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到达吉花市?小霞与沼王?

菊草叶不再说话,阿龙靠近它,菊草叶并没有什么反抗之意,阿龙就大致明白了这只菊草叶的性格了——好胜,不服输,倔强。尤其是不服输!连说愿意跟自己走都不说。

阿龙将菊草叶收回了神奇宝贝球,菊草叶也没有避开,看来菊草叶虽不愿意说,不过的确是承认阿龙了。

“好了,这下子神奇宝贝数量就回归12只了。”阿龙拿着菊草叶的神奇宝贝球,感叹了一句。

“我和小晶都只有6只的说,不过还真不愧是阿龙你呢。一次带十几只,刚才你是给8只训练,现在就是要给9只训练了吧,我同时操练6只就累得半死了。”小晶默叹。

小霞此次出发,带出的神奇宝贝是乘龙,可达鸭,海星星,墨海马,暴鲤龙,加上不久前收服的赫拉克罗斯。

“那已经很了不起了,小霞。一般的训练家只能够同时训练两到三只而已。”小晶在一旁翻着图鉴,附和道。

小晶此次出发,带出的神奇宝贝是比比鸟,皮卡丘,尼多后,皮皮,杰尼龟,还有不久前收服的小赫拉克罗斯。

“不过小晶你所说的一般的训练家是指那些连道馆训练家都打不赢的普通训练家吧。”小霞反问。

“不是啊,我说的是能够参加联盟大赛的训练家。”小晶面不转色,说道,“只不过那是教科书上的说法,向阿龙,小毅,小勇这种级别的训练家都有同时训练大量神奇宝贝的能力吧,虽然小霞你只是同时下令一个技能而已,因为你是5水系加一赫拉克罗斯,不过却需要同时查看各个神奇宝贝的训练情况,这已经是很厉害了。”小晶继续回答,小霞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继续前进,3人在天黑前到达了鹿角镇,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事件发生,第二天继续前进,阿龙并没有像自己预期的那样碰到菊草叶,不过这倒反而提高了自己的前进速度,因为一旦遇到菊草叶的话,自己是不需要了,已经有了更优秀的,而小霞小晶是绝对不会放过它的……

“这里是吉花市啊,过了这边离桔梗市就不远了啊,直接穿过去吧。”小霞突然表现得很积极?

“小霞……你……没事吧?”阿龙见此绝对不可能发生的异状,小心地问道。

“你很失礼诶,阿龙。”小霞一脸不高兴说道,“你不就是希望我这样吗?”

“就算是这样这变化也……”阿龙不自觉说出来了,这句话本来应该是在心里说的……“现在出发的话,到下一个城镇估计就得晚上10点后,你不喜欢赶夜路吧。所以还是休息一晚上,明早再出发吧。”阿龙急忙转移话题。

小霞闻言无奈地叹了口气,“难得我今天心情不错,想要多走点路呢。”

“不管怎么样,是去城里吃东西,还是在野外野餐?上次材料准备得很多,再不吃的话真的可能坏掉的。”小晶翻着背包里的东西,说道。

“那就在外面吃吧,饭店里的东西也不比小晶做的好吃。”小霞说道,说着开始帮小晶去收集柴火了。阿龙也是拿石头帮小晶搭起了简易灶台。

“哎呀哎呀,没想到现在还有这么穷的人啊,明明前面就有城镇,却愣在旁边自己煮啊。”突然传来了令人讨厌的声音。

“其实节约不等于没钱啊,而挥霍是肯定会从有钱变成没钱的。当然你们挥霍是你们的事情,我是管不着。”阿龙回答道,是毫不退让。

“臭小子,你说什么?”对面似乎很生气,这同时也可以证明出对方的等级了。

对面是3个人,看起来像是当地的流氓的样子,衣服裤子上很多破洞,看起来似乎是这边的流行。

“惹恼我们可没什么好下场,去吧,沼王!”刚才那个人看起来似乎是老大,一下扔出了神奇宝贝球,出来的是沼王!旁边的两个人也是都派出了神奇宝贝,都是沼王。

“哇,是沼王啊!我一直很想要呢,用在你们手里真是浪费。”小霞毫不在意的直接说道,对面的人更加火大了。

“不过既然有3个人,我也来吧。”小晶也走了过来。

“不过午餐没问题吗?”阿龙问?

“我把杰尼龟留下了,能够随时灭火。”小晶回答,“而且难得能够战斗一场,怎么能够落单呢?”小晶笑着反问,阿龙的嘴角也是微微上划。

“狂妄的小鬼和小丫头,我马上让你们笑不起来。”“喂!你们三个!”那个人刚说完,又有一个声音传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