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二 再遇阿桔?四天王登场!

风狗快冲向美丽花,身前巨大的螺旋气罩也是让人感到无可比拟的魄力。[]()美丽花原地不动,张开保护,马上,两只神奇宝贝就撞在了一起!保护的光渐渐消失,亿万吨冲击波的气罩也是,火焰鸡和沙奈朵抓住机会,立刻做出攻击!沙奈朵是影子球,火焰鸡是近身的格斗术,美丽花也是甩手立刻造出魔叶,怎么看在亿万吨冲击波的副作用下风狗是逃不过这轮攻击了。

“火之牙!”可是对面狼丸确实相当有自信的下了令!

风狗似乎丝毫不受到副作用一般,上前一口咬住了美丽花,马上又是火焰四射!接着一下将美丽花甩向火焰鸡!火焰鸡也是一个吃惊,转换姿势,以接下同伴为优先。而沙奈朵的影子球也是被一下跳跃闪开。魔叶们则似乎因为主人已经昏迷,全都掉在了地上,然后消失。

“我说了我已经算到你会保护,自然会有相应的对策。看你还没派出剩下的两只,应该不是有自信靠这3只打倒我,恐怕剩下的两只根本就是无力匹敌吧,不过这也正好,我赶时间。又干掉一只,还有两只。”狼丸说着,风狗也是转身,再次朝向了阿龙和火焰鸡,沙奈朵。

“哦,干的不错吗,你的那些同伴,打倒了阿杰啊。”突然狼丸看着旁边说道,也是有一只麒麟骑,一只灯笼鱼,一只蚊香蛙,一只妙蛙花,一只胡地加入了战斗。分别是健太,玛丽娜,纯一,小晶,米那君的神奇宝贝。阿杰已经被打倒,不过看也知道也是刚结束不久。而这5只体力亦看起来即将耗尽。阿龙不得不再一次佩服阿杰。使用7只却面对了十几只近2o只的神奇宝贝,而且那边只有阿杰一个人,阿龙这边则是有5名训练家。虽然结果上是阿龙他们这边胜利,但是如果神奇宝贝数量一样,即使训练家有5人,比赛也早就以阿杰大胜告终了吧。[推荐哥看书]()这种胜利丝毫没有可高兴的。而且在现在狼丸这个特别队员面前,这胜利也是无力的。

“怎么,靠那几只神奇宝贝也想对抗我?”狼丸看了看小晶他们的5个神奇宝贝,“还是将它们收回去吧,想和我对战的话那边那个少年的实力也只算是底线,你们的神奇宝贝就算克到我属性也没办法对我造成什么有效的损伤,还是安安静静的看我干掉你们这位朋友好了。”

5人谁都没说话,也谁都没有收回神奇宝贝,最后,小晶开口了。

“就像你们的任务是抓住雷皇,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护好雷皇!现在的我们和你们一样,以任务为优先!”小晶说出了让人吃惊的话,一个女孩敢在火箭队特别队员面前说这样的话,足可见其胆识。小晶的话也是点出了健太,玛丽娜等人的心声。

“这样的,看来是已经决定了呢,那么就试试看吧,我不换神奇宝贝,只要你们能够打倒我的风狗,我就立刻闪人。”狼丸露出了强烈的自信。此刻阿龙叫出三神鸟的话或许依靠飞行优势,并且将风狗拖进麻痹状态什么的,可以打倒风狗。但是阿龙也是想起了阿杰的话,“火箭队队员像是会遵守诺言的人吗?”阿龙不敢单凭狼丸的一句话就相信对面。而且就算叫出三神鸟,打倒风狗还是需要不少时间,雷皇已经撑不了那么久了吧。唯一的途径似乎只有叫出洛奇亚或者梦……

“看来还没结束,让我也插一脚吧!”突然一个人从天而降,黄黑色的皮肤,黑色的头,身穿一身忍服,这不是阿桔又是谁!

“传说中让人们遇到危机的时候,正义的使者会从天而降,真的灵验了。[搜索哥看书]”玛丽娜说着。其实就在这之前的1分钟,风狗已经一下打倒5只全部!无奈全都是一招一个,小晶他们的神奇宝贝体力严重短缺,使用技能都是没办法随心所欲了,也就不再奇怪。阿桔从天而降,玛丽娜看来也是对其很痴迷……

也是多亏了玛丽娜这句话,阿桔落地时差点摔倒……叉子蝠也是立刻飞到了阿桔的身边。

“是四天王的阿桔先生啊,真是巧呢,没想到你也来了这里,看来你们联盟的情报网还真不是一般的广啊。”狼牙说着,暗藏着什么意思阿龙也是大概能够猜到……

“或许应该说你运气不好,我就在附近修行,突然接到了米那君的电话,就立刻赶来了。”阿桔说着,也是透露着不一般的气势。和阿龙以前挑战浅红道馆时是完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