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阿龙VS阿昊!放晴反射流?

一天又过去了,终于到了4进2的比赛。叶^子悠~悠.**阿龙比平时起得还早,阿龙觉得可能是自己兴奋了吧。小霞和小晶也是起得比平时早,阿龙觉得应该是被自己吵醒的。

“今天的对手是阿昊啊,阿昊很强,加油吧,阿龙!”在吃早饭时,小霞对阿龙说道,要知道小霞从来没有鼓励过阿龙,一向都是阿龙鼓励小霞,小霞的这一举动让阿龙很意外,不过阿龙还是胸有成竹地回应了。

今天的比赛是上午一场,下午一场,上午就是阿龙对阿昊,下午是小毅对小勇。阿龙在比赛前调整了一下神奇宝贝们的状态,接着就去了比赛场地。如果昨天是人坐满的话,阿龙觉得今天就是人挤满。看台上一眼望过去全是人,不少人还举着旗子,上面写着“阿龙必胜!”或是“阿昊必胜!”之类的话。

阿龙在场地了等了一会儿,没过多久,阿昊也来了。

“抱歉抱歉,来晚了啊。”阿昊笑着说道。

“你也很早啊,离比赛时间还有半小时啊。”阿龙也是笑着说道。

里比赛开始还有一些时间,阿龙是坐着调整心态,阿昊则是和神奇宝贝球们说着话。

“现在,真新镇的阿龙对抗若叶镇的阿昊的比赛,现在开始!”裁判宣布道。阿龙站了起来,走到了战斗的位置,阿昊也是。

“上吧,卡比兽!”阿昊派出卡比兽打前锋。

“上吧,巨钳螳螂!”阿龙派出巨钳螳螂迎战。

“卡比兽,使出喷射火焰!”阿昊命令道。

“巨钳螳螂,用影子分身术!”阿龙急忙下令。

卡比兽使出了喷射火焰,这让阿龙很意外,不过想想自己的怪力和隆隆岩也能学会喷射火焰,阿昊的卡比兽的话也没什么奇怪的。熊熊的火焰冲向巨钳螳螂,巨钳螳螂双钳子交叉,接着使出了影子分身术,马上,一圈巨钳螳螂包围住了卡比兽,卡比兽不知攻击哪个才好,喷射火焰也只干掉了一个分身。

“卡比兽,使出电击波!”阿昊面带微笑,命令道。

阿龙又是一个意外,想想卡比兽的确可以学习很多属性的技能,阿龙觉得阿昊这人比自己还要技能至上。

击波是必中计,阿龙便也不去躲避了,“巨钳螳螂,使出电光一闪,然后使出瓦割!”阿龙命令道。

十几只巨钳螳螂一齐冲向卡比兽,卡比兽从两手间断出了电流,使出了电击波,攻击卡比兽正前方的真身巨钳螳螂,巨钳螳螂被电击波打中,影子都消失了,巨钳螳螂强忍下了电击波的攻击,接着使出了瓦割,打在了卡比兽的脖子上,阿龙觉得与其说是脖子,不如说是卡比兽的手和头的交界处。卡比兽出了疼痛的叫声,瓦割的效果拔群。

“卡比兽,别让它逃掉,使出闪电拳!”阿昊命令道。

“巨钳螳螂,使出彩虹加农炮!”阿龙在避不开的情况下选择了进攻。

卡比兽右手出电火花,使出了闪电拳,打中了巨钳螳螂,巨钳螳螂被打向了天空。巨钳螳螂在天上稳住了以后,使出了彩虹加农炮还击,巨钳螳螂的两个钳子打开,从里面射出了两道带着金属光泽的能量光线,也是打中了卡比兽,生了爆炸。

“巨钳螳螂,使出高速移动!”阿龙命令道。

“卡比兽,使出喷射火焰!”阿昊命令道。

巨钳螳螂快速的移动了起来,用眼睛捕捉其身影变得有点累了。卡比兽再次喷出了火焰,可是因为捕捉不到巨钳螳螂,始终无法命中。

“巨钳螳螂,使出放晴!”阿龙笑了起来,命令道。

巨钳螳螂维持着高速移动,使出了放晴,巨钳螳螂的身体出了白光,太阳变得更耀眼了。

“阿龙使出放晴干什么?巨钳螳螂又不会火系技能,使出放晴只会让阿昊得利啊。”在看台上,小晶不解,问旁边的人们。

“不知道啊,我觉得这种低级失误他是不会犯的。一定是有他什么意思。”小毅回答道。

场上的阿昊也陷入了沉思中,似乎也在考虑阿龙这招放晴的意思。马上,他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似乎是不再想这种事,而是专心战斗。

“卡比兽,继续喷射火焰!”阿昊命令道,在不知道阿龙要做什么之前,只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