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 8强赛,小霞,小晶,武藏!

“还是输了呢。叶^子~悠$悠.com.**”牡丹说道,收回了金鱼王。

“阿龙,还有另外两个是叫小毅和阿昊吧,你们的暴鲤龙和刺龙王真的很厉害,水系对抗水系我们完败啊,不过我们战斗得很快乐。”樱花笑着说道。

“是啊,我们也战斗得很快乐,对吧,大针蜂。”阿龙笑着说道,大针蜂也点了点头,朝樱花挥动着针手。

“很期待有机会和你们在打一局啊。”菖蒲说道。

之后一行人便一起去了神奇宝贝中心,在阿龙的询问下,樱花说明了她们神奇宝贝变强的原因。樱花说自从阿龙去帮他们打倒了阿杰以后,她们三姐妹就讨论了起来,因为幸好阿杰不是真的火箭队而是假的华蓝道馆才得以保住,万一来了真的,只要阿龙不来,华蓝道馆绝对会落入火箭队之手,于是他们便开始停止水上表演而专心练习。阿龙问她们训练方法,樱花却说是独家秘方,不予外教,阿龙的主要目的便也。”小晶说道。

“小鬼头,给我好好打啊。”武藏也说道,武藏和小次郎现在退出了火箭队,服装自然也变了,样式还是没变,只是颜色换成了纯白的。

“哦,是阿龙的同伴们啊。”小毅说道,“怎么样,阿龙,能全力以赴吗?”

阿龙笑了笑,“当然了,这是基本的礼貌,而且对面也是这么希望的。”阿龙说道。

“那就好,那我们也要全力打。”阿昊说道。

这次轮到阿龙他们先派神奇宝贝。

阿龙派出了波克比,因为小晶她什么属系的神奇宝贝都有,不好捉摸,便派出有特效挥指功能使出克到所有属系对手的波克比。小毅派出了顽皮弹,但是一只纯黄的闪光顽皮弹。阿昊派出的是三合一磁怪,也是只闪光神奇宝贝,是蓝色的。

阿龙便知道这两只便是他们的闪光神奇宝贝。

阿龙很奇怪为什么小毅阿昊两人会同时派出电气系神奇宝贝,那样碰上地面系不是很亏,不过阿龙再想了想上一局他们的表现,也就不管了,阿龙相信两人不是那种会造成这种失误的人。

“我靠,阿昊,你怎么把三合一磁怪放出来了,没看见我用了顽皮弹吗?”小毅对阿昊说道。

“靠,明明是我先派出的神奇宝贝,你倒是为什么不用卡比兽之类的神奇宝贝?”阿昊反驳道。

不过两人的神奇宝贝几乎是同一时间放出来的,阿龙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喂喂喂,对面的,内讧了吗?不过比赛还是要继续啊。”武藏说道,派出了神奇宝贝,是阳阳玛。

晶也派出了神奇宝贝,果然如阿龙所想,派出了克到三合一磁怪的火爆猴。

霞的神奇宝贝全是水系的,属系被克得死死的,便硬着头皮派出快泳蛙来打。

毅现行动攻击,指挥顽皮弹使出十万伏特,威力很强,阿龙心想不愧是小毅培养的神奇宝贝。

顽皮弹的目标是快泳蛙,但是快泳蛙速度还是很快的,最起码比顽皮弹快多了,十万伏特被连连避开,小霞本来想指挥快泳蛙冲上去使用瓦割攻击,不过由于惧怕小毅阿昊的电气系攻击,只得放弃攻击。

“火爆猴,使出电光一闪,接着对波克比使出百万吨拳击!”小晶突然命令道。

“波克比,使出保护,接着使出挥指功!”阿龙命令道。

火爆猴冲向波克比,三合一磁怪支援波克比,使出了十万伏特,可是却被阳阳玛的音速波打断。

阿龙都不知道洋洋蚂等级那么高,能打断阿昊的闪光三合一磁怪的十万伏特。还是说阿昊的三合一磁怪等级并不高,阿龙打一开始就想错了?.

火爆猴快速接近波克比,右手出白光,被波克比用保护挡了下来,不过火爆猴使出的是二段式攻击,左手也出了白光,不过波克比的挥指功更快,抢先出了技能,接着火爆猴飘了起来,阿龙便知道波克比使出的是幻象术。波克比使用幻象术把火爆猴扔向了阳阳玛,阳阳玛一个回旋躲开了,作为代价火爆猴摔在了地上。

“阳阳玛,对顽皮弹使出银色旋风!”武藏命令攻击。

“顽皮弹,使出镜子外衣!”小毅命令道。

顽皮弹的镜子外衣挡下了阳阳玛的银色旋风,接着把银色旋风反弹了回去,阳阳玛又是敏捷的避开了。

不过顽皮弹的噩梦还没结束,火爆猴突然袭来,使出了瓦割,一下把顽皮弹打飞了,顽皮弹受到了损伤。

毅看见这结果,笑了,“阿昊,对手的实力清楚了,动手吧。”小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