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文旦保卫战!感动的进化?

只见一个穿着上淡蓝下深蓝制服的人跑了过来,“现在大家已经开始战斗了,只是这次那个强盗集团派出的人太多了,我们应付不过来啊!”那人喊道。叶^子悠~悠.**

“喂,是你的同伙吗?”那个小偷是已经醒了过来了,阿龙抓起那个小偷,质问道。

“我倒是想加入他们。”那个小偷一脸不爽的回答道。

“这样啊,小霞,你负责看住他吧。”阿龙说道,“竟然来了,就要做点事再走,对吧,小建。”阿龙招呼小建说道,小建也是微笑了起来,“说得是啊,奈奈小姐,就让我们来帮忙吧。”小建说道。

“谢谢。”奈奈说道,“你快点带路!”奈奈招呼那个来报信的人,那人点了点头,马上向林中跑去,阿龙和小建也是跟了过去。

跑着跑着,阿龙听见了一些吵杂的声音,接着声音越来越近,到了一看,是在岛的另一头的海边,停着一艘大船,是金属的,比上次那个木制的盗猎船是强多了。一些飞天螳螂和大嘴雀正在时候一字斩和翅膀攻击来打落文旦,还有一些人在下面拿麻袋接着。一些一样穿着上淡蓝下深蓝制服的工作人员正在指挥神奇宝贝战斗,不过全都是巴大蝴,遇到对面的大嘴雀打得非常的辛苦,而且人数还不如对方多,只能看着对方抢走文旦。

“可恶的强盗,竟然偷走我们辛苦种植的文旦。”奈奈喊道,“上,雷丘,卡比兽!”奈奈叫出了两只神奇宝贝。

“卡比兽?”阿龙想道,一个疑问,“不会是小智那只吧,被奈奈收服了?”阿龙猜测,觉得很有可能。

“卡比兽是大胃王,奈奈小姐使用卡比兽,就不怕它吃光岛上的文旦吗?”小建抢先问道,本来阿龙也想问,心想正好省了。

“这个啊,是昨天莫名其妙出现在6岛的,和你说的一样,把6岛的文旦全吃光了,我们便合力把它收服了,本来想今天把它送走的,看来需要先借助一下它的力量。”奈奈说道。阿龙的猜测得到了证实。

“又是你啊,奈奈,上次你的雷丘把我们整得好惨啊,这次我们特意增加的人马,这次说什么也要把这座岛的文旦全部抢走!”一个看起来像是老大的人说道。

阿龙心想你的胃口还真不小,要偷一座岛的文旦……

“飞天螳螂们,干掉她!”那老大喊道,6只飞天螳螂一下站到了雷丘和卡比兽的面前。

“6对2,这种不光彩的是你们也做,不愧是强盗。”阿龙站了出来,“那么,就让我们两个才凑齐6对6吧。”阿龙说道,小建也是走上前,“上,火焰鸡,水精灵!”阿龙叫出了火焰鸡和水精灵。

“玛力露,毛球,上吧!”小建也是叫出了他的神奇宝贝。

“哦?竟然还有帮手,不过我们赢定的,飞天螳螂,集体使用影子分身术!”那个老大命令道。

6只飞天螳螂都使出了影子分身术,一下子一群飞天螳螂包围住了阿龙小建奈奈和他们的神奇宝贝们,阿龙数了数,18个,平均1只飞天螳螂分3个分身,这种程度很一般。

“好,飞天螳螂们,集体使用高速星星!”那个老大命令道。

这次飞天螳螂们使出的高速星星的确是星星了,不像在石英大会的时候阿龙遇到的那个叫做薰子的飞天螳螂的高速星星那么不正常。高速星星是必中计,阿龙便不打算去躲避了。

“火焰鸡,使出喷射火焰!水精灵,使用水枪!”阿龙命令道。

“毛球,使用幻象光线!玛力露,使用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