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 巨大古代神奇宝贝!6V2!?

“4位,待会儿可能需要借用到你们的力量。叶^子悠~悠.**”阿龙对4只神奇宝贝说道。

“哦?没想到在这世界上还有能难倒你的是啊,先说好,我们可不会帮你对抗4天王。”那个白色的家伙说道,是超梦!

“这次的对手比4天王可棘手多了。”阿龙说道,“这次的对手可是巨大神奇宝贝啊。”

红色的家伙一听到是巨大神奇宝贝,马上就兴奋了起来,舞动起带着火焰的翅膀。

“好了好了,知道你心急,不过战斗可不是现在,你再随便撒出火花的话你旁边的两个家伙可不干了啊。”阿龙笑着说道,谁叫以前打倒它的就是巨大神奇宝贝——毒刺水母呢。

那家伙旁边的蓝色的鸟朝它叫了叫,看来它很难忍受克到自己属系的火焰,另一只黄色的鸟也朝旁边挪了挪位置。

剩下的三只就是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

“现在我部署一下。当你们看到天上出现不正常的黑云以后,就马上进入警戒。当你们看到有两只巨大的神奇宝贝以后,我会先和它们战斗,等到必要的时候,我就会呼唤你们,我会先叫闪电鸟,火焰鸡,急冻鸟你们三个,如果你们输了或无法马上获胜,我就再叫超梦。”阿龙说道。

闪电鸟对于这个部署似乎有意义,挥动翅膀大叫,超梦笑了,阿龙问超梦闪电鸟说道了什么,“它说你叫我上纯属是多余的部署,他们完全可以搞定。”超梦说道。

“这样啊,我也希望。”阿龙笑着说道。

阿龙部署好以后,便回去了,然后静静地等待剧情的展。

“博士!博士!”那个胖子团长大叫着,跑了进来。

“怎么了吗?”怀特问道。

“我们在外面现了可能代表黑色黑暗的东西,只是你说过那东西很危险,所以我们还没碰,想等博士你去看看。”胖子团长说道。

怀特闻言,马上跟着胖子团长跑了出去,阿龙也跟着,不过就是觉得剧情快了点,原剧情可是要到第二天才会现代表黑色黑暗的东西的。叶@子#悠$悠.com

阿龙他们跑到了遗迹前,看到了地上的那个东西,那东西两边是两个圆球,中间用圆柱连接,是纯黑的。

果然是巨大耿鬼的容器。阿龙心想,已经做好逃跑的准备了。

“团长,多带上几层手套,然后拿进来吧。”怀特说道。

阿龙暴汗,心想这就是你们对待危险物品的防护措施?

胖子团长又往手上套了3双手套,然后伸手去拿那东西,刚拿到手里,胖子团长身体就变成红色,然后被收了进去,简直就像神奇宝贝被收进神奇宝贝球里一样,在场的人全都吓到了,黑色的东西飘了起来,阿龙在中间的圆柱里看到了胖子团长和两个很眼熟的火箭队队员——亚马多,小三郎!阿龙马上意识到就是他们两个挖出的这东西,想想他们有什么神奇宝贝能使用挖洞,对,有拉达。阿龙想到,这就很合理了,亚马多小三郎的作案手法比武藏小次郎要高明点,在白天叫拉达挖洞也很简单。

阿龙他们马上往后跑,跑在后面的挖掘人员好像被使用了石化功,停了下来,然后被吸进了那黑色的东西里。

接着,东西后面开始出现一团黑影,阿龙定神一看,果然是那只满身花纹的巨大古代耿鬼,巨大耿鬼一出来便向天空使出黑色的能量,天空立马变黑,而且还不断的往周围扩散。

“黑色的黑暗,染黑了天空。是指这个吗。”怀特喃喃地说道。

就在这时,装有金色之眼的车子炸开了,在车旁的怀特也被气浪吹了开来,在空中,金色汤勺插进了金色之眼里,然后放出了耀眼的光芒,接着,一只满身花纹的巨大古代胡地出现在了阿龙他们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