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 VS宝石海星!气合拳!

小晶手一挥,毒刺水母再次潜入水里,看小晶的表情总算是要开始动手了。一个蓝色的水球冲出水面,飞到空中,然后掉下来,砸中呆河马,爆开,给呆河马做了个淋浴。虽然看起来没什么明显的效果,不过伤害应该还是有的。

马上,从水中不断的有蓝色的球飞出,和先前的一下,如同冰雹般砸到呆河马的身上。水球发出地都一样,阿龙觉得这样很危险,可是再一想呆河马已经用超能力知道了毒刺水母的位置,和自己的超能力系使用念力网差不多,刻意的转换位置也就变得没什么意义。水球不断的打在呆河马身上,呆河马还是呆在原地不动?想也是,呆河马周围全是水,其并没有从这个岩台直接跳到另一个岩台的跳跃力,避开就意味着进入水中作战。就算毒刺水母被麻痹了,在水中呆河马行动速度也并不快,相反还会受到毒刺水母近战攻击的威胁。毒刺水母的触手是非常厉害的,就算呆河马的超能力属性上克到毒刺水母,如果说被死死绑住,要挣脱也绝不是件简单的事。相比之下不断呆在原地,使用懒惰来恢复体力,更保险,最起码如果这样一直持续下去的话,因为有麻痹的关系,就算成功使出技能,也是需要消耗更多的体力,这样僵持下去,虽然是毒刺水母在发动攻击,但先倒下的也一定是毒刺水母!

突然间,阿龙看到了毒刺水母发出的水球中闪出一丝亮光?

“超梦。”阿龙低声说道,马上超梦就出来,明白阿龙的意思,点点头,接着飞向场上。

“是毒针啊!那个小丫头在水之波动里暗藏了毒针!”超梦回来,说道。

“对了,你看,呆河马身上似乎插着什么东西,刚才太阳光强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丝反光。”小霞突然也是跟着说道,小刚听了这话,马上拿出望远镜。

“那个……是针啊!”小刚回答,不光小霞,周围的其他训练家听了这话都议论了起来。

“在水之波动里混入毒针,在不知不觉中将对方带入中毒状态。果然很厉害呢小晶。”小智感叹道。

“不过使用剧毒之类的技能不是更快吗?小晶的毒刺水母会使用吧,在这个水之波动中混入剧毒,这样中毒的可能性更大吧。”小霞感到奇怪。

“不过这样的话水之波动就变成紫色的了。虽然对面希望全力避免水中作战,但是这也不代表对面就不能水中作战,只不过水中作战对小晶更有利而已。而且当呆河马看到一直是蓝色的水中突然出现了一颗紫色的水球,它也不可能还呆在原地让它击中吧,使用幻象术移开也是可以的。呆河马之所以不使用幻象术移开所有的水之波动就是因为太耗精神力了,不过移开一两个还是没问题的。”阿龙对小霞的疑问做出了解答。

呆河马一直呆呆的表情露出了异样,看来是毒针的效果生效了。

对面的那个训练家突然笑了起来,接着也是一挥手,呆河马跳进了水里?

“这下子就没办法看清战斗了,只能在这里祈祷小晶胜利吧。”小霞说着,虽然阿龙也是极力朝水中张望,可是碍于距离问题还是看不清。

“我去看看。”超梦出来,说着又马上消失了。

没过多久,突然水底产生了一个大爆炸!水花四溅,然后呆河马气喘吁吁的爬出了水面,毒刺水母也是浮了出来,已经失去战斗能力。

“本来的话毒刺水母打得应该说很好。我去的时候毒刺水母已经使用触手缠住了呆河马,虽然呆河马使用幻象术极力想要摆脱毒刺水母,不过毒刺水母依然还是死缠着对手。还不停地使用毒针攻击,不过最终还是被呆河马看准时机,使出破坏死光,一下炸开了毒刺水母。毒刺水母也是因为那一击失去了战斗能力。应该说如果没有电磁波的干扰的话就能够战斗更久了吧,或许打倒这个呆河马也说不定。虽然前面打得实在不怎么样,但是从水之波动那边开始,还是可以称得上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超梦出来解释了一下情况,虽然并不怎么详细,但是总比没有好。

小晶收回了毒刺水母,接着叫出了阿龙意料之中的卡咪龟。

对手尚且还没有从破坏死光的副作用中恢复过来,正是攻击的机会。卡咪龟一下跳到了呆河马的面前,接着做起了什么准备?

单拳放在腰间,接似乎开始蓄力,马上拳头发出白光,接着一拳挥出,打上去!

呆河马直接被一拳打回了它的训练家那里,昏过去了。

“刚才那招技能是什么啊,太厉害了!”小霞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