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 打破光墙!迟来的进化?

“不会吧,这样的话阿龙岂不是非常的不利?”小霞惊叹。**-ww**

“是啊,不过这一局的话阿龙已经打得非常不错了,接下来派出水晶大岩蛇来的话就应该可以解决电击兽,然后,最后就是勇次的那只神奇宝贝上场了……”琉璃先生说道,眼睛凝望着场中。

“不过……”小建突然说话了,“看阿龙的眼神,还没有放弃这局啊。”小建笑着说道,手中的笔都不自觉的停了下来……

“现在你要怎么办呢,阿龙?”场中,勇次笑问,“你的波克比没有足以打倒我电击兽的物理攻击力,使用特殊攻击的话我现在又有光墙,如果你还有什么对策的话就尽管使出来吧!”勇次很有气势地说道。一般人在这种情况下说得话一定会带有“你没办法赢我了,我赢定了”的意味,可是勇次却叫阿龙继续使出对策,由此可见勇次已经相当的看重阿龙,已经不敢认为阿龙会没对策了。

“波克比,神秘的力量!”阿龙没有回答勇次,这时的阿龙的确也是想不出什么对策了。阿龙想战术是靠灵光一闪,可是现在完全没有灵感,能做的也只有攻击了。

波克比身体的周围出现了一圈白球,马上一起砸向电击兽,砸在了光墙上,被挡了下来,看来是没有什么显著的效果。

解说员:“哎呀,波克比动了神秘的力量的攻击啊,可惜被勇次电击兽的光墙完美的防御住了,在睡着之前紧急使出光墙果然是正确的选择啊!”

阿龙咬牙,“该死的光墙,没想到这技能对付起来那么麻烦!”阿龙在心中抱怨,脑子虽然在拼命地思索,可是依然想不出什么有效的战术。阿龙慢慢开始着急了起来。

其实此时着急的不止是阿龙,波克比见自己的技能几乎无效,也是十分的气愤,马上又使出了神秘的力量!可是还是被光墙挡了下来。见自己全力使出的技能又被挡下了,波克比不服输地又再次起了进攻!

“波克比……原来你……那么想赢……”在阿龙的心目中,波克比一直只是一个实力不错的乖巧的小baby,可是阿龙却从没有现过自己的波克比还那么的好胜?看着自己的波克比如此全力的攻击,阿龙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解说员:“两轮!三轮!四轮!五轮!波克比已经连续进攻5次了,可是依然没办法打破……那是什么?”

解说员突然一个惊呼,阿龙也是急忙看了下:光墙……裂开了!

解说员:“看清楚了,勇次的光墙已经裂开了啊!光墙对于物理攻击的防御力是很弱的,可是如果想用特殊攻击打破的话那就要点本事了啊,一般的比赛是不会出现光墙被特殊攻击打裂的情况的,这下子比赛又变得有趣了啊。^^叶子*悠悠_首发”

不过虽然是打裂了光墙,不过连续5轮的神秘的力量攻击也是消耗了波克比很多的体力,现在的波克比已经是气喘吁吁了,不过显然是还有斗志,还想继续攻击。

这次的电击兽也是睡了很久,这应该和被光墙保护着没受到什么伤害有很大关系。

波克比再次准备行动了,身边再次出现了一圈的小白球,接着射向电击兽!轰在光墙上,阿龙的耳朵听到了很清晰的玻璃碎裂的“咔”,“咔”声,接着,神秘的力量在光墙上引了一个爆炸……

“干得好,波克比!”阿龙不禁要夸奖一下波克比。

其实当波克比在第4次攻击的时候,阿龙已经想到对策了,可是看波克比那么努力的样子,阿龙觉得还是让波克比继续加油吧,不泼波克比冷水了。现在将光墙打破了,其实是一点用也没有。睡了那么久,电击兽应该是只要勇次一喊就会醒了,波克比只是耗费了多余的体力而已。有光墙在的话电击兽还需要打破光墙再攻击,现在波克比还帮电击兽节省了体力……

几块透明的碎片被炸飞了出来,波克比看在眼里,也是知道自己成功了,开始高兴的叫了起来,可是,就在这时,阿龙突然注意到了勇次正把手举向天空,接着往前指向波克比……

“糟糕,波克比,中计了,快用保护!”阿龙急忙喊道。

在阿龙喊话的同时,一道黄色的电流从烟雾中射了出来,直接袭向波克比,波克比也是一个吃惊,来不及使用技能,就被电流一下击中,炸飞了出去…….

解说员:“这招厉害了啊!勇次再次展现出了他特地强化的与神奇宝贝的配合,电击兽使出十万伏特成功的击中了波克比啊,波克比被炸飞出去了啊,这下子波克比凶多吉少啊!”

波克比在前面挨过一击电光一闪,接着在连续使用了6次神秘的力量,可以说不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已经处在了相当疲劳的状态了,在这种情况下又挨了一招强力的十万伏特,所以的疲劳是一下子全都袭来了,波克比倒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