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七 再遇渡!阿龙的选择?

“大嘴雀,朝水平方向11点钟位置移动!”对面下令,按照对面目前的位置计算的话,11点钟位置就是火焰鸡所在方向。[小说](..)现在即使没什么视野也是准备直接拼!

火焰也是被击散完毕了,不过火焰鸡已经在了大嘴雀前方,接着右手单手直接劈到了大嘴雀背上!马上也是放出了电光!闪电拳完全命中!看大嘴雀的表情也是很痛苦,可是大嘴雀的行动却并没有停下来!继续向前,火焰鸡也是一愣,毕竟阿龙和火焰鸡都是没想到大嘴雀在挨了火焰鸡完全命中的闪电拳之后还能继续使用技能!火焰鸡虽然避开了鸟嘴,但是还是被翅膀扫中,看火焰鸡的样子,最后那下也是大嘴雀刻意的翅膀攻击。

这一个交锋,看情况是阿龙这边略占优势,但阿龙这边是在主动的组合战术,对方是见招拆招,本身也就应该阿龙占优势的。而对方在被阿龙火焰鸡的闪电拳击中后还能使出十分强劲的翅膀攻击,从这点上看对面的大嘴雀的等级也是绝对不低,虽然这点阿龙早就知道。

“虽然从刚才的情况也能看出来,不过还真没想到竟然连你的火焰鸡都在等级上占不到优势。这场战斗很麻烦呢。好在其它的火箭队都没出手,如果说你能够打倒这个人的话,应该就不会有什么事。”梦出来说道,的确如此。

“我可不认为我会输,我也不能输,绝对要赢!”阿龙在心中暗暗誓,接着对火焰鸡使了个眼色加一个手势,火焰鸡也是点点头,接着一下使出了挖洞,钻到了地下。

“在思索什么战术吗?有意思,算算也是好久没遇到能够让我认真战斗的训练家了,我倒要看看你对付飞行系使用地面系技能想要怎么办。”对面似乎也是很好奇现在阿龙准备的战术。

火焰鸡钻到了地下,接着从另一边跑出来,使出喷射火焰,大嘴雀一下避开,准备反击时,火焰鸡已经又回到了地下,接着就是如此反复如同地鼠一般的典型游击战?

“使用地洞战术?别开玩笑了,那种小孩子玩的把戏能够赢我吗?”对面似乎很生气。[哥看小说](..)虽然这一点不在阿龙的计算之中,但是如果说能够惹对手生气的话也算是件好事。

看情况差不多了,阿龙便打了个响指,对手看样子也是一瞬间明白了阿龙想要做什么……

“不好,大嘴雀,快点上升!”对面立即下令。可是随着对面的声音,熊熊火焰已经从刚才挖的无数地洞中喷射了出来,因为要照顾火焰鸡的远程攻击和大嘴雀的移动,两人也是退得比较开,这宽阔的地面顿时成为了炼狱!大嘴雀向上移动,也是一下被火焰追上,被吞噬了进去……好一会儿,大嘴雀才从火焰里冲出来,不过看情况也是受了不小的损伤了,全是冒着烟,羽毛被烧焦了不少,大口喘着气。火焰结束,原本的草地也是全部被烧成了黑土,接着火焰鸡也是出来,虽然是火系,但是在过高的温度下还是会受伤,在地底那种不通风的环境下使用这个连锁,温度之高是很难想象的,火焰鸡出来后也是看样子很舒服,看来下次挖洞时需要留一个洞通风……

“切,被你摆了一道,那样的话就算使用蛮力也要把你带走了。”说着,那人又扔出了一个神奇宝贝球,又是出来了一只大嘴雀!周围的几个火箭队普通队员也是都纷纷派出了神奇宝贝,清一色全都是大嘴雀!

“阿龙,我也上!”小晶站到了阿龙的旁边。

“没用的,你的神奇宝贝现在都是不出力量,这里交给我,边打边撤,知道了吗。(..)”阿龙回答。

“不行,如果撤的话看火箭队的人对这只暴鲤龙的态度这只暴鲤龙肯定会被抓走的,这可不像阿龙你会说的话!”小晶说着,表情异常的认真……

“不是我该说……的话……吗……”这句话也是像一针强心剂一样,一下刺中了阿龙的心脏,使阿龙呆了近一两秒钟,不过看对手已经袭来,阿龙也是没时间多想了,立刻将手伸进背包。[免费小说]阿龙也是现在才现将三神鸟的神奇宝贝球放进背包里很麻烦。

突然就刮起了大风,幸好火焰鸡已经退到了阿龙小晶的身边,一下扶住了2人,而火箭队的人则是全都被吹倒了,大嘴雀们也是被吹到了地上,只见一个人骑在一只黄色的神奇宝贝身上,呆在空中。

“你们两个,快些跑进森林里!”那人大喊,阿龙虽然料到但也是有点吃惊,不过也是马上做出了回应“是”,小晶也是愣一愣后马上跟着跑进森林里。

而进入森林中,看来已经安全后,那人也是降落到了阿龙和小晶面前。