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 吉尔露太的电话?到达凸橙岛!

“没办法啊,那颗发信器还在你的口袋里嘛,不过发生了点故障,像是被水浸过一样,只能听到你们那边的情况,我的话传不过去。”那人说道,“所以啊,你刚才再和橘子联盟首席训练家勇次交换电话号码的时候我就把你电话号码记下来了啊。”

阿龙闻言一愣,马上在口袋里搜索了起来,果然找出了那纽扣样子的发信器。阿龙似曾记得上次洗裤子的时候貌似是没动过口袋……是被洗坏的……

“不过我说大收藏家吉尔先生,你这样做可不厚道啊,侵犯**权的知不知道。”阿龙打起了哈哈。

“这样啊,反正你也不是在和别人约会,有什么关系,而且除了你的电话号码和旁听了几场战斗以外,我也没什么别的收获。”对面的人就是在亚西亚岛遇见的收藏家吉尔露太。

“算了,吉尔先生,不对,是吉尔博士,这次打电话来不会是单单为了确定电话号码的对错吧。”阿龙问道。在亚西亚岛的事件之后,阿龙去查了一下关于吉尔露太的资料,毕竟是拥有如此厉害的空中飞行船的人,总不可能网上一点记录都没有吧。结果不查不知道,一查还真的吓了一跳!吉尔露太原本并不是收藏家,而是一位科学家!而且还不是普通级别的科学家,是成都地区神奇宝贝科学院首席院士!当时成为成都地区神奇宝贝科学院院士的时候才16岁,是一位天才中的天才!可是后来因为未知的原因,在19岁的时候退出了神奇宝贝科学院,做起了收藏家,开始游历世界各地寻找收藏品。并且从此行踪不明。现在神木是二十八岁。“而且你现在也应该没办法给我打电话才对啊。”阿龙说道。按照这个世界的法律,用非法手段捕捉神奇宝贝,攻击神奇宝贝,判刑是很厉害的,而且吉尔露太在捕捉神奇宝贝的时候还顺带破坏了环境(用炮弹炸),不论其认罪态度有多好,还是不可能这么快就出来了。在监狱里的话是禁止使用电话的啊。

“这个啊,还得谢谢你,大木博士,内木博士和亚西亚岛上的居民们啊。”吉尔露太说道,长叹了一声,“多亏了你,大木博士,内木博士向亚西亚岛的君莎小姐说情,一向秉公执法的君莎小姐在大木博士,内木博士还有亚西亚岛上全体居民的再三请求下,总算是愿意放弃对我的公诉。使我没进监狱啊。而且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还有洛奇亚,它们4个也原谅了我的所作所为。”吉尔露太说道,停顿了一下,“其实,现在我不进监狱,倒是觉得很空虚,就算他们原谅了我,我自己也原谅不了我自己啊。”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用别的方式赎罪就行了啊。”阿龙答道,“用你的才智和发明造福世界,我想大木博士和内木博士也是这个意思吧。”

“我知道,所以,我现在正在全力抢修我的空中艺术馆啊,不对,也不好说是抢修,应该说是重造才对。”吉尔露太一聊到这个话题马上精神了起来,“一旦重新造好,我就能够继续周游世界了!还有,阿龙,我开发了一个新玩意儿。”吉尔露太说道,突然卖起了关子。

“什么东西?”阿龙的好奇心被钩了起来。

“这个啊,就是最新款的神奇宝贝球啊。”吉尔露太颇为自豪地说道。

“你说最新款的神奇宝贝球!”阿龙一个吃惊,声音很大,把旁边的勇次和小建也招来了。

“什么?有最新款的神奇宝贝球被开发出来了吗?”小建很激动,虽然是个观察家,但是也算是半个学者。

“听起来很有意思啊,是什么啊,阿龙?”勇次也是问阿龙。

“哦?看来你的伙伴们都聚过来了啊。”吉尔露太在电话那头说道,“其实也是刚完成,还没有大量开始制作,我拿那个神奇宝贝球不经过战斗就直接收服了一只飞天螳螂啊。”吉尔露太是相当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