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 到达布罗镇!目标4级饲育家!

“回旋踢的威力的确不错,但是这是注重攻击角度和技巧的攻击,并没有太大的力量来打破对方的防御力,对方同样注重技巧的沙瓦朗的确可以,但是对方注重力量的怪力就没办法了,在攻击之前应该先考虑一样对方的相应情况才行。”阿龙果然开始授课,可是似乎角度和这道场的传统路线不符……

“哦,忘了还有一点,阿龙也是典型的实战派啊。”小晶补充道。

“虽然刚才的话并没有体现我们传统的源藏流,但是的确是相当正确的,看来阿龙也是看出来了千草她现在最缺的就是实用的作战方法,我想她心里应该也清楚有别的更好的攻击方法,可是却执着于华丽的回旋踢。阿龙的目的似乎就是要改变千草这种注重华丽的战斗方式,如果说只是以这个为目标的话,的确是和流派什么的全没关系了,做起来也比较简单。”源藏爷爷说着,点点头,“的确很优秀啊,这个少年。”

“柯波朗,使出蓄气!”包括前一场战斗,千草第一次下令非攻击技能。

柯波朗站在原地,接着深呼吸了一下,眼神锐利。

“这才对,对抗我的怪力这种高防御力的神奇宝贝,且有知道实力高于自己,选择强化自己的能力才是最合理的。不过蓄气的效果是要基于技能打中对手的基础上的,似乎使用健美等更适合,不过这并不是每一只柯波朗都会的,使用蓄气也可以。”阿龙继续授课。

“柯波朗,高速移动!”千草似乎在计划着什么?

柯波朗开始在怪力面前快速移动了起来,怪力也算是身经百战,自然不会被这种技能所迷惑,而阿龙,也是站在原地,基本上可以猜出对手下一步的行动了。

“就是现在,柯波朗,使出近身拳击!”千草这次是下令了一个格斗系的高级技能啊!这也是刚才对沙瓦朗时没有使用过的技能,现在想想似乎好像也没什么机会使用。

柯波朗一下跑带了怪力的背后,接着近身拳击攻击了出来,柯波朗的攻击速度还是很不错的,拳头如同雨点般密集的打在怪力的背上,怪力虽然早做好了准备,却也是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似乎前面的蓄气也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使这次柯波朗的攻击十分的有气势。

“好!”千草叫了出来。

“可是有这种战术为什么不在刚才使用呢?有机会的话,高速移动加近身拳击,就算没有蓄气依然还是能够给予极大的损伤,甚至一击击倒对手,为什么刚才却要执着于高速旋转和三连踢呢?”阿龙问,千草一愣,说不出话来。

“怪力,抓住它!”阿龙开始认真。

怪力眼睛一下睁开,似乎刚开始也是明白阿龙的意思,便站在原地挨打,现在得到阿龙的命令了,知道可以动手了,一下气势和精力全来了。怪力背后两只手一下就抓住了就在后方猛击着自己的柯波朗。柯波朗很吃惊,千草也很吃惊,想想也是,吃了自己最强技能的对手还能够马上反击,这得有多大差距?怪力抓住柯波朗后,将其递给了前面的两只手。

“火焰拳!”阿龙喊道。

怪力一下把柯波朗摔到了自己面前的地上,接着右拳被火焰包裹,一拳打在了地上,地面都出现了崩坏的迹象……

“到此为止!”源藏爷爷说道,一看柯波朗,已经再一次失去战斗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