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 前往柚子岛!柚子道馆?

“先去神奇宝贝中心呢还是直接去柚子道馆呢?”阿龙问另外2人。

“先去道馆吧,先去神奇宝贝中心的话在阿龙比完后还要再去一趟,麻烦死了,反正估计阿龙也不会花多少时间。”小霞说道,阿龙很意外小霞竟然会当众夸自己厉害。

“得了吧,小霞你是另有企图吧,从你的表情上就可以看出来,你是等不及见酷哥吧。”小建充分的挥了神奇宝贝观察家的才能,在一旁奸诈地笑着,说道,阿龙觉得应该是因为长期和自己这个恶劣的人在一起,结果把小建也带坏了,小建也越来越恶劣了。

“那是,一天到晚对着你们两个,是个女孩子都会腻的。”小霞倒是十分配合地说道,阿龙无奈的叹了口气,心想自己的影响力还真是大呢。

3人便直接去了柚子道馆,是一栋很大的建筑,在门外就听到有音乐声,阿龙上去推开门,只见一群人正在跳舞,旁边还有一大群的神奇宝贝,也是在不断的舞动着。

“能不能先停一下呢,我是来挑战柚子道馆的。”阿龙朝里面喊道,一群人听到了声音倒是马上停了下来,一个棕色头的“酷哥”走了过来。

“你就是柚子道馆的道馆训练家阿毅吧。”阿龙也是上前对他说道,谁知他理都不理。

“小姐,请和我跳支舞吧。”那个“酷哥”直接走到小霞面前,邀请小霞跳舞,话说这也在阿龙的预料之中。

“话说我记得神奇宝贝道馆训练家有接受挑战挑战的义务吧,这样无视挑战可不大好哦。”在那个“酷哥”拉着小霞的手从阿龙的身旁走过的时候,阿龙抛下了这样一句话,那“酷哥”马上停了下来。

“你说的很对啊,不过能不能等一会儿呢,我难得能和美女跳舞的。”那“酷哥”回应道。

“道馆训练家开口我自然是给面子,不过你们这边在比赛之前不是还有个什么测试吗,在我进行测试的时候你们先慢慢聊天,你看怎么样?”阿龙又问道。

“真是没办法了,看来你是一定要打扰我了,行啊,跟我来吧。”阿毅说道,拉着小霞的手,招呼阿龙和小建两个人过去。

“绝招测试,准备!”阿龙,小霞,小建,还有阿毅还有他的妹妹5人乘上一艘快艇,旁边一人拿着红旗,喊准备。“开始!”那人把红旗一挥,阿毅也是马上启动了快艇。

“如果你能以神奇宝贝的绝招把跳出来的目标全部都击落,那么我就承认你有点实力。”“酷哥”在后面说道。

“别说跳出来的目标了,你叫我把这艘快艇击沉都没问题。”阿龙笑着回答道。一甩手,叫出了神奇宝贝,是水精灵。

“水精灵,全部交给你了,用水枪扫光所有跳出的目标。”阿龙双手叉腰,对水精灵说道,水精灵点了点头,做起了准备。

第一个靶子跳了出来,水精灵射出水枪,一下命中靶心,接着,靶子直接被击碎了……

阿龙还能回想起小智在这里的情景,杰尼龟的水枪只是把靶子打歪而已,可见这靶子的质量很不错,可是水精灵竟可以一下击碎靶子了,可见水枪的威力,阿龙觉得这只水精灵也算是个天才。

马上,一个又一个的靶子变成了碎片,一路上阿龙没有下一句命令,全是水精灵自己搞定的。

“很厉害啊,看来你的确是一个够资格的神奇宝贝训练家,明天的比赛我会拿出相同属性的神奇宝贝来和你进行三局两胜制的对战,想想用什么属性吧。”绝招测试结束,回到道馆里,阿毅说道。

“这样啊,那么就水系,普通系和飞行系吧。”阿龙说道。

“我知道了,那么小霞小姐,我们一起吃午饭吧。”阿毅说道,阿龙看了下手表,也的确是到了午饭时间了,小霞是拒绝不了,阿毅的妹妹也是缠着小霞,无奈那位“酷哥”没有邀请自己,阿龙和小建便只得自己跑出去解决午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