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 自我再生?图图犬VS太阳珊瑚!

突然间,阿龙看到远方有一个同样是粉红色的小东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过来……接着冲到阿龙面前是,一下跳起来,直接是撞过来了!幸好阿龙眼疾,一下闪开,不然的话就是自己的脑袋和岩石系神奇宝贝亲密接触……

“很危险啊刚才!”阿龙站起来,转过身,对刚才妄图撞自己的那个小家伙说道,也是一只太阳珊瑚!不过对面似乎丝毫没有道歉的意思,依然是一脸愤怒。

“这个家伙似乎以为你在欺负它的同伴。”超梦出来,做出了简要地解释。

阿龙脚边的两只太阳珊瑚也是跑到了那第三只面前,开始不断地讲起了什么,马上,那第三只太阳珊瑚就面露歉意,走到阿龙面前低头叫了几声。

看到这个情节,愣谁也没办法在继续发怒了吧,更何况阿龙本来就没有发火的意思。

“恩,是个很注重同伴的家伙啊。”阿龙再次蹲下,看着眼前的这个小家伙,别的不说,最起码可以确定的就是这只太阳珊瑚性格不错,敢作敢当,敢承认错误,附带重视同伴,还有速度也很不错,这让阿龙有了收服的**。

阿龙站了起来,接着走开了一段距离,3只太阳珊瑚都是呆在原地好奇的看着阿龙的行为。阿龙觉得距离差不多了,就抛出神奇宝贝球,“出来,图图犬!”阿龙叫出了图图犬来。

“太阳珊瑚,战斗吧,我要收服你啊。”阿龙直接喊了起来。如果说按照一般的通俗剧情来进行的话,现在就需要先和这只太阳珊瑚搞好关系,搞熟,然后再帮它解决什么事情,最后在进行战斗收服……可是现在阿龙和小晶需要快点到芝拿镇,不然的话从青岩岛到黄岩岛的船是3天一班的,错过了明天那班就要再等3天,阿龙不想浪费时间,所以选择直接提出战斗!想想貌似以前刚出发的时候收服神奇宝贝也是二话不说直接战斗……

对面3只起先都愣了下,接着马上,那第3只的小家伙就跳了出来,跃跃欲试的表情可以说明它也是热血沸腾起来了。

太阳珊瑚倒是先发动进攻,快速冲向图图犬,想使用冲击。

“图图犬,幻象术!”阿龙马上下令。

图图犬的尾巴颜色一下转为紫色,接着太阳珊瑚就飘了起来,在空中4个小脚不停划动,可是并没有办法挣脱。

“就这样将其甩出去!”阿龙喊道。

关于图图犬同时使用两个技能的问题,阿龙倒是发现了可能性,只不过现在还没有完成。

太阳珊瑚再次被甩回了起点,似乎很不甘心,头上的角全部指向前方,接着身体发出白光。

“尖刺加农炮吗,图图犬,快速前进!”阿龙立即说道。

图图犬一下向前跑,接着太阳珊瑚就从背上发射出了无数的尖针,图图犬的优秀速度使得它连连避开,虽然在最后的时候图图犬被扫中的一下,但是看起来问题不大。图图犬已经离太阳珊瑚很近了。

“能量球!”阿龙立即下令。

尾巴的颜料转为绿色,接着能量球就从尾巴的末端发射了出来,这只太阳精灵想避开,可是突然间身体就被紫光所包裹,想跳了跳不起来……太阳珊瑚被幻象术控制住了!

这就是阿龙对于暂时无法同时使用两个技能而找到的替代方法。不过如果说对手从你技能一发射出来就开始移动避开,那你就很难再将其抓会原位了。正式的训练家之间的对决的话就很难成功了吧。

能量球正面命中,因为幻象术还是一直运作着,所以太阳珊瑚并没有被炸飞,依然还是被按在原地。烟尘落下,太阳珊瑚已经倒下了。

草系技能对方岩系加水系效果果然不是盖的……

这时,太阳珊瑚身体突然发出了白光,接着马上就是跳了起来。

“自我再生啊,没有马上扔出神奇宝贝球是我的失误。”阿龙说道,不过就算自我再生了,太阳珊瑚的体力也不是恢复到满状态,自己这边也只是中了几根尖针,优势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