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 火箭队解散?!超梦发怒了!

过了一会儿,喵喵回来了,武藏,小次郎也跟着。叶^子~悠$悠.com.**

“你就是阿龙吧。我们不会干预喵喵的选择,但是有一点,你一定要对喵喵好,决不能抛弃他!”武藏说道。

“我知道,只要喵喵的战斗力上来了,我就会让它出场比赛的。”阿龙说道。

“好,记住你刚才说的话。”小次郎说道,“喵喵可是一个很好的家伙,好好带他啊。”

“我会的。”阿龙说道。

“这只喵喵就是玛丹娜吧,果然是只可爱的喵喵呢,喵喵这个家伙是个好人,不过有时候做事没大脑,以后还要麻烦你啊。”武藏走到玛丹娜跟前,蹲下来说道。

玛丹娜懂事得点了点头。

“这就行了,喵喵,我们也该走了,呆得越久只会越悲伤而已。”小次郎说道,“接着,这个瓶盖是我最重要的收藏品,留作纪念吧。”小次郎扔出了一个瓶盖,是一个上面印有神奇宝贝球图案的瓶盖。喵喵接住了瓶盖,热泪盈眶。

“接着,喵喵,快到中午了,这是你今天的午餐。”武藏也扔出了一个罐头,是一个鱼罐头。

“武藏,小次郎……”喵喵哭了出来。

阿龙也心软了,阿龙开始责备自己竟然为了自己的私心而拆散火箭队……

“好了,就这样了,我们走了。”小次郎说道,便和武藏走开。

阿龙觉得自己最起码应该做些什么,“等一下!”阿龙朝武藏,小次郎喊道。

“还有什么事吗?”武藏问道。

“接下来你们准备怎么办呢?”阿龙问道。

“没了喵喵我们就不再是一个小分队了,自然是回去火箭队总部去挑神奇宝贝啊。”武藏说道。

“我觉得你们其实没必要继续呆在火箭队。”阿龙说道。

“什么意思?”小次郎问道。

“小次郎你有爱护神奇宝贝的心,不如去哪个研究院弄个学的活干干吧,我想在那种地方你一定会觉得很有趣的,而且你不是也很喜欢研究神奇宝贝吗?”阿龙说道。

次郎听了阿龙的话以后不说话。

“武藏也是,你曾经应该也有过目标吧。()”阿龙说道。

“是啊,我以前目标成为演员,可是在选拔赛时我的两个好朋友都通过了,就我没过。后来又想去当神奇宝贝中心的护士,可是又失败了。”武藏说道。

“那么现在石英地区很多地方的神奇宝贝中心缺护士,相信你只要稍微复习一下以前所学过的知识,一定能行的。”阿龙说道。

“可是,这样的话就要和小次郎分开……”武藏说道。小次郎也看了看武藏,说明小次郎刚才也在想这个问题,只是没说出来。

“这样啊,那么我来给你们找一个好去处吧,有没有兴趣去大木博士的研究所啊?那里有很多神奇宝贝需要照顾,而且就大木博士和正辉博士两个人照顾几读只神奇宝贝也是在是吃力。你们去的话只要干得好,以后大木博士随便帮你们一介绍你们可能就能自己开研究所和神奇宝贝中心了。”阿龙说道,“而且暂时还能和喵喵在一起。”

武藏和小次郎听见最后一句话马上打起了精神,“这是真的吗?”小次郎问道。

“当然是真的。”阿龙说道,“只要你们能保证以后不再做坏事,而且我想等你们沉浸在照顾神奇宝贝和研究神奇宝贝的乐趣中的时候,也不会再想做坏事了。”阿龙说道。

“那样的话真是最好了,我干。”武藏说道。

“我也干。”小次郎说道。

“这不就好了?那我们就一起回去吧。我是来参加电影的映会的,大后天我们就会出回星月镇,就一起走吧。”阿龙说道。

武藏和小次郎都笑了,喵喵更是怀着相当感激的眼神看着阿龙,弄得阿龙很不自在。

阿龙拿出了一个神奇宝贝球,把喵喵收了进去,没有挣扎,阿龙想要成热打铁。之后马上把喵喵有放了出来,让它继续和玛丹娜在一起。

武藏和小次郎似乎也是真的不想再做坏事了,拿出了手机,打起了电话。阿龙听见他们说要退出火箭队。阿龙是相当的吃惊没想到武藏和小次郎为了和喵喵在一起即使退出火箭队也在所不惜。

阿龙他们便准备回去吃午饭,在靠近他们住的地方的时候,只见小晶,小霞,小智和小刚神色慌张的跑出来,见阿龙回来了,便跑向了阿龙。

“不好了,阿龙,刚才我们4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全都睡着了,醒来时现我们和你的4个神奇宝贝球全都不见了!”小霞说道。

“什么!到底是谁干的。”阿龙很火大,马上跑开了,“你们没有神奇宝贝,去了也没用,武藏,小次郎,喵喵,玛丹娜就拜托你们保护一下小霞他们了,我马上就会回来的!”阿龙朝身后喊道。

完阿龙飞快的跑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