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 寻觅,神秘神奇宝贝?

“您是说有神奇宝贝在训练我的神奇宝贝?”阿龙有点难以置信,惊讶地说道。叶^子#悠悠.**

“是啊,从没有人看见过它,我也是从你的耿鬼口中得知的,得知原来那家伙一直生活在我的庭院里,并且一直在训练庭院里努力的神奇宝贝们。”大木博士望着天空,说道,“阿龙,你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孩子,我想是你的话应该能够找到它吧。”大木博士拍了拍阿龙的肩膀,笑着说道,接着就扬长而去。

阿龙呆呆地站在那里,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马上,按奈不住的兴奋是阿龙的脑子充血了。阿龙激动的跑进了大木博士的院子里,连午饭的都没吃,就开始他的寻觅之旅。

明明是中午,可是阿龙的神奇宝贝却一只也不在,阿龙知道一定是到大木博士口中大那只神秘神奇宝贝那里去修行了。

阿龙很奇怪,本来在动画中小智的庆功宴应该是在大木博士的院子里举行的,可是这次却在小智家。不过阿龙也是马上不想了,这样的话正好适合他寻找迷之神奇宝贝。

阿龙不喜欢像没头苍蝇那样乱找,而是很聪明地找出了一张大木博士院子的平面图。

“先,神秘的神奇宝贝没有被别人看到过,所以一定是在那种可以隐蔽的地方生存。”阿龙自言自语道,在地图上找到了5处最适合做捉迷藏的地方,是1座岩山,3个大池塘和1片森林。岩山的话可以躲在山洞中,池塘的话可以潜入水中,森林的话不需要多讲,随便着一棵树就能躲起来。

阿龙开始后悔没问大木博士是什么神奇宝贝,因为看大木博士讲话的态度一定是知道,只要知道名称阿龙就能知道属性,也就能推测出哪里是那神奇宝贝最适合的生存地点了。不过阿龙再一想也就算了,这样的话更有挑战性。

“接下来,这只神奇宝贝需要同时训练很多神奇宝贝,那么就不能够缺少适合训练的场地。”阿龙又开始自言自语,“先岩山的话大都是斜坡,而且就算有平地也是坑坑洼洼,不适合做训练场所,而且那里没有合适的水源,训练不能缺水,所以岩山先排除。”阿龙分析道,“而3座水源中有两座是有很多的水系神奇宝贝生活在那里,大木博士肯定也是经常去那里喂食的,所以那两个地方排除。()”阿龙看着地图继续说道,“这样的话地点只剩下两个了,出吧。”阿龙说道,收起地图,出寻找神秘神奇宝贝。

阿龙先来到了地图上所指的剩下的那个水塘,的确是很偏僻,神奇宝贝也很少,而且,怎么说呢,这里都有一点偏荒凉,,实在不像是经常有神奇宝贝在这里训练的样子,不过阿龙还是在附近找了一会儿,别说是神秘的神奇宝贝,连普通的大针蜂之类的神奇宝贝都没找到几只。阿龙便决定去森林看看。

阿龙向那片树林前进,那片树林是大木博士那硕大的庭院中离大木研究所最远的了,阿龙走了快半小时才到,也是走到之后才想起来自己还没吃午饭……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草变茂盛了,花也是多了起来,树林里到处是神奇宝贝和树果,和刚才那个水塘的周边环境简直是天壤之别。阿龙的肚子很饿,见旁边有一棵长着蓝色果实的树,就去摘了一棵果实来吃,咬下去,虽然有点涩,但是吃完后马上精力充沛了起来,肚子也不感到饿了。阿龙才想起来这个就是蓝橘果。

这时,阿龙在右边突然看到了小智的巨钳蟹!正在朝自己的正前的森林深处爬去,看起来是没有现和它隔开几棵树的阿龙,阿龙看见别的神奇宝贝都在和它打招呼,可以判断出巨钳蟹是经常来这里的,阿龙便确定这里就是神秘神奇宝贝的所在地,自己的神奇宝贝们也是在这里修行的。

阿龙并不打算跟踪巨钳蟹前进,一:会引起周围的神奇宝贝们的怀疑;二:这种做法不符合自己的风格;三:巨钳蟹爬得太慢了,自己没那个耐性……

阿龙便直接向森林的深处走去,不时的出来几只鬼斯,鬼斯通,耿鬼来扮鬼脸吓阿龙,虽然让阿龙很吃惊,但是完全吓不倒阿龙,阿龙也是摸了摸鬼斯他们,就继续前进。

森林是越来越幽深,突然,阿龙来到了一大片草地上,有一大群神奇宝贝在那里战斗,练习,几乎全是自己的神奇宝贝,旁边还有一条小溪,水很清澈,源头和去向都不得而知。

“原来你们在这里啊,还我找得好苦啊。”阿龙对神奇宝贝们说道,神奇宝贝们一看是阿龙来了,都非常的高兴,尤其是火精灵,一“精灵”当先,一下就扑进了阿龙的怀里,舔起了阿龙的脸颊,阿龙也是温柔的抚摸起了火精灵。

“你们天天都在这里练习啊,刚才我也是走过来的,走了半个小时,虽然我知道你们的速度一定比我快,但是一定也是很累吧,对不起啊,没办法一直陪你们。”阿龙走过去,对神奇宝贝们说道,神奇宝贝们都笑了起来,摇了摇头,表示不在意,火精灵也是在阿龙怀里撒起了娇。

“出来吧,火焰鸡,猫老大,美丽花,沙奈朵,哥达鸭,比雕,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超梦!”阿龙把神奇宝贝们全都叫了出来,连超梦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