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四 VS鬼斯通!诅咒连锁?

“是鬼斯通啊,果然还是幽灵属性为主吗?那么上,沙奈朵!”阿龙叫出了沙奈朵!沙奈朵的话是阿龙的no.1超能力系神奇宝贝!也是阿龙的一般神奇宝贝中精神力最强的!

“哦?是沙奈朵啊,即使是在芳缘,这也是相当稀有的神奇宝贝呢。”米那君在场外说着。

“哦?米那君你去过芳缘?”小晶问。

“我游历过很多地方,以前也是像阿龙这样到处旅行,挑战道馆和联盟的,曾经在那时候去过芳缘地区,倒是这个,要开始了。”米那君提醒小晶,小松先攻,要开始动手了。

“鬼斯通,影子球!”小松下令。超能力系克毒系,可是幽灵系同样克超能力系,使用沙奈朵并没有特别的优势。

明显这只鬼斯通的能力和小松道馆赛时排出的鬼斯通不再一个级别上!影子球的速度非常快,沙奈朵一下使出瞬间移动避开,这一招也是能看出小松的等级。卡吉镇的柳伯年纪大了,最强的神奇宝贝似乎就是道馆赛的几只,而烟墨道馆的小桩应该也是最强阵型,而小松的实力绝对超过柳伯和小桩,阿龙突然觉得这圆珠道馆只要小松想的话绝对可以成为成都联盟最强的道馆!

“沙奈朵,念力2!”阿龙也是马上反击。

沙奈朵,一下将双手举起,方向是朝着空中的鬼斯通,接着眼睛放出紫光,鬼斯通是一下消失在空中,不过马上又是以半透明状显现了出来。可以很清晰的看到鬼斯通的移动。

沙奈朵继续两眼放光,鬼斯通立即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不过还是可以慢慢面前睁开眼,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小松的鬼斯通的确很厉害,拿过联盟冠军不是说着玩玩的。

“什么?隐身出问题了吗?”小松很奇怪。

“在我的沙奈朵面前,隐身是无效的。”阿龙回答着,沙奈朵已经将念力网进行了升级,本来的念力网是只有神奇宝贝自己能够感受到,要强迫对手显现出来,那是因为加了幻象术,而现在的念力网,依然还是无幻象术状态,只不过就是能够将敌人以半透明状呈现出来,应该说是超能力使用方面的修改,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鬼斯通,暗影拳!”小松再一次下令攻击。

“暗影拳!”听了这个,阿龙一愣,“暗影拳使用时是从神奇宝贝双手发出如同影子般的拳头进行攻击,而鬼斯通的拳头可以随意移动,转换角度,也就意味着……”阿龙想着,棘手的感觉马上来了。

“沙奈朵,减半反射!”阿龙立即下令。

因为手有两只,暗影拳至少也是两发。而且不确定对手会不会连发,还是不用保护的好。

鬼斯通的双手转换角度,接着马上两个黑色透明,如同影子一般的拳头打了过来,在快击中沙奈朵时,在拳头的地方出现了波纹,接着两个拳头就消失了。暗影拳并没能打破减半反射!

“果然是非常厉害,减半反射都能够挡下我的暗影拳,鬼斯通,使出奇异光线!”小松命令着。下出这道非攻击的命令,也是可以代表着小松开始要使用什么战术了!

“不可能再让你带头了,沙奈朵,闭上眼睛,幻象术!”阿龙也是觉得刚才自己似乎一直是非常的被动,根本就是在以回合制的方式接招。现在想想可能是自己长期与和自己不再一个水平上的对手交战,而养成的不良习惯。现在的对手可不是像路边对战那样能够轻易打倒的人。绝对不能再配合对方的脚步了。

对于奇异光线,催眠术等技能,最简单的避开方法就是闭上眼睛。

“等的就是你闭上眼睛,鬼斯通,食梦!”小松突然说,阿龙十分意外。

“开玩笑,你食梦难道只要对手闭眼了就能使用吗?”阿龙说着,突然被自己的话说服了……

“为什么不可以呢?”小松也是这么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