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 分别,继续旅行!

“不会吧,你们神兽应该很长寿的吧,看你还年轻啊,怎么连接班人都选好了?”阿龙问了一个很实际的问题。.**

“我们洛奇亚的任务并不只是当海之神而已,还有在各个海面做救援队的任务,救援那些落水的神奇宝贝和你们人类的遇难船只,比起我的话,我弟弟更有责任心,所以把海之神的位置交给它比较能让你们这些控制放心啊。”洛奇亚说完,看了看阿龙。

“这样啊。”阿龙说完,叹了口气,其实本来阿龙有一个想法,不过只能不得不放弃了。

“不过。”洛奇亚突然又说道,“海之神职位的交换还不急,如果1年半之后它回不来的话,也就只能我继续当了,它的话现在应该还在成都地区吧。”洛奇亚似乎是看出了阿龙的心思……

“哦?把怎么重要的情报告诉我,就不怕去我去收服它?”阿龙直接挑明了。

“没那么简单,它和我实力相当,光靠你的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还打不赢它。”洛奇亚反驳,不过暗地里还说了自己比阿龙的三神鸟强,阿龙心想如果你是直接挑明说的,估计又要换成神鸟怒了……

“也许是,不过……”阿龙摸了摸脖子里的这个大师球,“这里面的家伙,可比它们厉害多了,就算是火之神,雷之神,冰之神联手,也不一定能够打倒他呢。”阿龙也是话里有话,洛奇亚被三神打倒,而自己大师球中的神奇宝贝可以匹敌三神,也是暗示着大师球中的神奇宝贝球比洛奇亚强……

“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感谢你,你的话实在让人不知道是夸奖还是讲事实。”一个白色半透明的家伙出现说道,阿龙无语……

“这么厉害啊,那就拭目以待了啊。”洛奇亚没继续说什么。

阿龙和洛奇亚去了下雷之岛,雷之岛上的火焰已经扑灭了,神木的收藏品大部分都完好无损,全都是他研的防护罩的功劳。神木当面向洛奇亚和海之神,雷之神,冰之神道歉,神兽的度量现在倒是很大,都笑着叫了几声,似乎是原谅了。阿龙收回了铁甲暴龙和水精灵。阿龙本来问神木要不要乘洛奇亚先回亚西亚岛,没想到神木竟然拒绝了,阿龙很意外什么竟然会拒绝乘上洛奇亚?不过既然是神木自己的决定,阿龙自然是不多说什么。叶^子悠~悠

“好了,你的伙伴们也等急了吧,回去吧。”洛奇亚说道,阿龙觉得这也是洛奇亚在照顾自己的身体吧,也就不说了。

回到亚西亚岛,不知不觉天已经亮了,洛奇亚振翅在阿龙众人面前,“就把我当作传说的存在吧,这对这个星球来说也是幸福的。”洛奇亚作出了道别语,接着就一下,再次潜入了海中。火之神,雷之神,冰之神也是早已飞回了各自的小岛。

“真的是一只不可思议的神奇宝贝呢。”大木博士突然说道,“果然啊,这世界还有太多的谜题了,我得赶快回去研究才行啊,哈哈哈。”大木博士大笑,就往回走,内木博士也是笑了起来,跟在后面。

“对了,请问能够把你们录的片子销毁吗?”阿龙走到了那记和摄像师面前,“也算是为了防止此类事件再次生,为了让更少的人知道火之神,雷之神,冰之神,和海之神的存在。”阿龙十分的认真,那个女记闻言笑了起来,看了看男摄影师,摄影师也是笑了起来,“我们很清楚这东西公布出去会引起多少混乱,所以除了采访大木博士和内木博士外,关于那只蓝白色神奇宝贝和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的片段我们一段都没有录,不放心的话我们可以马上播放出来啊。”女记笑着对阿龙说道。

“是吗,谢谢。”阿龙说罢,鞠了一躬,然后转身走向自己的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这次打的尽兴了吧。”阿龙笑着问自己的三神鸟,火焰鸟和急冻鸟都叫了声,点了点头,只有闪电鸟把头歪向一边。

“它说打输的比赛一点也不爽。”超梦出来,叹了口气。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先回来吧。”阿龙看着闪电鸟,也是叹口气,接着笑着说道,把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都收回了神奇宝贝球里。

霞小建也是早都回来了,“回去吗,一晚上没睡觉了,去补个六七个小时。”阿龙说道,小霞,小建,芙卢拉都互相看了看,都笑了起来,跟着阿龙跑开。

“事态一度非常紧张,幸好没有世界毁灭。”只剩下河马王还在那边,“神一般的控制,阿龙,我会记住的。”河马王突然笑了起来……

回到亚西亚岛的村庄里,一行人回去小优的爷爷他们那边,小优问阿龙他们到底生了什么事,4人互相看了看,阿龙站出来,说遇上了暴风雨,一直在躲雨,后来转为暴风雪,海面都结冰了,还有厚厚的积雪,不易行动,就等到现在冰融化了才回来。说道这里,阿龙他们才想到船还在那边的岩石上没拿回来,保佑不会被拆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