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 对战开始!一度占优?

“裁判就由我来好了,每人所使用的神奇宝贝为1只,无时间限制,全部击倒对方两只神奇宝贝为胜利。双方同时派出神奇宝贝。”小刚说了一下规则。

小智和勇次是神奇宝贝球在手,不过阿龙和小茂的神奇宝贝都放生在庭院里了。阿龙和小茂便去找出目标神奇宝贝的神奇宝贝球,再到院子里将该神奇宝贝装回来,准备战斗。

“开始!”小刚大声宣布。

“去吧,神奇宝贝球!”4人喊出了同一句话,4个神奇宝贝球落于场中,打开,放出白光,4只神奇宝贝同时登场。

“果然没错,小智,勇次,你们两个的果然是喷火龙和快龙啊。”阿龙看到对面的神奇宝贝,笑了起来。

“不过我还以为阿龙你要派出火焰鸡呢,没想到是猫老大啊。”小智似乎很意外。

“我就是因为知道你觉得我会派火焰鸡,我才不拿出火焰鸡,而叫来猫老大的,既然知道了你们对面是两只飞行系,我还没傻到那处格斗系来。而且……”阿龙转头看了看勇次,“火焰鸡和快龙已经单挑过了,这次自然要换一个家伙来战斗啦。”

“恩,不过你们貌似冷落我了啊。”小茂在一旁说道,似乎颇为不爽,“我也是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和快龙对决,我是为了照顾到小智会派出喷火龙才叫出这家伙的,但是如果说加上个快龙的话也没关系。”小茂说道,站在他前面的水箭龟大叫一声!似乎气势正盛。按照小茂的说道,阿龙觉得水箭龟现在应该会使用冰系技能了。冰系对付快龙的确是非常的有效!

“那么,猫老大,水箭龟组,对抗喷火龙,快龙组,现在开始!”小刚宣布!

因为是平等的对战,也没决定什么先后攻,所以现在是谁先喊出来命令谁先攻击!

“猫老大,十万伏特!”“水箭龟,水炮!”“喷火龙,喷射火焰!”“快龙,十万伏特!”4句命令几乎是同一时间喊出的。

猫老大的目标是喷火龙,水箭龟的目标也是喷火龙,喷火龙的目标是猫老大,快龙的目标是水箭龟。

“猫老大!”阿龙听了勇次的命令,马上招呼猫老大,猫老大会意,十万伏特线路改变,一下子挡下了快龙的十万伏特。这是帮小茂打防御!喷火龙的喷射火焰一下子命中了猫老大,猫老大被火焰推开了,因为是完全命中,受到了不少的损伤,不过总算是在被火焰击中前,猫老大成功的引发了爆炸,灭掉了快龙的十万伏特。阿龙心想这就是双人对决和单挑的最大的区别!单挑你只需要对付一个攻击,而双人对决你得对付两个!而快龙的电力也是很强劲,猫老大没有办法分出余力来抵消喷射火焰!一旦转来抵消喷射火焰,那么快龙的十万伏特会继续觉得会重创水箭龟!比起水箭龟被十万伏特击中,阿龙觉得还是猫老大被喷射火焰击中,来得总体损伤小。

不过也是不错了,虽然猫老大被喷射火焰击中,不过水炮也是一下命中了喷火龙!这损伤也不是一点两点的,如果单论这个的话,阿龙小茂在这一轮是赚了。

喷火龙被水炮击落,慢慢爬了起来,摇着脑袋,似乎很不爽!

“哦?还能打啊,看来这只喷火龙的确被你培育得不错啊,小智。”小茂赞赏道,小智不说话。

“不过,阿龙,你想掩护别人到什么时候呢?”勇次开始挑衅阿龙。

“这个啊,直到你们全部被击倒为止吧。”阿龙笑着说道,勇次闻言也是微笑了起来,不再多说。

“好了,猫老大,突击,使用电磁波!”阿龙开始使用麻痹流战术!

“好,快龙,电磁波!”勇次突然也下了电磁波的命令,阿龙听到这命令,大致可以猜到勇次和小智的战术了!

两道电磁波发生碰撞,产生很很多电火花。

“好,喷火龙,龙之怒!”小智下令,目标很明显——猫老大!

让快龙用技能拖住猫老大,然后喷火龙进攻。不过阿龙觉得这要做好像对面两个人有点小看自己的猫老大?

阿龙对小茂使了个眼色,小茂点头会意。

“水箭龟,急冻光线!”小茂突然下令!

“喷火龙,转喷射火焰!”小智马上下令抵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