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 保护圣火!再遇小艾,小叶!

阿龙他们在神奇宝贝中心聊了一会儿。叶子~悠*悠.**大力鳄先脱离了生命危险,妙蛙花伤得比大力鳄还重,乔伊小姐说妙蛙花的体力是严重透支,说本来挨了前面那破坏死光体力就应该差不多了,那时候使用硬化植物已经是他们医生不允许的了。后来被大力鳄近距离破坏死光轰中,体力早就没有了,可是他却依然靠意志爬了起来,那样对它身体的伤害了是非常大的。而风速狗的药还没到,这把小毅急得啊,都快自己跑出去取了,阿龙阿昊等人好好地劝了一下小毅,总算让小毅冷静了下来。

阿龙小毅小勇阿昊阿俊阿康6人一齐出去散了会儿步,突然传来了很大的爆炸声,阿龙他们急忙朝爆炸声传来的方向跑去,马上,那里冒出了屡屡黑烟…...

“快!有人袭击石英运动场了!”阿龙他们旁边跑过了一个警察,那警察正不断地对着对讲机说话。阿龙他们互相看了看,马上加快速朝石英运动场跑了过去。

越近,声音越吵杂,不断传来喊声。阿龙他们跑到了运动场前,只见一大群身穿黑衣,胸前绣着“r”字的人正在和君莎小姐和别的训练家战斗,是火箭队啊!因为数量问题,君莎小姐和训练家这边快撑不住了。

“上吧,巨钳螳螂!”“去帮忙,顽皮弹!”“鸭嘴火龙,打倒他们!”“上,耿鬼!”“过动猿,go!”“收拾掉他们,铁甲暴龙!”阿龙小毅小勇阿昊阿俊阿康6人都派出神奇宝贝帮忙。

才对战一会儿,天上过来了一个直升机,直升机上的“r”字特别显眼,飞到了运动场里面。

马上,从运动场里走出了十几个穿着蓝色制服的人,阿龙知道他们是火箭队的精英队员,实力可比现在阿龙他们轻松对付的这些普通队员强多了。

一个君莎小姐坐上比雕,向上飞,看了看会场的里面,可是马上就被一只耿鬼的黑夜诅咒给打了下来,阿龙连忙冲上去一把接住。

“火箭队的目标……是圣火……”君莎小姐说道,接着就晕了过去。

阿龙把君莎小姐放到地上,心想超梦所说的不祥的预感或许就是这件事,不过阿龙很奇怪火箭队要圣火干什么?

“火箭队的目标是圣火!”阿龙大声喊道,既然自己暂时还没想到理由,就先让火箭队的队员们着急一下,顺便看看别人会不会想到什么。

“圣火?圣火是火焰鸟的火焰,火箭队,你们想对火焰鸟打什么主意吗?”阿昊大声的对对面的火箭队队员们喊道。

可以明显的看出那些火箭队队员们开始心慌,正义盟军们抓住机会,马上反击,打倒了对面好多只神奇宝贝。.

“没想到这里还有聪明人啊,能猜到我们的意图,不过就是猜得还不算完美。”一个穿蓝衣服的火箭队精英队员说道,对面带着面罩,认不出样子,不过听声音阿龙觉得挺耳熟的。

“少废话,我们是不会让你们为所欲为的,大家上吧!”阿俊喊道,带动了士气,也是使得战斗再次激烈了起来。

“看来你们几个还有点本事啊,来陪我们玩玩吧。”刚才那个蓝衣队员说道,“顺带我要报一下上次的一箭之仇,怎么,那个使用水箭龟的小鬼不在?”说罢,又走过来5个蓝衣精英队员,这样正好6对6。

阿龙仔细的回想了一下,终于想了起来,“你就是小艾吧!”阿龙说道,对面那人明显一愣。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真是我的荣幸啊。”小艾说道,“不过这将成为你的最后一场战斗,上吧,水箭龟!”小艾派出了水箭龟战斗。

“这只水箭龟就交给我了!”阿俊和过动猿一下子跑到了水箭龟的前面,笑着对其他人说道。

别的5火箭队蓝衣队员也都叫出了神奇宝贝,一只隆隆岩映入了阿龙的眼睛,这只隆隆岩阿龙见过两遍了,自然认得出来。

“这家伙交给我!”阿龙说道,带着巨钳螳螂挡住了隆隆岩。

“是小叶吧。”阿龙说道,对面那人没有回答,直接用手一指,隆隆岩就冲向了阿龙的巨钳螳螂,连话都没讲,阿龙觉得那是怕自己从声音上认出她。

别的,小毅的顽皮弹对上了火箭队精英队员的一只怪力,小勇的鸭嘴火龙对上了一只大嘴雀,阿昊的耿鬼对上一只喷火龙,阿康的铁甲暴龙对上了一只艾比郎。

“怎么不说话啊,不认真下令是不可能赢我的。”阿龙说道,“巨钳螳螂,使出彩虹加农炮!”阿龙命令道。

隆隆岩冲向巨钳螳螂,巨钳螳螂飞了起来,接着从两个钳子中射出了两道银白色的光线,打在了隆隆岩身上,生了爆炸,效果拔群。

对面的火箭队精英队员带着手套的手拳头紧握,依然不说话。

“巨钳螳螂,使出电光一闪加上合金爪连攻!”阿龙命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