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二 螃蟹拳!大力鳄胜出!

下午的比赛开始了,小智呆在场上,看表情似乎依然有担心小霞的元素在脑海里,小智的确将同伴看得很重。

“到底,小霞和小晶还是没有回来吗?”小刚看了看四周围。

“不知道啊,或许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不过现在还是先帮小智加油吧。保佑小智一定要全心全意战斗啊,这次的对手不是在分心情况下能够战胜的。”阿龙也是说道,而事实上,阿龙早已经将超梦和少女灵魂叫去帮忙找小霞小晶了。少女灵魂可以穿墙,而超梦能够感应波导,找人方面他们强过阿龙小刚。

“叉子蝠还没回来,看来也是还没找到啊。”小刚看来也是叫出了叉子蝠去寻找,不知在什么时候小刚的大嘴蝠已经进化了。

“真是的,到底要让人担心到什么时候。”阿龙也是不觉得开始抱怨,“算了,比赛开始了。”阿龙指了指场上。

小智的先锋依然是小锯鳄,对手……是大力鳄。

小智的小锯鳄培育得很不错,所以即使遇上刺龙王之类的也赢了,毕竟虽然进化度不同,可是小锯鳄有小锯鳄的优势,而小智最擅长的就是找出那个优势来加以利用,获得胜利,这也是他一直使用没有进化的神奇宝贝却可以打进关东联盟16强的原因之一。可是这次的对手是小锯鳄进化型的进化型……而且也是训练得很好,在阿龙看来不论是力量,爆发力,防御力,水炮等特殊攻击的技能威力,乃至速度,敏捷度可能都是优于小智的小锯鳄。要说小锯鳄这次有什么优势……只有体型比对面小吧。

果然,小锯鳄和对面水枪对击,打不过对面,近战是更没办法匹敌了。移动速度也是无法对抗,单纯是被压杀了……

不过,这个结果应该没有什么出乎意料之外了,当观众们知道第一场是小锯鳄对抗大力鳄之后,基本上就会认为没什么悬念了,这样的结果观众们也是都猜到了吧。不过阿龙觉得这和小智不在状态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说小智正常的话,不敢说能够反败为胜,最起码也是不会让对面赢得这么简单,好歹小锯鳄也是抗了自己的最终进化型一次远程攻击,一次强有力的近战攻击后才倒下的。

小智收回小锯鳄,叫出了巨钳蟹。巨钳蟹的话能力不错,或许能够打倒对面的大力鳄也说不定,不过当然这也是基于小智正常的情况下的,以现在小智的状态……应该说没可能了。

“那家伙果然陷入苦战了啊。”超梦回来了?阿龙有点意外,再看了一遍,少女灵魂也是回来了,笑着。

天上,叉子蝠也是回到了小刚旁边。

“找到了吗?叉子蝠。”小刚问,叉子蝠点点头。

这时,阿龙突然看到了下面训练家的入口处一个人跑了出来,接着开始对小智大喊。小晶也是坐回了阿龙旁边。

“这还真是小霞的风格呢。”小刚说道,笑着。

“这样的话接下来的比赛应该有看头了吧。”阿龙也是笑了起来,看了看旁边,小晶也是点点头。

小智明显脸色都改变了,把帽子猛得转向后面。

巨钳蟹也是被小智的气势多感染,使用硕大的钳子拍打水面,接着一个白色的能量光弹打向对面,整个场地上的水都是翻江倒海般的震动了起来,这一招的破坏力实在是惊人!

“小智巨钳蟹的螃蟹拳威力竟然都到这个地步了!”小霞也是回来了,惊叹。

“那是因为知道你没事了,所以能够全力以赴的缘故吧。”阿龙说道,刚才突然出现朝小智大喊的人就是小霞。

“抱歉啊,让你们担心了,只不过我本来很期待和阿龙你在这漩涡列岛大赛上对战的,为此,乘龙,暴鲤龙等我也是都传过来了,和神奇宝贝们说终于能够和阿龙对战了,可是实际上却没能实现和神奇宝贝们的诺言,实在是很糟糕的训练家呢我。”小霞说道,接着叹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