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 前往漩涡列岛!遇见太阳珊瑚?

“别那么吃惊啊,那是当然的,小毅在和你决赛的时候已经14岁了,现在已经15了,如果说那些神奇宝贝花了他4年的时间来训练的话,也不会成为成都地区公认的天才了。不过那只妙蛙花倒的确是主力,只不过那只妙蛙花原本可是身体很虚弱的,曾经还重病过一段时间,在克服了自己身体问题后可以在这些时间内达到那个水平也是很不错了。风速狗的话的确是很强,算是第一候补吧。”阿四似乎对小毅的事情十分的了解。

“诶,阿四馆主那么了解小毅啊。”小晶帮阿龙提了出来。

“这个啊,那是当然的,我老公他训练之余就是不断地看各届比赛的录影带,只不过现在还在看上上届成都联盟,也就是那个高桥毅夺冠的那届的比赛录像,还没看到你和那个高桥毅的比赛。”阿四的夫人突然走过来,帮忙说道。

“好!今天晚上连夜看完上届关东联盟的比赛录像!”阿四突然就这么叫了起来,弄得阿龙有点无语。

转头看小晶,小晶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正在打电话,明明半分钟前还插嘴说话呢。

“好好,我知道了,谢谢。”说完小晶就挂了电话,“阿龙,刚才给浅葱道馆打了个电话,道馆里的人说药已经在昨天晚上送回来了,只不过蜜柑小姐的神奇宝贝并没能马上恢复,所以蜜柑小姐现在还陪在她的神奇宝贝旁边,估计神奇宝贝痊愈的话还要再过1个礼拜左右。”小晶转向阿龙,说道。

“不过你是什么时候拿到浅葱道馆的电话号码的?”阿龙十分奇怪。

“这个啊,就是秘密了,不要小看女生的情报网啊。”小晶回答,阿龙无语。

“哦,那么这段时间你们要不要去漩涡列岛看看啊。”阿四在一旁问,很热情。

“漩涡列岛?”小晶不知道,阿龙有影响,为了知道详细信息也是飞快的翻着旅行手册。

“哦,原来是这边湛蓝市和浅葱市之间的小岛群啊。”阿龙看着手册,回答。

“是啊,漩涡列岛自古以来有许多的传说呢,听说还有神秘的神奇宝贝栖息在那个地方呢。”阿四附和。

“神秘的神奇宝贝啊,那阿龙最感兴趣了。”小晶看了看阿龙,直截了当地说道,阿龙再次因被看穿而感到失落……

“那正好,就去漩涡列岛吧!”阿龙宣布道。

马上去买船票,倒是好买,一下就到手了。阿龙是记不起原来小智他们是怎么得到船票的了,不过既然想不起来也是不多想了。

当天下午就上船了,漩涡列岛总共分为4个大岛,分别是青岩岛,黄岩岛,赤岩岛和银岩岛。而第一站是青岩岛!

在船上睡了觉,第二天一早就到达了青岩岛,在昨天晚上睡觉前,阿龙总觉得有一种无法描述的感觉,总觉得这附近存在这一股力量!一股不可思议的力量!

“或许是和我还有那个少女灵魂呆在一起太久了,弄得你自己也不正常了吧。”阿龙问超梦的时候超梦也是就像这样随口回答,听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的答案,不过超梦似乎也是感应到了。阿龙又是仔细想了下,或许是像之前未知图腾呼唤自己一样,这次也是因为对方的原因才让自己感觉到它的存在的吧。最起码前不久在白雪山寻找急冻鸟的时候阿龙没有任何感觉。

“哇,这个港口城市可真是热闹啊,是叫库加市吧。”小晶跑到了阿龙的旁边,拍了下阿龙的肩膀,也是把阿龙从沉思中唤醒。

“是……是啊,这里是青岩岛上最大的港口城市库加市。不过热闹的原因……”阿龙也是不是很清楚,开始翻旅行手册,“哦,好象是漩涡列岛大赛吧,3年举办一次的。哦,还有一个月开赛啊,3年一次难怪那么热闹。”阿龙找到了,回答。

“漩涡列岛大赛?”小晶不知道。

“这个啊,是水系神奇宝贝的格斗大赛。举行日期……哦,好像是正好一个月后吧,不过拿三年前的时间来推算有点不可靠,找个当地人问问吧。”阿龙转头,小晶早已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