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 光荣的失败!最后的对手!

电击兽马上使出了十万伏特,强力的电流打向四周围,虽然电气系技能对付地面系是无效的,不过击穿地面还是没有问题的,打散沙子自然也不在话下。十万伏特在沙子间乱弹。

“怎么能让你得逞呢,水晶大岩蛇,使出龙之波动!”阿龙下令。

水晶大岩蛇从流沙地狱旁钻了出来,嘴巴已经准备好了一个绿球,接着打向电击兽,电击兽移动不便,避不开,吃了水晶大岩蛇这一招。电击兽被龙之波动炸飞了出去,可是依然爬了起来……

解说员:“好,水晶大岩蛇的龙之波动使出来了,又是一击全中啊,这下电击兽还能够站起来吗……不会吧,电击兽真的站起来了啊,超过体力的界限,电击兽再一次站起来啦!”

“不可能,电击兽的体力应该早就超过极限了啊,还能够打吗?信念真能够支持神奇宝贝一直战斗下去?”阿龙想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也只有这个解释了。

“不会吧,那只电击兽还能够打啊。”小霞也是惊叹道。

“电击兽应该早就没体力了才对啊。”小建也是在一旁分析。

“电击兽的体力的确是没了,不过它的精神力还没有磨灭啊。”琉璃先生看着电击兽,一脸无奈,叹了口气,接着站了起来。

“老爸,你又要去哪里?”浩二问。

“我去神奇宝贝中心叫他们准备好急救措施,就算现在电击兽马上被送进神奇宝贝中心也是需要紧急护理了,更何况它还想继续打下去。”琉璃先生道,不觉再次叹气。

“继续战斗吧,电击兽,高速星星!”勇次下令。

电击兽的视力依然没有恢复,如此一来想要打中阿龙的水晶大岩蛇也就只有靠必中的高速星星了。

电击兽使出了高速星星,威力已经是很低了,打在水晶大岩蛇身上真的是不痛不痒,阿龙看了这个情况,更加肯定了刚才自己的想法,也是更加确定如今的电击兽已经体力严重透支,再不停下恐怕就……

解说员:“电击兽使出了高速星星啊,这是招必中计,和视力已经没有关系了,不过看起来对于拥有岩属性的水晶大岩蛇似乎是没有什么效果啊,水晶大岩蛇看起来完全没有损伤啊。”

“水晶大岩蛇!”阿龙喊了声自己的神奇宝贝,水晶大岩蛇转过头,阿龙用十分认真的表情看了看水晶大岩蛇,接着又用眼神瞟了瞟电击兽,水晶大岩蛇似乎明白了阿龙的意思,点了点头……

解说员:“哦?阿龙选手叫了声水晶大岩蛇,看起来像是在传授什么新的战术啊,看来接下来还有好戏可看啊。”

“战术倒的确是,好戏就没有了啊。”阿龙在心里道。

“好,水晶大岩蛇,给它最后的舍身攻击!,记住,一定要击中啊。”阿龙下令道,在后面加上了重音,接着又对勇次使了使眼色……

“电击兽,避开,瓦割!”勇次也是大喊。

勇次似乎明白了阿龙的意思了。因为按照此时电击兽的体力来看,就算避也避不开水晶大岩蛇的攻击,可是勇次还是下令避开,就是说水晶大岩蛇这一击是可以被避开的。这就是阿龙对水晶大岩蛇下的命令中的命令,“一定要击中”突出了不要击中的意味。而阿龙之所以不下令继续使用龙之波动而去打近身战,也是这个原因,龙之波动会引发爆炸,很可能再次给电击兽带来伤害,而且格斗系技能大都是近战的嘛……

解说员:“好了,水晶大岩蛇再次使出了舍身攻击啊,就现在的情况看来,电击兽很难避开了啊,比赛结束了吗?”

水晶大岩蛇冲向电击兽,电击兽向右勉强挪几步,水晶大岩蛇就顺势从电击兽的左边穿过,电击兽卯足了全力,使出了瓦割,打在了水晶大岩蛇身上,不过一般的训练家都看得出来,电击兽已经没什么力量了,虽然克到属性,对水晶大岩蛇的伤害也是不大的,水晶大岩蛇明白阿龙的意思,哀嚎了起来,接着一下倒了下去。

解说员:“电击兽避开了舍身攻击啊!瓦割也是成功的命中了水晶大岩蛇,看水晶大岩蛇的表现来看,效果很不错啊,电击兽颠覆了属性打倒了水晶大岩蛇啊!”

电击兽见水晶大岩蛇倒下去了,似乎是非常的开心,刚开心的吼了一下,也马上倒下了,昏了过去……

裁判:“电击兽失去战斗能力,大岩蛇获胜!”

果然阿龙他们的演技还是无法逃过裁判的法眼……

解说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明明是电击兽打倒了水晶大岩蛇,可是却是电击兽失去战斗能力了,看起来前面电击兽是死撑着在战斗,如今见水晶大岩蛇倒下了,送了口气,结果才倒下的吧,而水晶大岩蛇似乎还有一战之力,只是普通的被打倒在地,还有战斗能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