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 恶系的进化?逃出生天!

“超梦?”阿龙想道,不过大师球刚打开一半,白光刚放到一半,就又合了回去……

阿龙觉得有什么变数了,超梦是不会见自己死不救的,一定是生了什么事,使得自己不需要超梦救了。^^叶子*悠悠_首发.**

果然,幻象光线突然被一个灰色的身影当了下来……

“伊布!”阿龙转过身,大声地叫了出来。

可是伊布被幻象光线击中后却好像完全不受影响,该怎么样还怎么样。那只动攻击的耿鬼露出了一脸奇怪的表情,周围的其他一大群幽灵神奇宝贝也都是一脸疑惑,在互相讲着话,似乎都开始分析这奇怪的情况。伊布则是呲着牙,接着一口咬向耿鬼,把耿鬼扑到了,伊布站到了耿鬼的身上,叫了一声。

这也是阿龙奇怪的一个现象之一,耿鬼免疫一切格斗系和普通系的攻击,因为耿鬼时隐时现的,所以不会受到像冲击,二段踢这类物理攻击的损伤,飞叶快刀这种远程物理攻击能够打中自己还能勉强理解下,可是像咬咬功这种典型的近距离物理攻击为什么还能够重创鬼系?这个问题阿龙以前就想过,想过很久,可是自己一直找不到答案,现在亲眼看到之后,阿龙决定只要一脱离危险马上就给大木博士打电话问个清楚。

伊布的眼睛炯炯有神的,十分高傲的坐在耿鬼身上,让人看了完全想象不到它是一只会害怕,还很幼小的伊布,不光阿龙,小霞,小建,连别的神奇宝贝们都十分惊讶地看着伊布,如同平民见到高傲华丽的公主一般……

阿龙看是回过神来,想到了伊布刚才受到幻象光线的攻击可是完全没有损伤就觉得很不对劲。阿龙脑子里的信息有开始飞快的流动了起来。

“免疫超能力系技能的,只有恶系,那么也就是说伊布现在有恶属性?那就是说伊布已经进化了?可是伊布的外形并没有改变啊。”阿龙不停地思索着,可是总想不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这时,突然空中传来“啪”的一声响指声,对面所有的幽灵神奇宝贝全都是一个转身,接着就消失了,海面上除了一下漂着的碎木片和阿龙他们以外,什么也找不到……

“它们……走了吧……那些幽灵神奇宝贝?”小霞小心的问道。

“应该是吧,不管走没走,总比刚才的情况好。”小建说道,接着长叹一声,似乎松了一口气。

阿龙依然是屹立在原地,左手摸着下巴,依然在思考着伊布的这一奇怪现象,突然感到脚边有什么东西在蹭自己,阿龙反应过来,一看,小伊布正依偎在自己脚边,阿龙叹了口气,笑了起来,抱起了伊布。

“你好厉害啊,小家伙。”阿龙把伊布抱到怀里,笑着对伊布说道,伊布也是笑着叫了一声,蜷曲在阿龙的怀里,一脸幸福地叫了一声,这时,伊布的身体出了白光……

“开始了吗?进化……”阿龙很吃惊,喃喃地说道,把白光的伊布放了下来,只见伊布的身体慢慢变长,接着白光消失后,变成了一只黑色底子带着黄色圆圈花纹的神奇宝贝……

“果然是进化成恶系的月精灵了啊。”阿龙感叹道。

月精灵刚进化还很不习惯,看着自己全新的身体十分的惊奇,不断地转着身体,看着,阿龙见状,微微一笑,蹲下身子,“听好,现在呢你已经进化了哦,就像前面另一只伊布进化成太阳精灵那样,你进化成月精灵了啊。”阿龙微笑着对月精灵说道,月精灵一动不动地看着阿龙,点了点头,似乎明白了。

“很好啊。”阿龙摸了摸月精灵的头,说道,“现在你就先沐浴下月光,熟悉一下这个全新的身体吧。”阿龙站了起来,说道,月精灵再次点了点头,身上的黄圈开始光,阿龙觉得那应该是在吸收月光的精华。

“好了,阿龙,不要无视我啊!”一个声音总算是传进了阿龙的耳朵里。

“怎么了吗,小建?”阿龙转过头,一脸无辜地问道。

“哇,你还好意思说啊,从伊布进化我就开始叫你,叫到现在,你都不理我。”小建一脸气愤地说道,“算了,言归正传,伊布的这个进化型是叫月精灵吧,听你这么叫它,不过你究竟是怎么知道月精灵这个名字的,这个进化型可是目前未现的品种啊。”小建问道,到的确是一个很实在的问题。

“这个啊,其实我也不知道。”阿龙再次开始展示他那无人能敌的说谎才能,“我完全记不起我在遇见大木博士,遇见火稚鸡前的事情,可是想生日,名字这种信息我却都还记得,而且关于神奇宝贝的所有知识我也是全部都记得,在史顿镇说伊布有7种进化型的时候的那些话全都是不经大脑随口就说出来的,事后我自己都非常的激动。月精灵这个名字也是我突然想起来的。”阿龙觉得自己编得还算不错,自己虽然不是一个喜欢撒谎的人,不过迫于形势,阿龙已经练到了撒谎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的境界了……

“是这样啊,那么你以前一定是在世界各地游历过,见过各种各样的神奇宝贝。”小建感叹道,“现在,就让我先为这只高傲的月精灵画幅素描吧,阿龙你不介意吧?”小建笑着问道,不过纸笔却已经拿出来了……

“我不让你又不会停手,画吧。”阿龙无奈地叹了口气,说道,心想这也算是神奇宝贝观察家的可悲的习惯吧。

暴鲤龙受了重伤,小霞就拿出了乘龙,阿龙他们改乘乘龙回斯达奇岛,路上鬼斯和鬼斯通依然对海上的那些木头碎屑恋恋不舍,不过还是跟着阿龙他们一起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