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 洛奇亚的愤怒!明天行动!

“该死的,小银被抓走了,连海魂也。”阿龙在心中开始大骂自己。

“刚才从你的锡杖脱手我就一直跟着。可是你的锡杖包着白布,也就承受了很大的阻力,因为海流的关系已经被冲到了一个海底深渊里去了。那里就算是放出我也没办法进入,我的身体也无法承受住那种巨大的压力。”超梦在一旁说道,阿龙咬牙。

“该死的,虽然一度想要扔掉这玩意儿,可是正的弄丢了却会这么着急?”再次在心中对自己说,想要让自己最大程度上保持冷静。

回到小岛上,大家都是旅行的人,替换的衣服都有带,而修一本来就是来游泳的,不用换。换好衣服,4人都是十分的失落。其中3个人是因为没保护好小银,而剩下的一个人则是除此之外还有个原因。

突然,海面突然爆开!洛奇亚大叫着出来了,接着四处张望了下,似乎也是早就察觉了自己孩子被抓走的事!

开始不断的大叫,接着就开始发射出淡蓝色的能量炮轰击海面和岛屿!洛奇亚真正的发怒了。

而失去了海魂的大海勇者,阿龙的在场也是毫无用处,洛奇亚完全无视阿龙这个勇者的存在。神秘水滴虽然也算是少有的,可是在世界上存在很多,有神秘水滴并不代表了你就是大海的勇者。失去了海魂的阿龙已经不再受到这只洛奇亚的认同了。

“有了海魂时,你就有了感应大海力量的能力,不过现在没了海魂,我一样可以帮你做到感应强大力量的能力!可能是我的错觉,出来现在你眼前的洛奇亚和在海底的那个小洛奇亚以外,还有两股相似的,但是更强的力量在接近中,但是只是迷迷糊糊的感觉,也不是很能确定。”超梦说着,阿龙一愣。

“如果说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能够想到了就只有那两个了。”阿龙的大脑总算恢复正常,开始冷静的运转起来了。果然和超梦的配合是最好的。

“洛奇亚请相信我们!”“相信我们,洛奇亚,我们一定会把小银带回来的!”此时阿弘和小晶正在不断地乞求洛奇亚的原谅,而阿龙却在一旁做着自己的推理,发觉后阿龙也是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洛奇亚,冷静下来,洛奇亚!”阿龙也是冲到海边,大喊了起来。

洛奇亚对阿龙的话有反应,转头看着这边,然后大叫!

“你看起来的确就是大海的勇者,可是作为勇者明明应该有拯救世界危机的力量!为什么连我的孩子都保护不了!”超梦出来,再次开始翻译。洛奇亚叫了几声后,又开始大叫了起来,后面的应该是单纯的叫声。

“十分抱歉,敌人行动的狡猾程度超过了我的想象,没有来得及做出对策。”阿龙并不打算寻找什么理由,直接道歉。哥达鸭听了阿龙的话,立刻冲到了一旁,也是开始大叫着,似乎也是在向洛奇亚辩解。

“你的哥达鸭在帮你说话,说没有拦住火箭队是自己的错。”超梦说着,阿龙也是早已经猜到了这内容。

洛奇亚听了哥达鸭的话,表情似乎是缓和了不少,接着又开始朝阿龙叫。

“看在你神奇宝贝的面子上就先放过你们这一次,不过接下来要帮我全力寻找我的孩子!洛奇亚是这么说的。”超梦解释,阿龙一时感到很奇怪。

“我们一定会全力找回你的孩子的!”阿龙尽可能说话不被看出自己能和洛奇亚交流。

“洛奇亚应该有感受大海力量的力量吧,怎么,现在洛奇亚感应不到自己的孩子吗?”和洛奇亚交涉完毕,阿龙马上轻声说道,自然是说给超梦听的。

“一样,我也感应不到,本来在潜水艇里是的时候能够感应到是前往海底的,可是一下就失去了信息,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看来这海底还有一个火箭队的基地,并且其外部一定是进行了和常磐道馆顶层一样的设置或者处理。根据最后能够感应到小洛奇亚的位置来看,应该是离得不远。你的少女灵魂已经过去查看情况了,应该马上就能回来了吧。”超梦刚说完,少女灵魂就返回了。

“就像超梦说得那样果然有一个巨大的圆顶型建筑物在那个位置。”少女灵魂立刻报告情况。

“怎么样,要马上进行突击?”超梦问。

“怎么可能,除非派出你,不然就算那里连精英队员都没有,要对抗一个基地的火箭队也是太不切实际了,而且既然他们想要捕捉洛奇亚,那么一定也是具备相应的能够束缚住洛奇亚的科技才对。这点理智我还是存在的。”阿龙回答,超梦笑了,然后和少女灵魂一起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