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五 简单的决赛?闭幕式后?

“不会吧,阿龙竟然被先下一局?”小霞似乎感到很不可思议。

“这就说明对方也是很有实力啊。”小晶回答,一脸沉着。

“这么说来这场比赛……”小霞似乎开始担心起了结果。

“这不用担心啊,别忘了现在战斗的人可是关东冠军啊!”小晶面不改色地回答,充满着无比的自信。

“很厉害啊。”阿龙收回了水精灵,直接向对面说道,“上,哥达鸭!”

阿龙最终叫出了自己最强的水系!紫色的身躯立刻引起了一阵吵杂的讨论声。

解说员:“阿龙选手的第二只神奇宝贝是哥达鸭,不过既然是紫色的闪光神奇宝贝!真是太让人吃惊了,看样子是胜负未分啊。”

解说员大声说着,阿龙心想是当然的。

“就算是闪光神奇宝贝,顶多就是多一两个特殊能力而已,终究还是得有实力,乘龙,十万伏特!”对面莲二说道,这算是安慰自己吧。

“实力吗?好,哥达鸭,让对面看看你的实力,幻象术!”阿龙下令,不论是阿龙还是哥达鸭,脸上的自信丝毫没有动容!

哥达鸭单手举起,接着十万伏特被强制从正面停住!接着哥达鸭手一挥,十万伏特原路返回!

“幻象术!”对面也是下令幻象术,似乎妄图和哥达鸭比精神力!

乘龙的眼睛也是发光了,不过突然,在返回的十万伏特周围弹出了一个紫色的光圈,接着向外发散,颜色也是越来越淡,然后消失……

“幻象术,击破!”阿龙心道,微微笑了起来。

乘龙的十万伏特最终打中了自己!乘龙发出了哀嚎,接着带着痛苦的表情倒下了。

“十万伏特并没有直接打倒它,将其打倒的是水精灵留下的剧毒!”超梦也是看出来,阿龙点点头。

解说员:“多么让人吃惊啊,哥达鸭轻易操控了乘龙的十万伏特并且将十万伏特打了回去!搭配中毒的效果,一下击倒了乘龙啊!这下又回到了标准的1对1了!”

对面收回了乘龙,一言不发,接着叫出了大力鳄。

解说员:“莲二选手的第二只神奇宝贝果然是大力鳄,这下又将是一场激战啊。”

“如果说是半年前的话,我的哥达鸭对上这只大力鳄恐怕不是战败就是苦战。从其异常稳定是实力上来看就知道这只大力鳄就像我的隆隆岩一样,卡在瓶颈上了,虽然的确已经比一般的联盟等级神奇宝贝强了,但是那单纯是利用时间而堆积来的,虽然还在前进,可是也是如蜗牛般的缓慢爬行,并且速度还将会越来越慢。真的是无法想象这只大力鳄是通过了多久的努力才到达这样的地步的。”阿龙看着这只大力鳄,有感而发,想道,“没有突破瓶颈却依靠努力一点点达到了瓶颈以上的等级,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不过就是为了尊敬对手,才要不留余力的全力战斗!”阿龙在心中对自己说道,“哥达鸭,念力2!”阿龙大声下令。

哥达鸭也是感应到了阿龙的气势,也是摆起了架势,全力出招,两个眼睛发出强烈的蓝光,接着大力鳄表情瞬间改变!接着双手抱住了头,看来是极其痛苦!

“大力鳄,使出暴走!”对面似乎已经有了应对精神攻击的战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