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六 话语交锋?阿杰与米那君?

“‘根据上面的指令’吗?”阿龙听出了要点,心道。这几个字也是阿杰在向阿龙说这次插手不是自己主动的,是不得已的。

“3对5似乎也没什么优势吧,我们这边的训练家可都不是弱者。”阿龙说着,还是在打气势战,言语方面压住对手的话对战斗也会有力。

“那只是相对一般的人来说的吧,首先那个戴帽子的小鬼我们是不会放在眼里的。”那个黄发男说道,健太明显身体一怔,看来也是很不爽吧。

“还有两个小姐,那边那个好像是姓早已女吧。”黄发男说着,指的是小晶。

“为什么会知道我?”小晶上前一步,带着质问的口气。

“哼,你一直跟在我们的目标身边,自然也会顺带调查一下你,对吧,饲育家小姐。”黄发男说着,说出“饲育家”3个字也是代表着对于小晶同样他们也是不放在眼里。健太和小晶,这两个人的气势已经被对面压住了……

“去掉这两个,就回归3对3了吧,虽然神之龙你可以算成两人分或者更多,但是还不能保证剩下的两个人都是货真价实的高手,拖油瓶的话也是有可能的,例如这边这位蓝发的,和我们第一次交锋时根本就没参加战斗的小姐,对吧?”那个黄发男的话很让人讨厌,但是阿龙很清楚这分明就是故意在挑弄和激怒阿龙他们。不论是人还是神奇宝贝,一旦进入愤怒状态,虽然有可能发挥出能力以外的实力,但是更多情况下还是会导致失去冷静,这样的话能赢也会输。这是阿龙常用的作战方法之一,虽然自己的朋友们被这么说让阿龙也是很不爽,但既然知道了对手的目的,就更不能中计,忍耐也是必须学会的一门技能……小晶也是在忍,看来看多了阿龙使用,小晶也是明白对手的想法。米那君看来见多识广,毫不动容,也是表现得很像一个大人,毕竟心理成熟度不一样。即使按照阿龙原来的年龄来算,也是没办法比的吧,社会阅历和经验是没办法“学”的,必须依靠长时间的积累。而健太和玛丽娜,很明显不光是被压制住了,而且也一定是非常的气愤!相对玛丽娜阿龙还放心点,就是健太是热血型的,能撑多久呢……

此时雷皇似乎并没有太过关注着一群人的辩论,再次发动电击攻击水晶,水晶将电流反射了回来,雷皇不断躲避,还是被击中了一道,不过是原地硬抗了下来。

“雷皇!”相比之下是健太最先叫起雷皇,马上又将矛头指回了火箭队,“不允许你们碰雷皇!出来吧,火爆兽!”健太大喊着,放出了火爆兽。雷皇受到攻击这件事似乎成了让健太理所应当释放怒气的钥匙!火爆兽也是受到健太气魄所感染,十分地有气势。

不过己方又一次派出了神奇宝贝,也就代表着两边的战斗不得不马上打响,就刚才对话的情形来说,自己这边并没有占到什么优势。反而健太和玛丽娜恐怕没办法发挥出正常水平吧……

突然间,空中就打出了两道黑光,直取火爆兽!米那君的胡地反应敏捷,立刻打出了幻象光线,接着散开,也是一分为二,挡下了那两道黑光!

火爆兽也是直到胡地出手帮忙了才发觉到有神奇宝贝对自己进行偷袭,太过专注于眼前的敌人反而是丧失了对周围的注意力。

“诶?没想到这样的偷袭都被挡下了,果然米那君你技术没有退步。”阿杰看到这个情况,说道,阿杰和米那君认识?

“我可没有加入火箭队的朋友。”米那君十分干脆地回绝了阿杰,看表情是非常的认真,似乎并不是在演戏。米那君不知道阿杰是卧底的事情吧。

“喂喂喂,也算是好久没见了,怎么说也是以前的同伴,说话可不能这么绝的啊。”阿杰继续说着,但还是保留着一副火箭队的嘴脸。

“我以前的同伴水木月杰可不是会加入火箭队,参与非法捕捉神奇宝贝行动的人!”米那君果断地说着,阿龙这时从阿杰的眼里看到了一丝悲伤,不过很快就被掩盖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