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 通话阿杰?另一个跟踪者?

比较无聊的走了一下午,晚上再次露宿外面,而半夜,又被一个电话吵醒了……

“谁啊?现在是大半夜啊!”阿龙拿起电话,半夜被吵醒自然是没好脾气。

“别那么大声,阿龙,是我。”对面说道,阿龙听出了是谁。

“是阿杰吗?又有什么事?”因为最近火箭队在关东地区的行动非常高调,阿龙现在也是非常关注火箭队的情况,尽管以自己现在的实力可能并不能帮上什么忙,可还是非常的在意。一知道是阿杰打电话过来,马上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是这样的,现在我正在跟踪你。”阿杰说道,阿龙大惊。

“跟踪我?”阿龙马上爬起来,四处张望,并没有现有人。

“你在哪里?”阿龙问,语气很严肃。

“我被火箭队派来跟踪你,自然不会让你现,我在离你们差不多两公里远的地方,你不用来找我,万一被别人看到了反而麻烦,就这么说吧。”阿杰说着,“那么我就直接进入正题,阿龙,快些叫那个叫小茂和别人一起旅行,且同伴实力不能太弱。”

“生什么事了吗?”阿龙忙问。

“是啊,火箭队的两位小姐派我来跟踪你,而派了另一个名叫野间太郎的人去跟踪那个小茂。”阿杰解释道,“我这边你不用担心,我不会对你动手的,只是单纯的跟踪,而且火箭队二小姐要求我不能被你现,所以我也就有了理由离你远点。而另一边的那个野间太郎就是一个标标准准的精英队员加优秀队员。他的跟踪技术很好,估计是不会被小茂现的,而且他的实力很强劲啊,他年轻的时候拿过关东联盟亚军,恐怕那个16强的小茂所没办法应付的吧,更何况到了火箭队那么久了,他的实力一定是有所提高的,如果真的动起手的话恐怕他一个人搞不定吧,还是让他找几个有点实力的同伴一起走比较好。人多一些的话太郎应该会有所顾忌吧。”

“这样啊,那我加快度赶上他?”阿龙问。

“不行,你是我的跟踪对象,一旦你和他会合,就意味着我必须和太郎会合,2对3,要是动起手来你们也不能轻易摆脱我们吧。”阿杰想得很多……

“这样啊,也是,而且小茂向来不喜欢和别人一起旅行,尤其是男性。”阿龙说着,不知道为什么后面那句是跟出来……

“喂,我可不是在陪你开玩笑,我和你说真的。”阿杰一本正经。

“啊,抱歉抱歉,不过小茂的确不喜欢和别人一起旅行。”阿龙道歉了下。

“可是这不是由着性子的时候吧……”“还有就是不要小看小茂啊。”阿杰刚想说,被阿龙打断了,“虽然小茂只获得了联盟16强,可是打倒小茂的是上届成都联盟亚军的小勇!在我看来小茂的实力远不止16强,以他的才能完全有能力四强。”阿龙说得很有力。

“可是对面是亚军,不,现在是冠军级别的啊。”阿杰似乎无论如何都认为小茂一定会输?

“我知道,但是当上了火箭队精英队员之后,好好进行基础训练的人又会有几个呢?”阿龙问,阿杰一时没答上来。

“不训练基础神奇宝贝的动作就会慢慢迟钝下来,就算等级不变,尤其是这种前亚军,更是如此吧。”阿龙继续说着,自己慢慢笑了起来。

“这的确是,可是真的不能小看太郎啊。”

“好好好,就算是这样,可是那个太郎的任务和你一样吧,是跟踪?”阿龙问。

“是啊。”阿杰的回答中带着些不解,似乎不知道阿龙问这个干什么。

“那么,既然是以跟踪为主,那么为什么非要考虑战斗的事呢?”阿龙反问。

“这是以防万一啊。”阿杰似乎有点意外,回答得不是很干脆。

“没什么万一吧,他应该和你一样也是被赋予了不能被现了命令吧,这样一来他一定也会比较保守吧,而且跟踪方面既然和你一样也是高手,小茂应该也很难现吧,没有相遇就没有摩擦,应该不会引什么战斗吧。而且相隔不远,如果说一旦小茂出了什么事,只要我手机一响,我就会马上往前冲,到时候就算是对抗你们两个人,我相信我们也不会输的。”阿龙非常有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