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 猫老大VS尼多后,第二个大师球!

猫老大出来后出了叫声,看见对手后,马上做起了战斗姿势,尼多后也准备了起来。叶^子#悠悠.**

“最后一场比赛,开始!”裁判宣布到!

“猫老大,使出水之波动!”阿龙喊道。

“尼多后,急冻光线!”圣代命令道。

猫老大使出了水之波动,水之波动化作巨浪冲向了尼多后,尼多后使出了急冻光线,威力很强,巨浪一下子被冻结了。

“猫老大,连续水之波动攻击!”阿龙继续下令道。

“尼多后,用破坏死光攻击!”圣代喊道。

水之波动产生的巨浪翻过了冰向尼多后袭去,尼多后从嘴里出了黄色的光线,威力十分强大,打穿了冰壁,直奔猫老大,猫老大很意外,但还是勉强避开了。但作为攻击的代价尼多后被水之波动击中了,虽然属性相克,但是尼多后对于那些伤害似乎并不在乎。

“猫老大,使出电光一闪!”阿龙喊道

“尼多后,用保护!”圣代下令道。

尼多后刚使用了破坏死光,不能移动,便用保护防御,猫老大的电光一闪被防住了,但是阿龙和猫老大的目的也达到了。

这是,一道强有力的电击命中了尼多后,是猫老大的十万伏特,这套连锁阿龙和猫老大已经练的熟到不用再下命令了。本来十万伏特对于尼多后来说几乎没有效果,但是尼多后身上还有水,这使得十万伏特效果拔群。

十万伏特让尼多后麻痹了,这时猫老大又开是自行攻击了,使出的竟然是钢铁尾巴,这招阿龙都不知道猫老大已经会了,这让他相当的意外。

猫老大的钢铁尾巴又命中了尼多后,但是尼多后丝毫没有要倒下的迹象,这让阿龙心里暗暗佩服,不愧是学院最强训练家的神奇宝贝,果然很强。

“轮到我们了攻击了,尼多后,冲上去!”圣代命令道。

不知什么时候,尼多后已经解除了麻痹状态,朝猫老大冲了过来。

“猫老大,用水之波动还击!”阿龙喊道。

“尼多后,用瓦割,冲过去!”圣代喊道。

尼多后使用瓦割劈开了水浪,并不是没有伤害,但尼多后的速度却没减慢,一下冲到了猫老大的面前。

“尼多后,用百万吨拳击!”圣代下令道。叶^子悠~悠

“猫老大,用钢铁尾巴还击!”阿龙喊道。

百万吨拳击和钢铁尾巴两招技能对碰,百万吨拳击占优。

“抓住它,尼多后!”圣代喊道。

“猫老大,用十万伏特!”阿龙命令道。

尼多后抓住了猫老大的尾巴,猫老大使出了十万伏特,威力有所提升,阿龙觉得猫老大有点能学会打雷的迹象。尼多后带着潮湿的身体,强忍着电击。

“快,尼多后,用百万吨拳击!”圣代命令道。

“猫老大,拼一把吧,试试使出打雷!”阿龙命令道。

阿龙想既然没办法躲开了,就多给尼多后点伤害,下令打雷是因为十万伏特尼多后扛得住。

猫老大大叫一声,全身出电光,强力电流打在了尼多后身上,接着冲向天空。

尼多后被这强力的电击打的很郁闷,但还是扛住打雷使出了百万吨拳击,把猫老大打飞了出去,到底是拥有地面系的属性啊,尽管沾了水,对于电气系攻击还是那么能挨。

战斗时原本天气就不好,刚才冲上天空的雷电引来了雨云,竟下起了雨。在雨中,尼多后喘起了粗气,猫老大也站了起来。这雨对于尼多后影响很大啊。

学生们都躲到了大楼里去,但是小霞,小晶,阿俊,小毅,不知什么时候归来的小勇,阿潘,阿峰,阿鹏,阿铭仍然站着看比赛,丝毫没在意这雨,这可能就是强和凡人的区别吧。同时还有一个人拿着望远镜在教学楼楼顶看着比赛……

“继续战斗,猫老大,用水之波动!”阿龙命令道。

“尼多后,快避开!”圣代喊道。

连续的水加电的攻击让尼多后也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加上天气变了,变成了雨天,水系技能威力得到了增强,所以这次圣代选择了避开。

“好,猫老大,对地面使出十万伏特!”阿龙命令道。

“糟了,尼多后,快用保护!”圣代喊道。

地上都是水,电流通过地面在整个场地上传递,尼多后用保护挡住了。

奇怪的是场外的众人却没影响,阿龙想可能是场地的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