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二 圣火接力!?石英大会开幕式!

阿龙他们在石英高原走了6天,终于看到了房屋的影子,在路边,阿龙看到了一堆人一排排开,像是在等什么。叶@子#悠$悠.com.**

“那些人在干嘛啊?”小晶问道。阿龙也是在极力的思索答案,终于想了起来。

果然,没过多久,那批人骚动了起来,向阿龙他们的后方跑去,阿龙回头一看,果然,果然是神奇宝贝联盟圣火的传递仪式。只见一个人拿着圣火,旁边跟着一只艾比郎。

“果然是圣火的传递仪式啊。”阿龙说道。

“圣火是什么啊?”小晶似乎不知道。

“圣火就是神奇宝贝联盟比赛期间会场会一直燃烧不断的火焰。那是向神明许愿,让参加神奇宝贝联盟比赛的选手跟神奇宝贝们能够平安奋斗到最后的神圣的火焰。圣火的火焰听说是从传说的神奇宝贝火焰鸟身上取过来的。”小霞耐心地解释道。

“火焰鸟?”小晶有些不解,打开了图鉴,“火焰鸟,火焰神奇宝贝,留传在世界各地的火鸟传说大部分都是以火焰鸟为基础的。据说火焰鸟带来的火焰可以把寒冬瞬间改变成夏天,因此也有人们将它当成夏神祭拜。”

“好厉害啊。”小晶感叹道。

阿龙还在奇怪,自己不是有火焰鸟吗,还要再看一遍图鉴?再一想自己有火焰鸟的事是在自己对抗巨大胡地和巨大耿鬼时才告诉小霞小晶的,或许超梦把他们这段记忆也消除了吧。

阿龙可不像小智脸皮那么厚会直接冲上去要求接力圣火,只是跟在后面。阿龙是体力充沛,小霞小晶跑了一段却撑不住了,只得叫出快泳蛙和火爆猴代步。

“怎么,少年,你想当圣火跑吗?”一个白的矮老头从车上面探出头来,说道。

阿龙一眼就认出来了,他就是达马岚其。

“你不会是达马岚其会长吧?”阿龙故意问道。

“哈哈,是啊,我就是管理圣火的神奇宝贝联盟实行委员会的会长达马岚其。前面的那名选手也跑了很久了,也该休息一下了,你想不想接着跑啊?”达马岚其说道。

“真的吗?真是太感谢了。”阿龙说道,达马岚其能主动提出阿龙自然是很高兴。

阿龙用一个空火炬接过了火种,把外套脱掉,一身火红的运动服马上吸引了很多美女的目光,这是阿龙提前为了以防万一准备好的,没想到还真派上了用场。阿龙放出了火焰鸡,这只本应来自芳缘的神奇宝贝也是让路边的很多人大开眼界,一些训练家也是纷纷拿出图鉴来看,可是得到的回答都是“没有资料。”

阿龙拿起火炬,跑了起来,小霞和小晶则是坐上了达马岚其的汽车。叶@子#悠$悠.com

火焰鸡也是和主人一起跑着,似乎也很开心。

阿龙觉得武藏和小次郎从了良,应该不会有人再来碍事了吧,不过还是事与愿违。

阿龙在前面领跑,突然后面传来了很大的声响,阿龙回头一看,是地面陷了下去,接着旁边就有一只地鼠和一只三地鼠钻出头来,阿龙马上觉得事情不对劲,环顾四周,阿龙马上现了可疑的影子。

“火焰鸡,对右边的树使出瓦割!”阿龙命令道。

火焰鸡一跃过去,右手出白光,使出瓦割,一下就把树打断了,接着传出来了一阵惨叫声,火焰鸡退了回来,只见两个人影从那棵的后面爬了出来,还带着一点狼狈。

“你们两个,又想要干什么?”阿龙质问道。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

“我们就大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地球被破坏!”

“为了守护地球的和平!”

“贯彻爱与诚实的邪恶!”

“可爱又搞笑的反派角色!”

“亚马多!”

“小三郎!”

“我们是穿梭在宇宙的火箭队!”

“粉红色,桃色的明天再等着我们!”

那两个人就是亚马多和小三郎。阿龙心想悲哀啊,本来是武藏和小次郎来当白痴,可是武藏和小次郎从良了,没想到亚马多和小三郎却来抵武藏和小次郎的空缺,阿龙成功的使两个接近半白痴半傻瓜的火箭队队员完全沦为半白痴半傻瓜。

那三地鼠和地鼠马上跑到了亚马多和小三郎的边上,阿龙便明白了那是亚马多和小三郎的神奇宝贝,也确定了就是亚马多和小三郎指挥地鼠和三地鼠挖陷阱的。

“先回答我,你们到底想干什么!”阿龙说道,语气很强硬。

“切,以前你一直碍我们的事,这次我们也要妨碍你。”亚马多指着阿龙说道,“我要让你完不成圣火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