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 火箭队逃跑,三神鸟的情况?

“那么,能告诉我你在执行什么任务吗?”亚马多问。

“我不认为我身为精英队员有向普通队员报告任务的必要。”阿杰毫不相让。

“你说什么!”亚马多似乎很生气,想冲过去,被小三郎一把拉住。

“怎么,想打吗。”阿杰看起来也是很不爽,跳下树,已经拿出了神奇宝贝球。

“不不不,你继续忙你的好了,我们回去支援东波博士,喂,你,还不调些人来!”小三郎拉着亚马多,急忙说道,似乎还保持着冷静,就在就对一旁的普通队员喊道,那普通队员连忙点了点头,说“是”,然后跑开,小三郎也是拉着亚马多走开。

“你干什么,小三次,我要揍他!”被拉开了,亚马多说着,似乎真地想要出手。

“是小三郎!还有帮个忙先恢复理智啊。”小三郎也是喘着气,看来吧亚马多拉走是件十分费力的事,“对面可是精英队员,首先我们的神奇宝贝根本不是对手,而且以下犯上可是大忌,你忘了吗?而且阿杰他一向是直接被坂木老大或各个高层单独分配任务的,要是他真的有十分重要的任务在那怎么办?即使没有,要是闹到了总部,我们两个也绝没好处,毕竟以下犯上这一条是一定在的,仔细想想后果!”小三郎说着,亚马多也是总算清醒下来了。

“切,可恶,那个家伙!”亚马多用拳头捶墙,理智归理智,愤怒还是没有消失。

回到阿龙这边……

“洛奇亚的力量实在是太强了,根本就是超乎我的想象。”阿龙在心里惊叹道,装备了南波南波五号,阿龙总觉得那3只小鸟可能有神的三神鸟级别的实力!可是却这样被打倒,阿龙是在觉得很不可思议。第一原因当然就是这三神鸟看起来毫无活力,基本不会自主战斗,或者说自主战斗模式单调,这也是阿龙怀疑它们不是自然界的神奇宝贝的一个重要的原因!而第二,阿龙看到了自己手中的这个锡杖……

“海魂,既然能够为我提供力量,那一定也是给洛奇亚提供了力量吧。”阿龙想着,突然想起来麻亚神官说过,“勇者的水系神奇宝贝”也能感应到!阿龙立即放出哥达鸭,看哥达鸭的样子,似乎体力已经完全恢复,十分高兴地朝阿龙叫了声。

“洛奇亚,空中爆破!”阿龙再次下令,却突然感觉到了一股寒气,自己有印象!

“危险,洛奇亚!”阿龙急忙喊道。

果然,对面的急冻鸟一下打出一道笔直的淡蓝光线!直取洛奇亚,洛奇亚也是听到了阿龙的话,在空中快速飞行,避开了攻击。

“绝对零度没办法持续很久,即使神鸟也一样啊。”阿龙看着现在这情景,想道。刚才的技能也正是超强的绝对零度!可惜面对空中的对手,只扫动一下很难命中对手,也是被洛奇亚避开了。洛奇亚马上就移动到急冻鸟面前,也是回到了阿龙最初的命令。和刚才的火焰鸡一样,空中爆破再次使出,急冻鸟直接被打落,和火焰鸟掉到了同一个小岛上……

“我……我的三神鸟……竟然全部被打倒了!”南波也是大喊,阿龙突然觉得南波应该在洛奇亚打倒两只的时候就猜到这个结局了。

“好了,看来你需要陪我去警察局一趟了。”阿龙对南波说着,南波听了这话,立即开启快艇,闪人……

“洛奇亚!”阿龙示意洛奇亚,洛奇亚点点头,接着翅膀猛得一挥,南波的人被吹了起来,接着落到了最初的小岛上,众火箭队队员将其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