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三 大赛的准备,阿龙的神奇宝贝们?

(ps:发现前面卡咪龟全写成的卡米龟,因为修改量太大,就不做一一更正了,从这章开始恢复标准的卡咪龟)

到达了芝拿镇。小晶现在的阵型是变成了比比鸟,火恐龙,胡说树,赫拉克罗斯,皮卡丘,太阳珊瑚。因为要打漩涡列岛大赛需要水系神奇宝贝,所以就在芝拿镇的神奇宝贝中心里将皮卡丘,胡说树传了回去,换来了玛瑙水母和卡咪龟。卡咪龟是由以前在野生原野区捕获的杰尼龟进化过来的,玛瑙水母就是阿龙在蓝普尔其市送给小晶的。两只看起来都很健康的样子。因为黄岩岛除了太阳珊瑚触角制作的首饰比较吸引人以外,别的没什么还逗留的,二人就直接去了比赛会场所在地的赤岩岛。可是这样离比赛时间还有20天,两人花了10天时间把整个赤岩岛各个城镇都兜了一圈,毕竟这赤岩岛也算是观光胜地。还剩下一个多礼拜,虽然可以再到隔壁的银岩岛去,可是那时再回来的话神奇宝贝中心里可能就没有空床了,毕竟阿龙小晶向乔伊小姐打听了下,这次漩涡列岛大赛的参赛选手超过了200名!而且还在报名中,规模不比关东联盟小多少。虽然这边的神奇宝贝中心相当的大,但是也是容纳不了200人的……最终阿龙和小晶决定还有10天就集中训练。

阿龙也是将除了超梦,火焰鸡,太阳珊瑚以外的所有神奇宝贝都传了回去,换来了紫色哥达鸭,水箭龟,镰刀盔,多刺菊石兽,巨无霸暴鲤龙,水精灵,河马王,大力鳄,也就是阿龙全部的水系主力!

阿龙特地去打听了一下,果然小智和小霞也是来参加了这漩涡列岛大赛,似乎已经到了这赤岩岛,只不过和自己之前一样正在各地游览着。阿龙看着自己这边的神奇宝贝的状态,这里最强的无疑就是紫色哥达鸭!实力成长远远超出阿龙的想象!这漩涡列岛大赛先是进行2场预赛,最后决出64人进入正式比赛。正式比赛第一场是和预赛一样的1对1比赛,可从第二场开始就是2对2的比赛,一直到结束,所以全部赛程并不会想石英大会那样进行那么慢,一般一天一轮,一星期内全部结束!

“好,现在开始进行对战练习啊。”阿龙现在是每天都在和除了超梦的这10只做练习。虽然是要参加漩涡列岛大赛,火焰鸡的训练是永不间断的。而且火焰鸡也不愿意间断,似乎是因为它觉得猫老大的修行肯定也是从不间断的。早上一开始还是原点的基础训练,跑步啊什么的,对于基础,阿龙是非常的看重的。不少训练家都忽视基础训练,取而代之的是各种技能威力之类的训练。“没打好基础就什么也训练不好。”是阿龙常说的。这句话是阿龙在网上浏览是偶然看到的,觉得和自己的风格很像,就记了下来。的确,不论是技能威力,精准度,范围等等,基础好的总比基础不好的提升得快,学习新的技能也是一定也是基础好的神奇宝贝学得快。虽然不排除其他不确定因素例如天赋,机会等的干扰,阿龙觉得大部分应该都是这样的,而如今自己的实力虽然阿龙很清楚和真正的高手还有差距,但是应该也能算是有点代表性了。从早上开始基础训练,觉得差不多了,看看手表已经快要午饭了。阿龙的身体也是多亏了一直和神奇宝贝们一起训练基础也是健康得很。看还有半小时左右,阿龙便决定让神奇宝贝们进行对战练习。

水系神奇宝贝一共有9只,不好分组,阿龙就把火焰鸡也分了进去,虽然属性上火焰鸡占劣势,可是阿龙觉得自己的火焰鸡应该对付得了,即使没打赢也是一个不错的经历。

“下面我来分组,时间有限,就同时开始,反正这片沙滩地方也比较大,争取战斗的时候不要干扰其它组。镰刀盔对太阳珊瑚,多刺菊石兽对水精灵,大力鳄对暴鲤龙,河马王对哥达鸭,水箭龟对火焰鸡。”阿龙分了下组,马上10只神奇宝贝就两两对视了起来,马上就和自己的对手跑到了一边,做起战斗准备。

“开始!”阿龙站到可以一览全部战场的一旁的高处,接着大声喊道。

10只神奇宝贝一下开始行动。镰刀盔对太阳珊瑚这边阿龙觉得可能是最快分胜负的一组,而情况也是和阿龙猜得差不多。镰刀盔一开始就冲向太阳珊瑚,太阳珊瑚也是跑向镰刀盔,想使用冲击来正面对抗,似乎是对自己的力量很有自信。阿龙觉得这倒不能算是自不量力,因为这只太阳珊瑚的力量的确不错,在野生神奇宝贝的层次上可以说是很高了,它接受训十几天左右,在这段时间内也是进步非常快,会产生一定的自信也是必然的。只不过这镰刀盔是活了很久了的神奇宝贝了,首先原始利用寿命积攒出来的成长就是相当高,再加上在大木博士那边也是十分勤奋,其力量以现在的太阳珊瑚也是比不了的。而且别忘了它还是个凶猛的肉食猎食者!虽然被收服后就改吃神奇宝贝食物,也就是改吃素,最起码是不吃活物,不过真正战斗起来的时候,那种猎食者的凶相还在。太阳珊瑚冲到镰刀盔的面前时,很明显的有点犹豫,看起来还是被镰刀盔的气势和表情给吓到了。镰刀盔抓住机会,一个镰刀闪出白光,接着一下劈在太阳珊瑚身上,瓦割直接命中!将太阳珊瑚一下打向阿龙正下方的岩壁,撞到了岩壁上!阿龙本以为挨了这一招太阳珊瑚就爬不起来了,谁知还没有失去战斗能力,这有点出乎阿龙的意料。太阳珊瑚想要使用自我再生,可是镰刀盔已经使用水流喷射一下冲到了太阳珊瑚面前,接着撞向太阳珊瑚,这次是直接将其撞进了岩壁里!太阳珊瑚后面的两只角卡了进去!阿龙只得一下跳下去,安抚了一下镰刀盔,最起码让它先冷静下来,然后从岩壁上取下太阳珊瑚,安慰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