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二 迎来决赛!阿龙VS小毅!

“我和菊子马上就要去神奇宝贝协会报告这件事了,就不多呆了。^^叶子*悠悠_首发.**”在神奇宝贝中心坐了一会儿后,渡说道。

“是这样啊,渡先生,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阿龙站了起来,说道。

“哦?什么事,说吧。”渡微笑着说道。

“石英大会结束后,和我打一场!”阿龙一脸严肃地说道,阿龙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向四天王提出挑战。

“哈哈哈!”渡闻言大笑了起来,“有趣的小子,如果你得了石英冠军,自然会获得向我们石英四天王挑战的资格,到时候我随时恭候,哈哈!”接着就坐上快龙,菊子则是抓起大嘴蝠的脚,离开了。

“好大的胆子啊,阿龙,竟然感向四天王挑战。”阿昊跑了过来,拍了拍阿龙的肩膀,说道,阿龙也是一笑回复。

天空中……

“今年真是大丰收啊,没想到前8强的选手最大的也就14岁。这些小鬼真是厉害,用几年的时间就练出了一般人十几年甚至几十年都没有办法练出的实力。看来他们将会成为栋梁之才啊。”菊子笑着说道。

“是啊,小毅阿昊阿康3人14岁,阿俊小勇圣代3人12岁,真嗣11岁,阿龙10岁。”渡说道,“我也忘了是几个月以前了,反正是超过半年,我偶尔路过神奇宝贝研究院,正看见我弟在战斗,便停下来用望远镜看,当时的最后一场就是阿龙和圣代的战斗,那时的阿龙就已经拥有了很不错的实力,不过一下子成长成这样还是很让我吃惊,真是个恐怖的天才。”渡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那个真嗣听我弟说是一个对于神奇宝贝相当严格的训练家,他十分追求力量,对于弱的神奇宝贝会毫不留情的舍弃。我特地看了一下他的比赛资料,应该怎么说呢,他并不强,能够进到8强他的运气是很大的一个因素,我觉得16强的小智和小茂二人倒是有很好的才能,那两人也是只有10岁,就是一个败在了阿龙手上,一个败在了我弟手上,我总觉得小智和小茂二人拥有比真嗣更强的实力。像那场比赛如果阿龙在和真嗣对抗的时候拿出化石翼龙,巨钳螳螂这几只神奇宝贝的话,那场比赛绝对会是阿龙压倒性获胜。”渡说道,“而且听我弟说,阿龙还有猫老大,美丽花这两只王牌的神奇宝贝到现在还没有动用,初始神奇宝贝火稚鸡和它的进化型也没在这场大赛中出场过,我也开始期待这场大赛的决赛了啊。”

第二天……

“今天就是决赛了啊,成都冠军小毅,等着吧,我会打倒你。”阿龙早早的起来,在选手村里训练今天比赛的6只神奇宝贝的时候,突然有感而,说道,“然后,渡,我要向你挑战!”

午,阿龙和小毅一齐走进了会场。

“小毅,果然还是和你对决了啊,战斗吧!”阿龙很有气势,喊道。

“阿龙,对不起啊。”小毅说了一句,很轻,阿龙听得隐隐约约。

“你说什么啊,小毅?”阿龙没听清,自然要问一下。

“不,没什么,开始比赛吧!”小毅说道,阿龙倒是一头雾水,不过再想想算了,先专心打比赛。

“上,胡地!”小毅叫出了胡地打前锋。

“上吧,猫老大!”阿龙一开始就叫出猫老大。

“阿龙真正的王牌,猫老大!”小霞在看台上说道。

“胡地,念力!”小毅先行下令攻击。

“猫老大,噪音!”阿龙命令道。

猫老大大叫了起来,尖锐的声音干扰了胡地,小毅也是捂起耳朵,看起来也干扰了小毅,阿龙是早准备好了耳塞。噪音使得胡地没有办法集中精神,念力没能使出来。

“猫老大,使出邪恶波动!”阿龙命令道。

猫老大的嘴巴出现了一个黑紫色的能量球,接着无数的黑环从中射了出来,射向胡地。

“胡地,瞬间移动!”小毅命令道。

“快!猫老大,用噪音!”阿龙急忙命令道。

猫老大听见命令,马上中断了邪恶波动,使出了噪音,尖锐的声音再次出现了,胡地的瞬间移动又是没使出来,前面出的那少许黑环打中了胡地,生了小型的爆炸,不过也是效果拔群。

“超能力系的技能使用起来几乎全都需要集中精神,噪音的技能扰乱精神可是一流,有了这招技能几乎可以算是封锁住了超能力系技能。而且猫老大还会使用恶系技能,都可以称得上是超能力杀手了。”小勇在看台上分析道。

毅马上收回了胡地,也是意识到了阿龙的猫老大对付超能力系神奇宝贝的优势。

毅叫出了隆隆岩来战斗,似乎想用隆隆岩的格斗系技能来对付猫老大。

“隆隆岩,挖洞!”小毅命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