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 洛奇亚倒下!收藏家的悲哀!

“糟了,海之神危险了!”在亚西亚岛的边缘,河马王说道,平时与世无争,呆呆的它,现在也是露出了紧张的表情。叶子~悠*悠.**

“不会吧,那样阿龙也危险了啊,可恶,实在是太远了,望远镜也看不清,还整个冻结了,想开快艇过去也没办法。”芙卢拉顿时感到自己很,小霞,小建为了帮助阿龙的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正在奋勇作战,阿龙则是为了拯救世界而陷入了危险之中,芙卢拉确实呆在那里,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没办法做……

“我,果然只是,附带品吗……”芙卢拉喃喃道……

“你有笛子。”河马王回答,“在海之神力竭的时候,笛子可以治愈海之神!”河马王说道,停了下,“而且,在宝藏集齐的时候,还需要笛子的力量,你是不可缺少的角色啊。”河马王意外地会安慰人。

芙卢拉闻言闭上了眼睛,“是啊,我也有工作在,谢谢你,河马王。”芙卢拉似乎恢复了自信,河马王见状笑了起来。

回到雷之岛上……

“出来,太阳精灵,勇吉拉,使用幻象术帮助洛奇亚!”阿龙忍着电流,拿出了神奇宝贝球,其实阿龙是很清楚现在派出神奇宝贝的话自己的神奇宝贝也可能被捕捉,但是为了救海之神,为了就这个世界,也是没有办法……

太阳精灵和勇吉拉出现在了洛奇亚的背上,一出来似乎也是感受到了电流,都是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想想是啊,对身为海之神的洛奇亚都能够造成那么大的束缚力,自己这些训练尚未成熟的神奇宝贝更是没办法抵抗啊。

“拜托你们两个,快使用幻象术,去掉这些捕捉环吧。”阿龙紧抓着洛奇亚的背,下令道。洛奇亚现在已经是在不停的挣扎了,那捕捉环的电流反而是帮助阿龙,勇吉拉和太阳精灵“粘”在了洛奇亚的背上了,虽然阿龙宁可没有这种粘附力,但是这应该算是不幸中唯一的一点点幸吧。

两个神奇宝贝忍着电流使出了幻象术,阿龙观察了下,周围的4个捕捉环被紫光包围了,这意味着幻象术使用成功,但是捕捉环并没有松开的迹象,阿龙觉得这和自己的两个神奇宝贝现在正在持续受到伤害有着不可排除的关系,但是这捕捉环也的确是设计的非常的优秀,当然是单纯从其威力,速度,大小方面来说的,阿龙现在自然是恨透了这玩意儿。叶^子~悠~悠

眼看自己的两个神奇宝贝不仅在做接近0的无用功,还在不断的承受着伤害,阿龙心里很是不爽。

这时,洛奇亚突然大叫了起来,阿龙感到有点不对劲。

“这个家伙,似乎因为这捕捉环的攻击的关系,已经混乱了。”超梦出来,对阿龙的想法做出了解释。

“快出来,比雕!”阿龙全力抛出了比雕的神奇宝贝球,比雕出场,不过似乎对于现在的情况很不了解,在空中一脸疑惑。

“勇吉拉,拜托你,用瞬间移动把你,我和太阳精灵移到比雕的背上。”阿龙也是因为浑身触电的关系,体力也是所剩无几,要是自己还是原世界的自己的话早就没命了,已经是相当的了不起了……

勇吉拉点了点头,举起汤勺,接着阿龙,勇吉拉,太阳精灵都从洛奇亚的背上消失了,出先在了比雕的背上,对于阿龙和勇吉拉,太阳精灵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背上,比雕似乎是吃了一惊,不过还是马上稳住了。

阿龙,勇吉拉和太阳精灵都是剧烈的喘息了起来,“辛苦你们了,回来休息吧。”阿龙收回了勇吉拉和太阳精灵,自己的身体也是相当的累了,便是趴在比雕的背上休息了下。

看空中,阿龙从洛奇亚的眼睛里也是看得出洛奇亚进入了混乱状态,洛奇亚再次大叫了起来,嘴边汇聚出了黄色的球,接着一下射了出去,是开花式的,在射的一瞬间分成多道光线,接着再马上汇聚到一起,直接轰向那个飞行器,飞行器整个是被破坏死光切割开了!以前的阿龙只是在动画中看,虽然知道洛奇亚厉害,但是也只是概念上的,并没有具体的认识,现在自己来到了神奇宝贝世界,也是当起了神奇宝贝训练家,训练起了自己的神奇宝贝,深知那种威力是何种等级,是何等厉害。接着飞行器生了爆炸,不过阿龙觉得那并不是破坏死光引的,而是机器自己引的爆炸,强切割开金属制的飞行器,而且连爆炸也不产生,阿龙觉得也就是洛奇亚了,就算是自己的超梦的破坏死光也是不可能到达那种威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