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 战斗开始!旗鼓相当!

“因为我的火稚鸡是在真新镇得到的啊。叶^子~悠~悠.**”阿龙回答的直截了当,“那么说琉璃馆主您是芳缘的训练家?”

“是啊,只是嫁到了橘子群岛而已。”琉璃说道,“而这两个家伙,是我以前挑战各地的老将啊,不可小觑哦?”琉璃笑着回答,接着向旁边的裁判点了点头,裁判会意。

“现在,比赛开始!”裁判宣布!

“水晶大岩蛇,沙尘暴!火焰鸡,挖洞!上吧!”阿龙命令,毕竟水晶大岩蛇有草系的弱点,而且如果被对面蜥蜴王重创就完了,便先下令沙尘暴阻碍视线。

“挺聪明啊,不过对我无效啊。沙奈朵,魔叶斩!蜥蜴王,地震!”琉璃马上反击,魔叶斩必中,即使有沙尘暴也没办法防御,地震则是威胁地下的火焰鸡,火系的火焰鸡再在挖洞状态下被地震打中的话,损伤……

“挖洞攻击!”阿龙喊道,十分的相信火焰鸡的速度。

火焰鸡果然不负阿龙的期望,当蜥蜴王重重的踏向地面的时候,火焰鸡冲了出来,直接在沙奈朵背后……

“暗影爪!”阿龙命令。

火焰鸡右拳被黑光所包围,攻向沙奈朵,沙奈朵是否的冷静,立刻终止魔叶斩的技能,刚出现的魔叶也是马上无力的飘落了下来。沙奈朵使用瞬间移动一下消失了,火焰鸡扑了个空,可是蜥蜴王却是冲到了火焰鸡的面前,速度很快,也是终止了地震过来的。

“别忘了这可是接力决斗啊,蜥蜴王,燕返!”琉璃下令。

“那么这句话我也原封不动还给你,火焰鸡,后跳,水晶大岩蛇,岩石利刃!”阿龙喊道。

火焰鸡朝蜥蜴王的后方高高跳起,蜥蜴王是一跃冲上来跟了上去,身前条条白光,燕返依然在继续,这时,从沙尘暴中飞射出了很多晶莹的碎片,是水晶大岩蛇的岩石利刃,似乎因为水晶大岩蛇的水晶身躯的效果,连飞出的岩石碎片也都是水晶的,直接袭向蜥蜴王。

“这样啊,那么,沙奈朵,同幻象术挡下岩石利刃吧!”琉璃下令。

在场地角上的沙奈朵双手向前,闭上了眼睛,接着,空中了岩石碎片立刻被紫光包围,不过并没有停止移动,只是少许减慢了速度而已……

“什么!”看到这种情况,琉璃很惊讶。

蜥蜴王的速度很快,也不应该说是速度,单论跑步速度阿龙觉得应该是火焰鸡更快,但是蜥蜴王的敏捷度优于火焰鸡,而且蜥蜴王的话一下子就能够把速度提到最高,面对蜥蜴王迅猛的燕返,火焰鸡跳到空中依然被追上,蜥蜴王一下把火焰鸡撞到了地上,不过马上又被着紫光的水晶碎片击中,也被打了下来……

火焰鸡和蜥蜴王都慢慢爬了起来,不过看情况似乎是火焰鸡受伤更重,喘得比蜥蜴王厉害。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你那只水晶大岩蛇是闪光神奇宝贝吧,特殊能力中有对超能力系技能的抗性吧,不然对于超能力无抵抗力的岩石沙奈朵是不可能控制不住的。”琉璃恍然大悟道,也是说得十分的有自信。“好,再来一次,蜥蜴王,地震!沙奈朵,飘到空中,对火焰鸡使出幻象术限制其行动!”琉璃再次下令。

“水晶大岩蛇,加强沙尘暴的威力!火焰鸡,火焰漩涡,目标,整个前半场地!”阿龙准备包办整个场地!

场上的大块沙尘变得更强了,都有点妨碍到近排的观众席了,火焰鸡被沙奈朵的幻象术控制住,被压在了地面上,动不了,蜥蜴王高高的跳起,准备用地震来重创火焰鸡和水晶大岩蛇,火焰鸡低下头,接着喷出了大量的火焰,以自己为中心,向周围扩散,也是慢慢的包围了琉璃那半场地,看看蜥蜴王脚下,是一片火海……

“沙奈朵,使用幻象术,支援蜥蜴王!”琉璃果断下令,很清楚现在的情况,万一继续让蜥蜴王攻击下去的话,蜥蜴王就必须跳进火焰里,如果单单被烧一下倒也只是损失点体力,可是要是万一被灼伤的话,那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