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 小米的选择?未知图腾暴走!

“没办法了,小建,小晶,你们两个先退后。”阿龙喊道,两人只得听阿龙话,退到了一边。

炎帝大吼了一声,接着地上的水晶就缠到了炎帝的身上,然后再一下消失,果然阿龙和超梦担心的情况出现了。

“刚才那是……”小晶惊讶。

“伤痕消失了,果然这只炎帝也是结晶,刚才的结晶在为它疗伤!”小建也是急忙说道。

“我不希望爸爸受伤。”只听小米这么说……

“果然是无限体力啊,这下你的战斗更麻烦了。在这种到处都是结晶的地方没有办法比赛啊,而又不可能把它引到外面去。棘手了啊。”超梦也是抱怨了?

“是啊,不过总算还是知道了一件事,体力恢复不是炎帝自己的主观意识,而是因为小米,小米不想要它受伤,所以结晶就帮它疗伤。”阿龙低声道。

“喂喂喂,你不会想对那个小女孩下手吧。”超梦急忙问。

“你也算跟了我很久了,我是这种人嘛……”阿龙有点无语,“虽然麻烦,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我不擅长对付女生,我说话的话可能或越搞越糟,只能保佑她早点明白过来啊。”阿龙再次低声说道,“火焰鸡,准备好!”阿龙也只能做他现在唯一能做的。

炎帝再次如同野兽般怒吼了一声,接着冲向火焰鸡。因为刚才炎帝炎弹的变态爆炸威力,火焰鸡的体力已经被削去了近一半,而因为水晶的治愈关系,看起来像是刚开始战斗一样,不光伤痕全无,看起来连疲惫感也是都消失了。阿龙这边可是和实力相当的对手战斗,一直弄得脑神经紧绷呢。

炎帝一下跳了起来,接着再次在嘴边汇聚出了炎弹!

“电光一闪!”阿龙急忙下令。

火焰鸡马上冲了开来,一下来到了炎帝的后方,炎弹见状也是没将炎弹发射出去,落地,马上转身,一下打出炎弹!

“影子分身术!”阿龙再次下令躲避。现在的阿龙既然已经确定对方可以无限回复体力,那么自然而然也就演变成了躲避的战斗,或者说是不会勉强攻击,不会再像前面那样抱着受伤的觉悟去进攻了。

炎弹之击中一个幻影,不过炎帝再次吼了起来,似乎是知道该怎么对付这招。想想也是,影子分身术已经用过一次了。

“你,难道觉得你现在这样做真的对吗?”这次轮到小智的妈妈登场。

“什么?”炎帝回应了,看来可以暂时暂停战斗,我也得以有时间继续思考新的战术。

“你觉得你把我留在这里,就能给予小米幸福吗?”小智的妈妈十分严肃地问。

“只要小米希望的,我就会尽全力达成她的愿望。”炎帝回答得非常的干脆。

“可是你把小米留在这里,她永远只是孤单一个人!”小智的妈妈喊了起来。

“我会永远陪着小米的,而且,你也会永远陪着他。”炎帝继续回答,依然是毫无改变。

“你没有理解我孤单的意思,我指的孤单,不是说没有人陪,而是没有朋友,没有伙伴。”小智的妈妈说着,把头转向了,阿龙,还有小晶,小建那边。这时小晶和小建也是明白小智妈妈的意思,正在为阿龙大喊加油。

“有这样的朋友在,就算是战败了,也会马上有人过来安慰,永远都不会感到孤单,永远都是幸福的。而这种幸福你是绝对给不了的!”小智妈妈严厉地说道,炎帝不知如何回答。

“不管怎么样,只要小米希望的,我就会去全力帮她达成!”炎帝最后说出了这么一句。

“要来了,火焰鸡!”阿龙急忙说道,这一段时间也是着实没想出什么使用的战术,接下来能做的也只有见招接招了。

炎帝高高的跳起,接着一下喷出了漩涡状的火焰!

“是火焰漩涡!”小建也是在一旁大喊。

“果然是用大范围的攻击技能来对付我的影子分身术啊。”阿龙心理暗道,咬牙,“火焰鸡,烈焰冲击!”

火焰漩涡开始焚烧了起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很多火焰鸡消失了。火焰持续燃烧了一段时间,火焰结束,场上就剩下了一只全身被火焰包裹的火焰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