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 鸟的骨气!大嘴雀对大嘴雀!

“阿速的父亲?还是准四天王!”小晶一个惊讶,声音有点响,阿龙和阿速都听见了,两人不自觉的回头。

“阿速的父亲是准四天王?”阿龙也是一个意外,“可是成都地区的四天王和四天王冠军不是已经确定了吗?”阿龙不觉发出疑问。

“爸爸,你来这里干什么,工作不要紧吗?”阿速忙问。

“你在做什么!阿速,现在可是在比赛!是你和我讲话的时候吗!”阿速的父亲宫藤先生突然对阿速大吼,阿速马上意识过来,回头继续战斗。阿龙也是马上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心想刚才那句话或许也是在骂自己……

“盔甲鸟,使出高速星星!”阿速急忙下令,阿龙觉得这才是盔甲鸟刚才使用金属音的目的!

虽然比雕已经掌握了盘旋技术,可是毕竟是现学现卖,熟练度远远不够,虽然和原来相比在速度上有了质的提升,可是依然比不上盔甲鸟的敏捷度。恐怕阿速想的就是使用了金属音后,在使用高速星星打持久战!不论是体力还是持久力,阿龙的比雕都比不过盔甲鸟,这样的话的确就变成了盔甲鸟稳操胜券!

“不过真正的比赛不确定因素是实在是太多了,用这种单纯的战术是不可能获胜的!”阿龙在心中默念,这是阿龙从以往的战斗中得出的结论!

“比雕,盘旋,俯冲!”阿龙命令道,准备再次正面对抗!

“躲开它,盔甲鸟!”阿速下令。看来对面是不想和阿龙做力量的对抗。

“烈暴风,比雕!”阿龙命令道,胸有成竹!经过刚才的那一个交锋,阿龙也是差不多明白了比雕真正的优势!

高速星星打中比雕,比雕大叫一声,振了振士气,同时无视掉伤害,使出烈暴风!比雕的翅膀马上有力的交换扇动,气流从侧面攻击盔甲鸟,盔甲鸟再次晃了起来,这次没像刚才落得那么果断,不过这一情况再次有力的验证了阿龙的想法!

“原来如此啊,果然你的盔甲鸟的弱点就是这个啊。”阿龙向自己背后不远处背对着自己的阿速说道,“你的盔甲鸟,在空中的平衡性,意外的差呢!”

对面阿速没有说话,阿龙觉得应该是被自己说中了。因为如果不是的话,阿龙觉得阿速一定会说“是吗?那你试试看。”之类意思的话,可是并没有。当然也不能够百分之百确定,毕竟只是自己的猜测。

“比雕,进攻,电光一闪!”阿龙开始攻击。

“盔甲鸟,彩虹加农炮!”阿速还击,不再使用高速星星,看来也是发现在自己弱点被发现了的情况下,已经没有办法在进行时间战了!

比雕利用盘旋的基础速度,使出电光一闪,快速冲向,盔甲鸟,盔甲鸟也是稳住身体,嘴里泛出白光!

“就是现在,比雕,烈暴风!”阿龙看准时机,下令!

比雕连忙一个急刹车,扇动翅膀,气流再次袭向盔甲鸟,盔甲鸟再次在空中失去了平衡,彩虹加农炮是方向完全偏离,根本没办法威胁比雕!眼看又要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