吧,海星星!”小霞先派出了海星星。

“是海星星啊,那么,去吧,美丽花!”阿龙派出了美丽花。

“很漂亮啊,你让臭臭花进化了啊,不过光漂亮是打不赢的。上,海星星,水枪!”小霞喊道。

其实那句“光漂亮是打不赢的”还带有讽刺她的姐姐们的意思。

“美丽花,使出影子分身术!”阿龙命令道。

美丽花漂亮的使出了影子分身术,水枪只击中了幻影。

“海星星,用高速旋转攻击所有幻影!”小霞命令道。

“美丽花,使用花之舞。”阿龙冷静的说道。

幻影消失了,海星星旋转着朝美丽花冲去,美丽花华丽的使出了花之舞,飞散开来的花瓣打断了海星星的高速旋转并带来了伤害。

阿龙突然觉得这只美丽花很有打神奇宝贝华丽大赛的潜力。

“美丽花,使出麻痹粉!”阿龙喊道。

“海星星,快逃进水里!”小霞急忙命令道。

海星星跳进水里成功的避开了麻痹粉。

“好,就是现在,让她们看看训练成果,美丽花,使出高速旋转!”阿龙喊道。

美丽花快速的旋转起来,令人惊讶的是高速旋转竟把水池中的水连带海星星全部都卷了起来,说是高速旋转,其实更像是龙卷风。

“好,结束战斗,上吧,美丽花,用火箭头槌!”阿龙喊道。

美丽花乘着水流向海星星冲去,火箭头槌完美的命中了海星星,海星星被撞到了没了水的水池底上,接着就是从天而降的水柱淹没了它。

海星星再次浮上来时,中间的宝石已经开始一闪一闪了。

“海星星失去战斗能力,美丽花胜!”裁判宣布到。

霞她的三个姐姐和小晶看见了美丽花高速旋转的威力后,都十分惊讶,都不得不重新估计阿龙的实力。

“回来,海星星,辛苦你了。”小霞安慰道,“没想到美丽花的高速旋转那么强,但是比赛还没结束,上,宝石海星!”

霞派出了宝石海星,“那是你的王牌吧,作为尊敬,我也派出王牌来战斗。”阿龙说道,“回来美丽花,先休息会儿吧。上吧,猫老大!”

猫老大精神的上场了,看它的眼神还是比较满意面前的对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