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 安瓢虫到手!箱子打开……

对面是我安瓢虫起来了,接着马上开始大叫了起来,声音让人听了非常的不舒服。\|/'()更新超快\|/没带耳塞或许是阿龙今天最大的失算了。火岩鼠也是在旁边一脸痛苦。

“是虫鸣啊。”阿龙马上意识到了这是什么技能,“火岩鼠,使出瞪眼!”阿龙现在的第一目标就是先把这嘈杂的声音停下来。

火岩鼠猛地睁开眼,朝安瓢虫一瞪,安瓢虫倒是停顿了下,马上又继续叫。

“火花!”阿龙只得换个命令。

火岩鼠喷洒出了火花,不过似乎是因为在这种声音下,精神无法集中,量并不是很大,不过还是不错的威胁到了安瓢虫,安瓢虫只得先专注于避开,似乎因为前面的攻击,也是给它造成了相当的损伤,现在也是已经没办法做到一边飞行一边使出虫鸣了。野生神奇宝贝到底还是野生神奇宝贝。

“火焰车!”声音停了,阿龙马上下令。

知道了对面会银色旋风,虫鸣,保护,差不多就可以认为对面不擅长近战。

火岩鼠也是马上冲向对面,接着跳了起来,旋转,全身被火焰包裹,安瓢虫见火岩鼠快速袭来,一个右闪想要避开。

“就是现在,喷射火焰!”阿龙急忙下令。

火岩鼠在空中突然解除了火焰车,接着朝一旁的安瓢虫喷出了大量的火焰!安瓢虫在千钧一发的时候使出了保护。

“原来保护是这么麻烦的技能。”一直都是阿龙使用保护,别的训练家使用保护的并不多,很多训练家都不屑使用保护这种纯防御技能,而现在这只安瓢虫绝对是阿龙对战过的对手中保护的使用频率最多的,也是才意识到原来自己的对手们也是怀着这样的心情和自己战斗的……

“就是现在舍身攻击!”不过阿龙已经计算到了,已经留了后手!

火岩鼠落地,接着马上冲了过去,保护最大的缺点,就是使出保护后外面打不进来,里面也出不去,也就意味着必须在原地不动,而尤其是靠飞行移动的神奇宝贝,起步速度没有办法像用脚的那么快,躲过攻击也就难多了。

火岩鼠冲了过去,保护消失,可是就算现在起步也逃不掉了。阿龙以为安瓢虫还是会尽力试着避开,可谁知是站在原地不动,接着突然四只手都发出光来,正面迎击!

撞到了一起,不过因为安瓢虫是站在原地不动,这攻击等于是防御,在威力上是比不过火岩鼠助跑后的舍身攻击的,而且基础力量也一定有差距,被撞了开来,撞到了树上!

“去吧,公园球!”阿龙甩出了公园球。

公园球命中安瓢虫,接着晃动了两下,收服!

“好!”阿龙很开心,“最后的那招是音速拳,音速拳是注重速度的技能,用来正面对抗并不是很好,可是如果说刚才使出的是气合拳的话,情况就不知道了,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还得继续打下去。”阿龙拿起公园球,说道,是说给自己听的,也是说给脚边的火岩鼠听的,“做得很好啊,火岩鼠。”阿龙对这次火岩鼠的表现还是非常的满意。

一看手表,11点50分……

“该死,还有10分钟,规定时间内赶不回起点也算输的,快走了,火岩鼠!”阿龙招呼火岩鼠,马上朝公园门口方向跑去。

最后2分钟,赶回了起点,此时众人已经是都等在那边了,看着所有人都是自信满满的样子,阿龙也是有点担心自己能不能获得冠军,不赢也是没办法带走神奇宝贝的……

“冠军是捕捉到安瓢虫的阿龙!”没过多久,就有人宣布……阿龙也总算是送了口气。想想也是,原本小智抓只大针蜂也冠军,自己抓到的安瓢虫怎么样也比那只大针蜂强吧……应该是这样……

阿龙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