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三 VS电击兽!惊人的3只?

“这样啊,难怪刚才的那只哥达鸭展现出那种不可思议的战力,原来是联盟冠军的神奇宝贝啊。不过看刚才哥达鸭的情况,那只闪光神奇宝贝的特殊能力也不过是和我的南波南波五号差不多而已,都是依靠愤怒的力量,只不过提升程度差不多,持续能力却相差甚远。”南波毫不示弱地说着,“愤怒是神奇宝贝发挥力量的最大方法,越是生气越能发挥出神奇宝贝的力量,而这个南波南波五号就是人为控制神奇宝贝愤怒的装置,我的理论是正确无误的,要引出神奇宝贝的力量,激怒它是最好的办法。联盟冠军吗?这还真是一个不错的实验品,就让我看看你这关东联盟冠军的神奇宝贝能不能对抗我的南波南波五号!”南波继续说着,竟然将即将与阿龙的战斗看作了实验对决?

“看来我还真是被小看了呢。的确当人和神奇宝贝发怒的时候可以使出超乎平常的力量,单单发怒的话副作用也是很小,可是发怒时的力量是不稳定的,我哥达鸭的能力的确和你的装置很像,但是我的哥达鸭的战斗力提升是稳定的提升,而你的,我不认为是。不稳定的实力在战斗上可是大忌。真正能引发出神奇宝贝力量的,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或许应该说我不知道怎么描述。但是我不认为是你那所谓的愤怒。”阿龙也是回答,不甘示弱。

“哦?那就干脆让比赛来决定,看看你我的理论哪个是正确的。上吧,电击兽!”对面南波指挥起的电击兽。

阿龙的火焰鸡,在之前的战斗中已经受了不小的损伤,不停的移动攻击也是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如果说满状态的话阿龙绝对有信心打倒对手,可是在这种情况下,或许会是一场棘手的比赛。

“电击兽,使出愤怒的雷光掌!”南波下令。

“火焰鸡,闪电拳!”阿龙正面迎击。

这场比赛南波将其看作是比较自己的南波南波五号和联盟冠军差距的比赛,而阿龙也需要测量一下,就是火焰鸡在这种状态下,力量和电击兽相比是怎么样的,这对接下来的比赛很重要。

对碰,粗看实力相当,可是仔细看就会发现火焰鸡占有一定的优势。就算火焰鸡体力消耗很大,电击兽的力量能达到这个地步也是着实非常厉害,要知道火焰鸡的力量可是能够按倒肯泰罗,能够压制住赫拉克罗斯,对抗那种典型的大力神奇宝贝都是带有相当压倒xing的。虽然这么说对那两个人或许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这个力量,正面对抗的话阿弘和小晶就他们现在的阵型二对一也打不赢吧。

如果说将遥控器打爆或者干脆将那个南波南波五号打成碎片的话自己一下就能获胜,这个阿龙也很清楚,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阿龙不想这么做。仔细想想,现在这场对决不光是关系到救援洛奇亚的问题,似乎通过刚才的对话,还演变成了决定两个人各自理论对错的比赛!

“力量上占不了优势吗,不愧是带有格斗属xing的神奇宝贝,电击兽,退回来,然后使出愤怒的十万伏特!”南波下令。

“火焰鸡,挖洞!”阿龙即刻下令,火焰鸡瞬间钻入地下,十万伏特打中空气。

“电击兽,影子分身术,快!”南波下令回避,无奈电击兽不会地震。

电击兽一下变成了6个,似乎也是急于使用才只弄出来5个分身。只有6的话还是比较好办的。

“出来,火焰鸡,火焰漩涡!”阿龙下令。

火焰鸡一下从地里冲出来,接着立即突出火焰,似乎也是因为刚出来就要使用技能,瞬间瞄准出现了点偏差,火焰漩涡包围了5个,还有一个在外面。

看外面那个迟迟没有消失,阿龙觉得那个就是真身。

“喷射火焰!”阿龙马上下令。

“十万伏特!”南波也是下令。

阿龙很奇怪为什么不使用光墙,明明一电击兽的光墙挡下现在火焰鸡无法全力的火焰应该是完全没问题的,可是却使用十万伏特和自己交换体力?虽然自己的火焰鸡体力现在比较低这的确是事实,可是被喷射火焰正面来一下也不是盖的。而且自己的火焰鸡会不会被击中还是个问题,而以电击兽的敏捷度想在作出攻击后避开,这……很难吧。更何况还是阿龙这边先手攻击!

火焰鸡一下喷出火焰,直取对面第六只电击兽,对面也是使出了十万伏特,可是并不是那第6只电击兽的,而是从火焰漩涡中打出来的!

“保护!”阿龙见状急忙下令。

火焰鸡立即停止了火焰,打开保护,总算是挡下了十万伏特的攻击。已经喷出去的那段火焰也是轻易的就击散了那第6只分身!真身是在火焰漩涡里。

“哼,差一点就打倒你们了。”南波说着,电击兽也是从火焰漩涡里走了出来,不过看样子也是受了不小损伤,这火焰漩涡的持续攻击也是给电击兽造成了相当的损伤。

(ps:火焰鸡的火焰漩涡,标准状态下火焰鸡无法学习火焰漩涡,但是火稚鸡形态时是可以的)

“电击兽,十万伏特!”南波再次下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