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 白雪山,VS急冻鸟!

“阿龙,你看着精神不太好诶。”小晶说道,不光是那一天,接下来的几天阿龙也是都没睡好,满脑子都是关于火箭队和超梦的事情。本来一天两天还能够死撑,时间一长就熬不住了,疲态露了出来,被小晶看了出来。

“是啊,最近几天都没有睡好。”阿龙倒是也不做隐瞒。

“阿龙你……还在想火箭队的事情吗?”小晶看出了阿龙的心思。

“那是想忘也忘不掉的吧,竟然拿炸弹攻击大木博士家,实在是太嚣张了!”阿龙说着,再次攥紧了拳头!

“算了,阿龙,就算想要打击火箭队,以我们现在的实力还不能够触及火箭队的特别队员,就算气也没办法,处理火箭队的事情就交给四天王们吧。”小晶也算是在开导阿龙,不过开导开导自己也是拳头紧握……

“是啊,现在我能做的只有增强实力而已,不断增强实力,然后把火箭队的人全部塞到监狱去!不过增强实力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完成的啊。我还差得远呢。说实话,真的很不甘心。”阿龙说着,接着拳头一拳打在了一旁的树上,树微微晃动,从上面掉下了几个雪块,砸到了阿龙身上。

“这是……雪?不过我不是记得刚才周围还是绿地吗?什么时候走进这种地方了?”阿龙奇怪。

“你才发现啊,我们上午走的路两边的确是绿地,可是午饭后马上就走进了雪原区域。不过照常理来说这个时候这里是不应该有雪的啊,气温不该这么低的。”小晶也是奇怪。

“恩,气温不正常的下降,并没有传来什么恶性天气的消息,那么原因就只有神奇宝贝了。”阿龙说着,接着继续思索。

“阿龙,你快看那边!”小晶突然指着天空,大喊。

抬头,只见在一座高耸如云的山旁边,有一只大鸟在飞翔,拖着常常的“尾巴”,并且身体周围都带着淡淡的闪光?然后就飞到了山的后面,消失不见了。

“那只是神奇宝贝!没猜错的话……”“就是急冻鸟啊!而急冻鸟也就是产生这异常低温的原因啊。”小晶说着,阿龙抢先回答,接着不知不觉再次热血了起来!

“快速前进吧!”阿龙招呼后面的小晶,小晶跟了阿龙这么久,也是算是了解阿龙了,没说什么,马上跟了上去,似乎自己担心的事情经过这件事就可以得到解决。

“不过先到神奇宝贝中心吧。”2人跑到了山脚下,只见山脚下有一个神奇宝贝中心,小晶马上建议道,看来还是比较怕冷的。

进去神奇宝贝中心,只有乔伊小姐乔伊小姐,看乔伊小姐身上穿的衣服和一般神奇宝贝中心里的乔伊小姐差不多,不怕冷?

“哦?你们两个是旅行者啊,看你们穿那么少,先过来暖一暖吧。”乔伊小姐看见阿龙小晶2人,急忙说道,拿出了暖炉,放到了沙发旁边。两人坐到沙发上去暖,阿龙心想你也一样穿的很少……

“不过阿龙你准备怎么办呢?如果说找到了急冻鸟的话。”取暖时,小晶在一旁问。

“当然是战斗喽!这还用说吗。”阿龙说着,两只手开始不断地搓。

“哦,那你准备拿神奇宝贝对抗呢?神鸟对神鸟?”小晶继续问。

“神鸟对神鸟的话对手终究还处于野生状态,我的三神鸟好歹也是势均力敌的对手战斗过几次了,就算撇开这点,这边还多一个训练家呢,赢了没意思,输了更丢脸。我准备用这个家伙啊。”阿龙举起了一个神奇宝贝球。

“哦?使用火焰鸡啊。不过真的没问题吗?我记得曾经你对抗闪电鸟的时候,6对1且使用了诅咒才胜利的。对抗火焰鸟你说过使用的是巨大毒刺水母吧,而巨大毒刺水母也并不是你训练出来的。对抗急冻鸟时则是在急冻鸟受伤十分严重的情况下动手的,哪一次都不能算是你自己的真正实力,这次使用火焰鸡和急冻鸟单挑,火系克冰系,可是飞行系克格斗系,条件有点严酷啊。”小晶分析了一下。

“恩?你们想要去挑战急冻鸟吗?”乔伊小姐正好走过来,听到了小晶的最后几句话,过来微笑着问。

“是啊,因为刚才在路上看到了酷似急冻鸟的影子飞到了这边这座山上,我们觉得就是急冻鸟!而且这种白雪皑皑的地方也的确很像急冻鸟呆的地方,所以我们想要上山去找它。我是神奇宝贝训练家,遇见强大的神奇宝贝自然想要挑战!”阿龙回答道,说得也的确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