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 前往森林,奇怪的少年?

“真的很快呢,马上就能到了吧,那片森林。”阿龙和小晶在快艇上,小晶望着河两岸郁郁葱葱的树林,说着,“不对,我们已经在森林里了吧。”

“你才发现啊。”阿龙有点无奈。附近并没有看到什么人。看来那片树林并不是什么很有名的地方。不过寂静才是森林的特点。

“怀特先生,真的要多谢你愿意开船载我们,不然用走的话又要花上一段时间。”阿龙说道,开着快艇载阿龙和小晶的人也叫怀特,他所住的村子就在这片树林里面。

“没关系,反正也顺路。”怀特回答。

快艇来到了一个瀑布前,看来是前进不了了。

“没关系,早有准备。”怀特说着,两旁的两个本来阿龙以为是帮助稳定船身的气球举到了阿龙他们头顶上,接着开始不断膨胀,是在冲气。慢慢地,整艘快艇就飘了起来!快艇后面又是伸出了一个螺旋桨,一艘快艇一下就变成了一个飞行器。

“好厉害!”小晶不得不感叹,阿龙也是很惊讶,这种东西自己没见过。

在森林上空飞行了一段时间后,“已经到了。”怀特突然说到,“快艇”也是开始降落,穿过高挑的树木间,映入眼帘的是一桩桩在大树上搭起的房子,是树屋!

“这就是我们的村庄,旁德村啊。”说着,“快艇”在一座树屋上的“飞机场”上降落。

既然已经到了,2人便告别了怀特,往森林深处前进。阿龙也是才开始想自己来这里是干什么的……貌似也是才发现没什么意义。如果说是那个剧情的话在阿龙的印象里也是早就应该过去了……不过阿龙也是马上想起来网上并没有火箭队特别队员比夏斯落网的相关信息,突然让阿龙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小晶,你等我一下,我要回去村子里交换一个神奇宝贝。”阿龙觉得很有必要提防下,就跑回了村子里。虽然这个村子看起来很故旧,像是小山村一样,可是并不落后,该有的设备都有,从怀特拥有水空两用的快艇也可以看出。阿龙回去把哥达鸭换了回去,换来了一只必要的神奇宝贝。

“阿龙,你换了什么啊。”阿龙回来了,小晶问。

“这个啊,很符合这个森林的神奇宝贝啊,偶尔让它出来放松一下。”阿龙回答,当然这不是真的的理由,阿龙尽可能不想使用它,不过还是以备不时之需。

2人往前走,只见一个巨大的树干横在地上,或许用巨大都是太小了,要差不多几十米高!下端开了个小洞,可以供人走过。

“这可真是让人吃惊啊。”小晶看着这景象,惊叹道,说实话阿龙也是不知道一棵树需要长多久才能长到直径几十米!而且到底是怎么样才能长那么大?这似乎也是一个科学所无法随意解释的谜题。

“请等一下。”阿龙小晶正准备穿过那棵树过去,突然一个声音叫住了2人。

“陌生的人们,你们要进去森林吗?”抬头一看,只见一旁的大树上有一个树屋,一个老人站在上面,说着。

“原来这里还不算是真正的森林里面啊,过了这里才是。”小晶找出了关键词。

“我们是要进森林里,请问怎么了吗?”阿龙问。

“你们最好好好听我奶奶的话啊。”突然一个小姐走了过来,和那个老人一样都是绿发。

“请问,怎么了吗?”阿龙比较无奈,又问了一次。

“哦,抱歉,还没自我介绍,我是米库,我奶奶塔娃一直住在这里守护着这个森林的入口。”米库说着,上面的奶奶开始说话了。

“当年听到森林的呼唤时,你必须站在原地不能动。”米库奶奶开始讲了一些让人不是很能懂的话,当然这是什么意思阿龙是很清楚的。

“森林的呼唤?”小晶不知道很正常。

“这是村里的传说。”米库做出了很简单的解释。

“如果你们不想再森林里迷路的话,最好记住这句话。”米库奶奶说道。看她的样子似乎专门就是来说这些的。

“我们知道了,谢谢提醒。”阿龙回答,接着招呼小晶,小晶也是跟上。

马上阿龙和小晶就穿过那棵大树,算是真正来到森林里面了。在外面神奇宝贝的数量并不能算多,可是一到里面,果然到处都是神奇宝贝:巴瓢虫,巴大蝴,尼多朗,**,等等,的确可以算是神奇宝贝的宝库了。而且这里似乎没有收服限制。

“如果说换了一年前的我的话,一定会在这里大肆甩出神奇宝贝球吧。”阿龙想着,不由的又笑了起来。现在自己来这个世界一年多了,对于神奇宝贝的收服**也是少了很多,这也是自己成都地区神奇宝贝收服量相对关东时锐减的一个重要原因。

突然,一阵光芒传递了过来,可是又和一般的光不一样。阿龙头顶上方的书面枝叶全都变成了柔和的淡蓝色,并且这次光芒还带着不可思议的声响……

“这难道就是,森林的呼唤?”小晶很吃惊,立刻想起了老人的话,站在原地不动,而阿龙已经跑了起来。这是未经过阿龙意识的身体自然行动,也是跑了之后阿龙才开始思索和分析全部的情况。

往前进,只见在一个小庙样子的地方正在传出这阵阵光芒,接着光一下变得更亮了起来,都有点刺眼,然后,随着3声响声,阿龙看到了凭空出现了什么东西。马上光芒结束,阿龙跑过去,是一个男孩。

“果然是这样。”阿龙想道,再次开始在心里抱怨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