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 上进!拳击徽章!

“那么,上场吧,豪力!”阿四对身后的豪力喊道,豪力点点头,“豪力,使出手刀!”阿四大喊,只见豪力马上上前,然后使用手刀不断地攻击阿四!

“那是让神奇宝贝提高斗志吧,以前在别的比赛中也看过,似乎目的是让训练家与神奇宝贝的心合二为一。”小晶知道。

“这点不算什么,斗志斗志,用体力来决胜负!”阿四一边承受着攻击,一般喊着。

虽然阿龙很想自己来承受月桂叶泰山压顶的攻击,不过阿龙自己是承受不住……月桂叶在力量方面做过强化,不是谁都能扛下的。

“回来,月桂叶!”阿龙收回了月桂叶,“然后出来,安瓢虫!”阿龙叫出了安瓢虫来,相对力量安瓢虫要弱一点。

“安瓢虫,对我使出音速拳!”阿龙说道,接着双手做防御状。

安瓢虫起先不知道什么意思,看了对面豪力的样子之后,也是明白了,开始使用4个拳头猛攻,打在阿龙两条手臂上,虽然身体锻炼阿龙也做,可是突然间要自己承受神奇宝贝的连续攻击果然还是很勉强。

对面结束了,自己这边也就也停下来了,阿龙两只手臂有点肿起来的迹象,果然是有点后悔为什么自己要这么逞能。

“上吧,去战斗吧,豪力!”对面阿四大喊,豪力就冲向阿龙安瓢虫这边。

“高速移动!”阿龙下令闪避。

豪力上前,接着就一个手刀想劈上来,安瓢虫便开始快速移动起来,手刀被一下避开,接着安瓢虫就开始在豪力的周围闪来闪去,算是干扰对手。

“闪电拳!”阿龙看准机会。

突然间,安瓢虫就出现在了豪力的背后,接着右边两个拳头都闪出电光,一下打中豪力,打中后并不纠缠,马上再次高速移动,逃开了豪力的旁边。

“打游击,好卑鄙啊。”小晶又在后面说……

“我说小晶,你难道就不能帮我加油一下吗。”阿龙是相当的无奈。

“这样啊,可以,阿龙,加油,阿龙,加油。”小晶象征式的喊了几句,阿龙没办法说什么,最终决定注意力回归比赛……

“恩,很好的活用了安瓢虫飞行系高速的优势,豪力是力量型的,敏捷度和速度一般情况下均比不上安瓢虫,很好的战术啊。”对面阿四点了点头,“豪力,健美!”阿四喊道。

豪力站在原地,接着大叫了起来,肌肉开始微微颤动,而且似乎还有发胀的迹象!安瓢虫再次瞬间移到了豪力的脖子后面,接着又是两个拳头闪电拳,击中!打中脖子是很痛的!可是看豪力的样子似乎是和刚才打中腰部没什么区别,果然健美加强了它的防御力!

豪力想要行动,可是额前却闪出了电光,接着一下没站稳,单腿跪地。

“很好,陷入了麻痹状态!”阿龙很高兴,喊了出来,“安瓢虫,燕返!”

虽然游击战很使用,但是对健美后的豪力已经没有办法再造成什么有效的伤害了,趁现在对面是单腿跪地状态,且有麻痹干扰,暂时没办法移动,阿龙决定使用飞行系技能来试着重创对面!之所以憋到现在才用是因为虽然燕返速度很快,但是需要一段近似直线的路段来加速,0起步速度的燕返威力并不怎么样。可是加速时行动很单调,容易遭到反击,为了防止被反将一军,才弄得这么保险。

燕返一下打在前胸,可以说是正中红心!可是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一下抓住了安瓢虫,接一下将安瓢虫按到了地上,然后右拳泛出火焰!

“火焰拳!”阿四喊道。

一拳打下去,地面都被打出了一个洞!安瓢虫失去了战斗能力!

“竟然一招就把阿龙的安瓢虫给……”小晶也是非常地惊讶,“就算阿龙的安瓢虫防御力不是很有效,也不应该这样啊。”

“本来豪力就拥有很强的力量也就是攻击力,使用的健美之后,攻击力与防御力都得到了提升!而那只豪力的特性,是上进吧!”阿龙说着,看了看对面的阿四。

“你说得很对啊,少年。”阿四笑着。

“刚才的闪电拳使豪力进入了麻痹状态,因为上进特性的关系,反而是更进一步的提升了豪力的战斗力!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击打倒也就不是不可能的了。”阿龙继续说着,“辛苦你了啊,安瓢虫。”阿龙收回了安瓢虫。

“很不错啊,少年,没想到对神奇宝贝的信息了解得那么清楚,真是前途无量啊,好了,叫出你的月桂叶,要打最后一场了!”阿四说着,最后有喊了起来,似乎气势又起来了。

“出来,月桂叶!”阿龙叫出月桂叶。

“上吧,豪力!”阿四再次喊道,豪力也是应声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