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巨无霸鲤鱼王?盗猎船!

“果然来了,巨无霸鲤鱼王!”阿龙微笑着说道,火焰鸡钓出的就是一条超大的鲤鱼王!“上吧,凯西!”阿龙叫出了凯西。叶^子悠~悠.**

“凯西,幻象术!”阿龙命令道。

凯西眼睛放光,使出了幻象术,一下子控制住了地上的鲤鱼王,不过鲤鱼王还是拼命挣扎,阿龙心想这只鲤鱼王看来只会水溅跃……

“凯西,使出念力波!”阿龙下令道。

一道紫色的光线打在了巨无霸鲤鱼王身上,鲤鱼王的挣扎幅度明显便小了。

“去吧,神奇宝贝球!”阿龙扔出了神奇宝贝球,把巨无霸鲤鱼王收了进去,宝贝球晃动了两下,不动了。

阿龙捡起神奇宝贝球,心想就算体型再大,无法使用有效的技能打倒对手还是没用。

“怎么样,我就说是乔伊小姐吧,你还非要怀疑。”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哎,不过还真是意外,没想到还有像您这样的乔伊小姐。”另一个声音说道。

“哦,小霞,小晶你们回来了啊。”阿龙拿起钓竿,收回了火焰鸡和凯西,打招呼道,“果然是乔伊小姐啊,小建的眼睛果然可信。”阿龙看见了乔伊小姐,笑着说道。

“不过阿龙你好像更厉害,看地上那么一大滩水迹和你手中的钓竿,又收服新的神奇宝贝了吧。”小霞打量了一下阿龙,笑着说道。

“哎呀有新钓竿总要用啊。”阿龙笑着回答道。

“你就是阿龙啊,果然是一表人才,不愧是史上最年轻的石英冠军。”乔伊小姐看了看阿龙,笑着说道。

“我已经这么有名了吗?连橘子群岛地区都知道我了?”阿龙的确是很意外。

“那倒不是,是小霞和小建我们在过来的时候谈到了你。”乔伊小姐笑着说道。

“是这样啊,哎。”阿龙的激情马上消失了,叹了口气。

“好了好了,先说说你有收服了什么吧。”小霞看着阿龙失落的表情,转换了一下话题,笑着问道。叶^子#悠悠

“这个啊,我收服了一只很大的鲤鱼王。”阿龙说着拿出了神奇宝贝球,“体长的话大约是3米吧。”阿龙说道。其实阿龙可以用一句“秘密”来搪塞过去,可是阿龙没有,阿龙知道乔伊小姐和这只鲤鱼王的感情非常好,所以想看看乔伊小姐的表情。因为这只鲤鱼王差不多已经认这位乔伊小姐为主人了,而乔伊小姐也是非常的喜欢这只鲤鱼王,阿龙想看乔伊小姐的表情行事,如果很悲伤的话阿龙就准备把鲤鱼王放生,让乔伊小姐和鲤鱼王继续在一起……

“哦?你收服了它啊。”乔伊小姐叹了口气,脸上闪出了一丝悲伤。阿龙全看在眼了,也是叹了口气,准备拿出鲤鱼王的神奇宝贝球放生。

“不过。”乔伊小姐又话了,打断了阿龙的行动,“能有向你这么优秀的主人我也为它高兴。”乔伊小姐笑了起来,“它是一个很好的家伙哦,只是因为长太大了,身体缺钙,待会儿我再去给你拿些钙片吧,我身边带了一瓶,你先给它吃了。”乔伊小姐从身旁吉利蛋手中的药箱中拿出了一小瓶药扔给了阿龙。

“谢谢你乔伊小姐。”阿龙接住药,说道,放出了鲤鱼王,“好了,鲤鱼王,吃药了。”阿龙对鲤鱼王说道。

“哇,这条鲤鱼王,好……好大哦……”小霞惊讶地说道,“我从来都没有看过那么大的鲤鱼王啊。”

“不过这条也太大了吧。”小建不敢相信的说道,拿起了一个外观酷似望远镜的目测仪,“一般的鲤鱼王,最大顶多长到1公尺,可是。”小建望起了“望远镜”,“这条却有3公尺!大的不像话。”小建一边测量这鲤鱼王的身长,一边说道。

鲤鱼王看到了旁边的乔伊,马上露出了一脸的舍不得,阿龙叹了口气,心想也是,阿龙记得这只鲤鱼王从小就和乔伊小姐在一起,论年龄的话应该还比这个世界的自己大……

“鲤鱼王,你要乖乖听话哦,你现在的主人可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哦,跟着他的话你的能力会得到充分的挥的,好好加油啊。”乔伊小姐笑着对鲤鱼王说道。

鲤鱼王还是一脸留恋。乔伊小姐叹了口气,走到了鲤鱼王的跟前,“我先要感谢你陪了我那么久,但是和我在一起你只能继续在这里默默无名而已,即使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最大的鲤鱼王,还是没有人知道你。而且跟着我也只能荒废你的才能,我想看到的是在赛场上技压群雄,打倒对手的你,而不是呆在这种偏远小岛,跟着我的你。”乔伊小姐抚摸着鲤鱼王,然后从阿龙手里拿过钙片,“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喂药啊,以后的话你要跟着你的主人好好加油啊。”乔伊小姐笑了起来,把整瓶钙片倒进了鲤鱼王的嘴里,说道。

鲤鱼王,一下子泄劲了,眼睛闭了起来,接着一下张开,眼神变了,变得炯炯有神的,一下吞掉了嘴里的钙片,接着又是一下跃进了水里,叫了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