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四 巴修的战意!阿龙的目标?

“怎么了,现在联系我就代表着行动失败了吧,水晶应该没事吧。”接通了,画面上出现了一个带着细框眼镜,黑色的头发中却莫名出来了一缕白色,留着黑色的小胡子,和南波不同,透露着一股阴森的气息,很明显高过南波一级。

“是的,非常抱歉,席拉奴博士。出现了意外的人物搅局,水晶的话没事。”那个白发的人回答,不过并不像话所说的那样那么毕恭毕敬,不过那个所谓的席拉奴博士似乎并不在意。

“那么,巴修,在提出要求之前,能不能告诉我到底是什么人物能够抵挡你们这两个火箭队特务工作部队员。”席拉奴博士说着,双手撑起了下巴。即使是棘手的事情,也能够像是谈笑一样的来谈论,这也是体现了这个席拉奴博士的确不是一般的人物。

“是的,是真新镇的神之龙。”巴修说道,席拉奴博士听到了这个名字也是眉头皱了皱,接着笑了起来。

“原来如此,是那个人啊,我们伟大的坂木老大非常的欣赏他呢,将他拉进火箭队的任务直到现在还在执行中,而且似乎我们火箭队的二小姐非常的中意他。不过这些都无关紧要,前不久西波……好像不是这个名字,是哪个来着……反正那个白痴也是被这个阿龙所阻碍了,导致其洛奇亚的捕捉任务失败了,为了逃跑不光把整个基地丢了,还狼狈得将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的尸体都留了下来,吃了一个大处分呢。”席拉奴博士停顿了下,“不过那次是有海之神洛奇亚的帮那个阿龙,这次没人帮他了,我马上就传一些好东西给你们。”席拉奴博士离开了屏幕前,接着,一旁的神奇宝贝球传送机上就闪出了白光,3个传送孔,传来了3个神奇宝贝球……

“这些神奇宝贝球是……”普森拿起了神奇宝贝球,看着屏幕,此时席拉奴博士已经回来了。

“就像我刚才提到的,是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的神奇宝贝球。”席拉奴博士说着,脸上带着令人发寒的微笑。

“可是想火焰鸟这种神奇宝贝,随随便便给我们使用……而前面还说到尸体,这……”普森还不知道内情。

“算了,事情到这一步就告诉你们好了,我们本部已经成功复制出了超过百只的神鸟了,虽然这些神鸟在能力上,体型上,智慧上,体力上全都比不上真正的神鸟,可是比起你们现在的神奇宝贝应该还是要强上点的。不过那个阿龙似乎有一只闪光的哥达鸭非常的厉害呢,只要一发怒就能使出超强的实力。和西波对抗是那个哥达鸭可是一下打倒了几十个普通队员们几乎全部的神奇宝贝,虽然那些普通队员的神奇宝贝本来就全都是垃圾,但是依然不能小觑。那个阿龙的实力如果说单挑的话可能就算你们使用这3个家伙都很难赢吧。”席拉奴博士说着,普森再次咬牙。果然是很不爽。

“不过,你们的任务是抓住雷皇,完全不用和他正面对抗,如果说要拖住对面的话,以三神鸟的能力还是绰绰有余的,不用担心。只要记得到时候把三神鸟的尸体收回就可以了。”席拉奴说着,似乎准备挂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