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 胜利者杯开赛!第一场?

“其实是关于我这个神奇宝贝球的。叶@子#悠$悠.com.**”阿龙指了指脖子里超梦的神奇宝贝球,“进入赛场的时候只能够携带6只神奇宝贝,可是这家伙是我的护身符,我答应过它要一直把它带在身边,所以希望你和橘子联盟的工作人员们说一下,让我把这家伙也带进去,实在不行的话我不介意告诉你我的阵型是哪6只。”阿龙说道。

“这样啊,竟然是你重要的神奇宝贝,为什么不拿他来战斗呢?”勇次反问,一般人都会问。

“因为这家伙的实力实在是……”阿龙说道,故意停顿。

“哈哈哈,这样啊,我明白了,好,我去帮你说,让你带着你那个神奇宝贝球入场战斗。”勇次听完笑了起来,“那么,现在也是到了晚饭的时间了,都会去吧,为明天的比赛好好做做准备啊。”勇次说道,接着收回了快龙,离开了。

“喂,你个小子,我的实力可不弱啊,要不要试试,我能1招轰掉这个竞技场你信不信!”超梦出来,似乎阿龙的话让它很不舒服。

“我有没说你弱,我想说你实在是太强了,只是被他打断了而已。”阿龙回答。

“得了吧,就你那些伎俩我还没看出来?不用在我面前装。”超梦很不耐烦的说道。

“没办法啊,形势所迫啊。”阿龙笑着回答道。超梦也是微微一笑,接着消失了。

晚上,阿龙按照勇次所说的,好好地睡了一觉。虽然已经参加过一次联盟大赛,不过在比赛前夕还是多少有一点紧张感和兴奋感。

第二天早上10点……

“这里是柑橘运动场,迎接新的挑战的到来,运动场内的狂热和兴奋的气氛高涨,长久以来一直没有出现足以进入殿堂的强。号称橘子联盟最强的南十字星席训练家勇次,这次的挑战,来自真新镇的阿龙选手,是不是能够打败他的实力强大的神奇宝贝,然后成为长久以来得以进入殿堂的人呢?全场客满的观众,迫不及待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了。”和石英大会一样,开赛前解说员讲了一大堆的话,伴随着解说员的废话声和全场观众的掌声,阿龙和勇次分别从场地的两边走了出来。虽然年龄差了很多,但是身高并没有差多少,两人走到对方面前,握了手。

“先,先欢迎你来挑战橘子联盟胜利杯,阿龙。叶^子#悠悠”勇次说道,“然后,让我看看你有多少本事,展现你训练家的智慧和神奇宝贝的力量给我看吧。”

“好啊,希望勇次你不要对我掉以轻心才好啊。”阿龙笑着回答道。

“比赛规则为6对6,当有哪边的神奇宝贝3只失去战斗能力的时候,就变换战斗场地。战斗中,席训练家的神奇宝贝不可以更变,而挑战可以随意变换神奇宝贝。”裁判走到了二人的面前,开始讲解规则。

“那个,我有个提议,我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勇次选手也能够随意变换神奇宝贝,这样才公平啊。”阿龙说道,裁判和勇次都一个意外。

“这不行啊,这违反了我们橘子联盟的战斗规则啊。”勇次抢在了裁判前面说道,“就算只是为了遵守规则,我也不会换神奇宝贝的。”勇次把话说道这个份上,阿龙自然没有办法再继续说什么。

“好了,最初的战斗场地是草地和水的战斗场地!”解说员喊道,战斗场地已经生了改变了,是中间一个水池,周围全是草地的场地。和阿龙本来以为的岩石和水的场地不一样,阿龙恍然大悟原来橘子联盟的战斗场地也是有多种的。

“比赛终于要开始了,双方选手在这个战斗场地上将会拿出什么样的神奇宝贝来战斗呢?”解说员在那里子归子大喊。

“当!”的一声,意味着比赛开始。

“来了哦,阿龙,我的第一号选手,是它啊!”按照规则,有席训练家先派神奇宝贝,勇次叫出了阿龙意料之中的百变怪。

“果然是百变怪啊。”阿龙微笑。

解说员:“席训练家勇次派出来的先锋是百变怪啊。虽然他的技能只有一个就是变身,但是他那读变万化的能力却足以**对手,是可怕的强敌。”

“一开始就拿出类型和属性不确定的神奇宝贝,不愧是席训练家啊。”小霞在一旁感叹。

“不过,这样柚子道馆的战斗经验不就派上用场了嘛?”小建在一旁提醒小霞。

解说员:“好了,我们接着看备受注目的阿龙的选手的第一个神奇宝贝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