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 连锁战术!喷火龙出局!

“出来,猫老大!”阿龙喊道。

猫老大不是在快龙远后方出来的,而是就紧跟在快龙和喷火龙身后,一下子钻了出来后,快龙和喷火龙都是相当的意外。

“我说过我要进攻了吧,猫老大,十万伏特!”阿龙大声下令。

“快,快龙,保护!”勇次急忙下令。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快龙帮喷火龙防御,抵挡攻击,明明是快龙会的技能种类多……

“哦,可能和喷火龙不会使用保护有关。”阿龙点头想道。

十万伏特市出来了,快龙一下挡在猫老大前面,保护开启,挡下了猫老大的十万伏特!喷火龙则是继续飞向水箭龟,接着一下子抱住了水箭龟!

“好,地球上投!”小智握拳下令,似乎是势在必得!

“水箭龟,咬咬!”小茂依然是一脸自信。阿龙记得很清楚,原版在成都联盟,小茂的水箭龟就是败给了小智喷火龙的地球上投!如今这么的自信,是有了解决之策了?要知道现在可是还没有经历成都啊!

“难道说……小茂的实力现在已经超越了原本他在成都时的实力了吗?”这个念头突然闪过阿龙的脑海,“不对,不可能,如今小茂也只拿到神奇宝贝1年多,如果说是5年后,1年就达到两年的功力,我信,可是如今他也正在发展阶段,实力上升是很快的,在前几年不管是谁,都是这样。现在他能够解决1年后都解决不了的问题,也只能说明他关于这类情况已经想过了!光凭这一点还不能够断定他实力成长了那么多。不管怎么样,以后继续观察吧。”阿龙想道,点了点头,接着微笑了起来,“不过,不管你成长到什么程度,我都不会输的!”阿龙心中暗道。

水箭龟一口咬住了喷火龙的翅膀身体连接处,喷火龙一下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不过是马上大叫一声,继续飞行,接着吐出了大量火焰,一下子抱住了自己和水箭龟!

“出来了,小智的‘火焰地球上投’!”小刚很激动。

“哦?‘火焰地球上投’?是小智你的自创招式啊。虽然只是把火焰漩涡和地球上投加在一起而已,不过就你的智力水平能做到这样也是值得嘉奖了。”小茂说出了他的感想,在某些程度上来说阿龙的想法和小茂一样……

“阿龙。”小茂突然轻声叫了自己一声,阿龙总是明白小茂为什么有自信了……合着刚才自己全都在瞎想……

“猫老大,祈雨!”阿龙先下令天气技。

猫老大一下子跳开,比较快龙就在自己身边,不安全。接着朝天空大叫一声,头上的红宝石也是闪闪发光,马上天就阴沉了下来,接着,全场就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火焰地球上投的火焰马上就消失了……

“可恶,不要管什么雨水,喷火龙,上吧!”小智大喊,火焰已经没有办法随便使用了,看来小智决定直接拼地球上投!不过就算只是普通的地球上投威力也是相当可观的!

就在场中激战的时候,场外……

“哦,小霞,你回来了啊。”小建听到了小霞的声音,转头,说道,有看着小霞旁边的一个女孩子,“小霞,这位是……”小建不认识。

“哦,你好,我叫做小晶。”那两个女孩就是小霞和小晶,小晶见小建问自己,马上自我介绍道。

“你就是小晶啊,你好,我是小建。”小建也是打招呼。

“小建,先别急着打招呼,现在战况怎么样啊?”小霞问。

“现在?猫老大中了喷火龙一发喷射火焰,而喷火龙中了水箭龟一发水炮,快龙被猫老大的电磁波麻痹了,水箭龟没有受什么伤害啊,就是这样。现在是阿龙和小茂组合占优啊。”小建简述了一下刚才的比赛。

“不愧是阿龙和小茂啊,两个人的组合果然厉害。”小晶赞赏道,“那么那个使用快龙的,不会是在橘子联盟和阿龙对战的那个首席训练家吧?”小晶认出了勇次,“他怎么会来这里?”

“这个啊,小晶,我还没对你说哦。勇次的话是因为知道了我们要回真新镇,他呢很崇拜大木博士,所以就跟来了。”小霞说道,“看起来勇次打得很不顺呢。虽然快龙是现今发现的移动速度最快的神奇宝贝,但是敏捷度似乎不行啊,而且因为麻痹的关系也是连随意行动都做不到。今天的快龙是完全没办法发挥全力了,被阿龙小茂这两个人给封锁的。”小霞分析起了战斗的形势,“而喷火龙虽然勇猛,不过猫老大有十万伏特,水箭龟是水系,属性上全都克到喷火龙,看,现在猫老大还使用祈雨了!在雨天喷火龙的火系技能威力全会大减,这局比赛,胜负已定!”小霞最后得出了这个结论。虽然这是小霞第一次这么全面的分析比赛形势,不过的确是有鼻子有脸,分析得很像样,连大木博士都转头,露出了赞赏的目光。

“小霞现在变得好厉害啊。”小晶在一旁佩服。小晶应该是这一群人里最直白的吧。

回到场中……

“快龙,水之尾!”勇次下令,似乎是正好借助雨天提升威力才使用水系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