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 小霞战败,失踪?

哥达鸭一下逃到了岩柱的后面,虽然此时因为要全力避开攻击,太阳珊瑚的幻象术已经解开,可是前面承受了那么多攻击,终究还是训练不足,没办法马上就做出攻击了。尖刺加农炮扫出来,哥达鸭已经得空躲到了岩柱背后,尖刺加农炮最终也没能击中。

如果战斗转入水中,阿龙他们也是看不清比赛了,刚才是也尖刺加农炮扫出水面,而水里并无传出神奇宝贝的哀嚎,所以阿龙判断没有击中。

突然间,太阳珊瑚从水面上冲了出来,不过看样子是被打出来的。太阳精灵摔倒了岩台上,已经失去战斗能力。

“最后实在水里太阳珊瑚在意被幻象术控制住,然后哥达鸭使用水流喷射,在水中使用水流喷射速度是毫无影响,太阳珊瑚就被这么撞了出来。”超梦出来为阿龙做出了解释。

“不会吧,小霞被完胜了?”小智有点不敢相信,也对,现在小霞也是挑战道馆的,两个人都作为神奇宝贝训练家,对战肯定是经常的,恐怕现在比起自己小智更了解小霞的实力,在小智看来小霞被完胜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瞪大了眼睛。

“这也就证明对手的确相当的厉害,而且也是看穿了我们会派出太阳珊瑚做首发,叫出了会格斗系技能的哥达鸭,外加那具有针对性的神奇宝贝战术,虽然不想这么说,不过这整场战斗恐怕对面都设想过了吧。”阿龙回答,也是让阿龙产生了一种棘手的感觉。

小霞收回了太阳珊瑚,看表情似乎很失落。不过马上恢复了过来,再次变成了“冰”!小霞扔出神奇宝贝球,乘龙出场。

“乘龙吗,的确是擅长长期作战的神奇宝贝,小霞还没有放弃希望啊。”阿龙说着,不觉的点点头。突然阿龙觉得应该做些什么。

“小霞,加油!”小智突然在一边喊道。阿龙仔细想了想,似乎的确总是别人帮自己加油,而自己帮别人大喊加油的情况……很少啊,因为很少做,所以才没能马上想起来吧。

“加油啊,小霞!”“不能输,加油啊!”“全力以赴,加油吧,小霞!”小晶,小刚,阿龙也是马上都喊了起来。

对面哥达鸭眼睛再次发光,再一次是幻象术!乘龙在原地没动,张开嘴,喷出了无数的白色雪片,暴风雪!而且速度意外的快,哥达鸭一下被白色的雪片包裹住了,不过马上抖掉雪片,一下跳进水里。

“果然暴风雪冻结能力不强。”阿龙心道,如果说刚才成功的冻住了对手的话,虽然阿龙也不是很清楚乘龙的技能,不过就算不能一下打倒,重创阿龙觉得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见对面潜水,乘龙也是潜水了。战斗场地再次更换到了水中。

“在水里的移动速度的话,应该还是哥达鸭快吧。”阿龙说着,小智没说话,小刚在一旁点了点头。

在外面完全没办法看到水中的战况。乘龙有冰系,所以依然还是害怕格斗系的技能,这样一看就还是哥达鸭比较有利。

“对了,小霞的乘龙会使用电气系技能吗?”阿龙突然问小智小刚,毕竟乘龙能够学会十万伏特,打雷,电击波3招电气系攻击技能。

“不,小霞的乘龙不会电气系技能啊。”小智回答,虽然看不到水里,但还是朝着水面瞪大眼睛,样子就像妄图看穿水面一样。

突然,水中传来神奇宝贝的叫声,是哥达鸭的,马上,水面一下爆出了大量水花,只见乘龙顶着哥达鸭冲了出来,将哥达鸭顶开,撞到了一旁的岩柱上,没有给予喘气的机会,马上一发水炮跟上,冲击这哥达鸭,水的冲力使哥达鸭“粘”在了柱子上,没掉下来。

水炮结束,哥达鸭也是总算掉了下去,接着浮上来,已经昏过去了。

“好!”小智叫了起来,小晶看着也是很高兴,小刚也跟着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